爱上你却要忘记你

2017年2月16日

你我相识于探探

对没错就是这么个不靠谱的软件

说实话右滑你只是因为照片是在武隆拍的

那个地方我也去过

至于人实在是看不清楚

看吧我怎么也算半个外貌协会的

居然对自己这么不负责任

你数学老师的人设

让我对你超级有好感啊

我要了你的微信

莫名其妙我就有很多话想跟你讲

又害怕你会嫌我话多呀

你讲语音

我是一个声控诶

你的声音就让我超迷恋

每条语音我都会听好几遍你知道吗

然后一个人傻笑

微信收藏里面也全是你的语音

但是我都是一直打字一直打字

超级害羞不敢讲语音

第一天晚上就聊到很晚很晚啊

好舍不得地让你睡觉了

第二天一醒就又来找你说话

你在家做数学题

总是要拍些题给我看

哎我真的超丢脸一道都不会

然后让你给我讲

这样我就可以听你说很长很长的话啦

你知道吗你每次说小师妹来做题啊

对我就像一个魔咒

但是又好喜欢

你比我大五岁 就让我特别想跟你任性撒娇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我请你看电影

你让我做一道老虎过河的题

做不出我就要请你看电影

做出来你就可以答应我一件事

你知道吗我最讨厌这种秀智商下限的题了

但是条件我很喜欢啊我就答应了

果然好难啊

然后我就默默地百度啦

高高兴兴地把答案抄下来发给你

哇你居然真的相信了

但是我就只想跟你去看电影啊想不到要你答应我什么要求

就还是开心地承认我是抄的啦

哎我当时好笨啊

明明可以让你请我看电影的呀

你是不是有偷偷地嘲笑我的蠢

如果

那个时候我让你当我男朋友

是不是 现在我就不会这么难过了呀

看电影那天你开车来我家楼下接我

我有远远地看到你

但是我害羞地不敢去跟你打招呼

你不高不帅跟你的声音一点儿也不像

但是我还是一直红着脸不敢看你

那场电影居然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紧张地不知道怎么看完电影的

然后你送我回来 晚上我就去了成都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最后一次

我回学校接着你又去了海口

距离就越来越远

但是我们还是每天聊天

你给我讲你大学好玩的事

讲你工作后又气又可爱的学生

讲不怎么好笑的段子

你有一只特别萌的猫和一个特别乖的侄儿子

你给我发照片发视频

我对小动物和小朋友真的是毫无抵抗力的

看嘛你的每一条都是我喜欢你的原因

之前室友一直喊我二狗

我都会不怎么高兴

但是你这么叫我之后我就好喜欢

然后我也喊你大狗

有时候我会气你不主动找我聊天

我就会赌气不联系你

然后一两天都闷闷不乐不愿意跟身边人说话

但是一看到你的消息就会马上笑出来

都会忘记自己在生气

你也会转给我很多搞笑的视频

然后我就又屁颠儿屁颠儿地跟你聊天

过了好几个月我居然才有了你的电话号码

那天晚上你突然给我打电话

我就一直傻笑一个字都不敢讲

挂了电话我就好气自己啊

五一节回家

我就在房间偷偷地给你打电话

就算已经没有话讲了但是我还是不想挂电话

我就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甜到我以为我们真的就可以在一起

但是我还是因为你的一天不联系生气任性地发了脾气

这一次你没有来哄我

而是用你从来没有过的严肃告诉我

我们不可能

你给我发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语音

我不敢听我害怕

我真的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想考虑

真的就只是想跟你在一起

你每天只要给我一个讯号就好啦

现在你已经不回我任何消息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我害怕我缠着你 你会烦我

我不想

但是你告诉我该怎么去忘记

家里给我介绍了一个男孩子

我跟他说每一句话都会想到你

你说你回来会给我带小鲨鱼

你说带我去看兜兜打疫苗

你说练成腹肌回来给我看

你说你要剃光头给我摸

你说回来请我吃饭看电影

你说要在我手上给我画手链

你说二狗难道我要失去你了吗

你说

我要怎么当做你TM从来没有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

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

爱上你却要忘记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纵使爱你,但也只愿你活着。 落落走上神坛的那一刻,注定此生与长生再也无缘。记忆里的长生,会越来越模糊。 山有陵兮,...
    穆随心阅读 923评论 0 4
  • 这墙,本来是雪白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了熊孩子的乐园,自制木炭笔(烧了一支筷子)书写,写得真是可圈可点的极丑。现在的...
    泰然已兑阅读 68评论 0 0
  • 思念牵上蔷薇 从一个年头蔓延到另一个年头 在风的照看里 独自盛开――格桑花 一瓣的一半的蓝色――忧伤 一瓣的一半的...
    董言阅读 605评论 9 5
  • 刚看了广东卫视关于校园欺凌的节目,一个受尽同学欺辱的八年级学生最终选择了自杀,看到满是血渍的遗书和媒体的调查,只能...
    麦芽糖117阅读 65评论 0 0
  • 移动传媒网~京津冀博物馆三地联展共贺新春 京津冀博物馆三地联展共贺新春 观众可免费参观 1月10日,从首都博物馆、...
    3cbd6c6c3180阅读 1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