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课堂记录❤️

  孩子们的进步不是取决于年龄,而是取决于能够自由地观看他周围的一切。

今天球球班的宝宝们,又有会发生怎样的有趣的故事呢🤔🤔

我们一起用爱倾听每一个孩子心底的声音吧🤗🤗

雨滴滴答答下着,伴随着下雨的声音。“哈喽,球球班宝宝们早上好啊”🤗🤗

肉肉宝宝是班上第一个宝宝,进来教室就说:“老师今天下雨了,我有伞过来哦”。

是的,外面下雨了。外出一定要记得带伞出行。

肉肉宝宝把玩具拼成了项链和手链高兴的说道:“老师,你看我美吗”?说完比出一个大大的爱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肉肉宝宝真的好美啊,太可爱了。戴着自己亲手做的项链和手链,真是多才多艺的小美女🤗🤗

当当当,要上课了啦!

第一节【音乐】课,程程老师带来什么乐器呢?

哇哇哇,第一个登场的是钢琴片。程程老师:“宝宝我们一起跟着音乐的节奏,敲打钢琴片吧”!

宝宝们一起回答道:“好”。

叮叮叮,当当当教室里响起宝宝创作音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走了钢琴片乐器,又来了沙蛋乐器。程程老师:“我们一起摇起来啦啦啦啦”!轻松的敲一敲旁边的好朋友,拍拍小肚子。音乐和宝宝们演奏的乐器都融入在一起,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旋律就诞生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程程老师:“宝宝们,现在呢我们要去参加一个派对,一起开着小汽车,好啦,抓好方向盘我要起动了,准备好了吗”?

宝宝们响亮的回答道:“都准备好啦”!

程程老师:“好,我要启动啰”!

汽车开起来啦,宝宝们在程程老师和音乐带领下,一起去往派对的路上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程程老师:“宝宝们,我要转弯了。请注意好,要减速啦”!

宝宝们:“好的,转弯了”。

好啦,宝宝们和程程老师都到达派对的地方。一场梦幻的派对要开始了。

程程老师:“现在我要发纱巾了,宝宝们可以好好的装扮下”。

宝宝们选择自己喜欢纱布的颜色,一场派对正式开始啦,在音乐中,宝宝们尽情的舞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旋转跳跃,小手摆一摆,哈哈哈,太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放下纱巾,一起和程程老师围个小圈圈,手牵着手,坐在地垫上,选择自己喜欢的乐器,一起演奏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宝宝们挑选自己喜欢的乐器,演奏着。宝宝们真的太棒了啦。在笑声和宝宝们的演奏的舞曲中结束啦🤗🤗

通过丰富的教具。让孩子们自由创造和发挥,兴趣是孩子们学会知识的潜在动力源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节精细课【图形开火车】

程程老师:“宝宝我手上拿着是什么吗”?

瑄瑄:“是火车”。

小灰灰:“我喜欢开火车”。

程程老师:“是的,那小火车上面有什么呢”?

肉肉:“有圆形”。

天鸿:“还有正方形”。

程程老师:“对的,我们现在要好什么的图形,把它贴好”。

宝宝们看到五颜六色的图形都期待着创作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啦,到宝宝们创作的时间了。宝宝们认真找起图形。圆形,三角形,正方形~都找对了,宝宝们太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灰灰,悦悦,小猪猪最先贴好,拿着自己的作品笑得好开心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通过精细动作发育良好对孩子好处颇多,抓住孩子发育敏感期,通过一些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到达锻炼孩子精细动作的目的,事半功倍。

啦啦啦,时钟在滴滴答答的走着。又到了第三节课时间了。学习【图形嵌板】!

欣欣老师:“宝宝们我手上拿着有什么图形呢”?

瑄瑄:“有小星星”。

笑笑:“还有正方形”。

欣欣老师:“是的,等下宝宝要帮这些图形,找到适合它们的位置”。

宝宝们:“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找呀找,找呀找,宝宝们都找对了。宝宝们太棒了,都棒棒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形嵌板是书写能力的直接预备,不仅可以锻炼手部肌肉的控制力,还可以增强笔触力道的熟练度,为学习平面几何做预备工作。通过视觉和触觉的共同作用,帮助幼儿认识各种多边图形。

宝宝们一起和欣欣老师,璇璇老师开着小火车背起小书包回家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库里宝宝的生日❤️❤️“库里宝贝生日快乐啊”又长大一岁了❤️❤️天天开心,快乐成长❤️❤️

愉快的一天在笑声,歌声中结束啦!亲爱的宝宝们我们明天见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教育就是激发生命,充实生命,协助孩子们用自己的力量生存下去,并帮助他们发展这种精神。”——(意)蒙台梭利 啦啦啦啦...
    小美老师RYB阅读 187评论 0 0
  • 愉快的一天开始了,宝宝们都陆续的入园了。今天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今天早上过来,辰辰过来有点小情绪,一进教室,...
    小美老师RYB阅读 143评论 0 0
  • 欢迎宝宝们走进这个充满阳光、充满快乐、充满爱心、充满欢声笑语的温馨之家——球球班。 辰辰今天做了一个望眼镜,老师问...
    小美老师RYB阅读 197评论 0 0
  • 咪蒙的话,就仿佛糖衣毒药。 有的人,只舔舔,让生活甜一甜。 有的人,吸尽有毒的汁水。 最近,咪蒙劝实习生休学的文章...
    李维坦阅读 643评论 0 2
  • 记不得已经熬过了多少个孤单的夜晚,可是今天躺在这里面对着空旷的屋子还是觉得十分孤单。我还是坚信孤独能让人成长这句话...
    声声皆付三百念阅读 4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