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  科技之心  》

引子。 落雨丝作,—————————————————

  2985年。海伦星 , 天海城  海伦星最大最繁华的城市,也是是各行各业顶尖人才聚集的城市。在这个城市的中央,一座高达千余米的金属塔,(科技塔)是这个城市,乃至全球的科技结晶。在这作塔中,一名中年男子在这里指挥着一群人紧张的忙碌着。          中年男子:能量注入百分之七十,纳米液体记忆金属开始注入,检测记忆体合精耐受度。      工作人员 甲:合精记忆体正常已经开始产生能量波动。                                                          中年男子: 很好 !系统数据开始输入,载体开始调试。        工作人员乙:载体数据正常,随时可以注入。                        中年男子:好!数据注入开始……………。

                好不容易攒够钱来给系统升级了,马上我也是一名铜腕魔法师了、哈哈。……………………工作人员:小鬼到你了傻笑什么呢?                            嗯!啊道我了?                                                                    是啊!小鬼第一次升级腕环吧! 把腕环给我。            嘿嘿 是啊第一次,给。                                                            我第一次也像你一样激动呢!等一会吧升级大概需要十五分钟。                                                                          嗯 好的。

在这个星球人类5~10岁就会觉醒魔气和武斗气正常俩着是伴生的,少数也有觉醒一种的,一般觉醒的越早天赋越高,反之天赋越低,如果超过十岁还没觉醒的基本觉不会觉醒了,就算觉醒了以为天赋能力太低也不适合学学魔法或武技了。                        一个人魔气和武斗气觉醒后会看魔气和武斗气的高低决定主次,主休魔法的以武技为辅,反之魔法为辅。                                                                                                  科技塔,从新世纪以来一直是决定魔法师和武斗师等级的组织,魔法师和武斗师分为白级、铜级、银级、金级、晶级、神级。每管级别又有九个星级。只要魔气武斗气觉醒就是白级一星,只有修炼到铜级才可以算是魔法师或武斗师,白级只可以算学徒级。  魔法师和武斗师等级划分非常严格,必须要到科技塔用专门的魔法检测分级,那时科技塔可是人山人海的。自从五百多年前科技塔开发了科技手环后人就少多了,科技手环就可以检测自身等级,不过大等级还是要去科技塔升级的,科技手环更新怎么多代已经可拥有很多强力的辅助能力了,比如通讯、空间储物,地形探测导航、未知物品识别、魔法与武技记录等等……        手环级别越高功能越多作用也越大, 不过也可以花钱购买某个功能或升级那个功能。很贵除非特别有钱才会购买。                 

工作人员乙:教授载体能量已经超负荷了,停止能量的注入吧!                                                                            中年教授:继续注入数据已经载入百分之九十了就要成功了,中年教授以充满狂热几近疯狂的语气呐喊着。                                                                                        %92 93 ...97 98  ...    滴滴  滴滴……刺耳的警报响起。警告 警告 系统即将崩溃即将产生爆炸主动防御系统即将开启,请所有人员撤离 请所有人员撤离,电子音重复着警报着。

工作人员:教授快走,快走 。工作人员紧张的拉着教授撤离,                                                                              教授:我不走我就要成功了我就要成功了,教授切斯底里的呐喊着。开启能量防护。                                                    工作人员:教授能量防护系统没办法放护住能量太庞大了,系统已经失控了,快撤近防护屋吧!

工作人员几乎所有人都拉着教授进了防护屋的时候,就在这一瞬间剧烈的爆炸发生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在所难免的时候,爆炸的波动完全内敛,化做一个光点,悬浮在空中。

教授:完成了完成了我的科技之心完成了,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教授满怀欣喜的走向光点的时候,光点突然跳动俩下,顺着刚刚开起的安全通道飞去,从塔顶向下飞去。

额楼下刚刚哪到更新完的到铜级腕环的幕宇,刚要出门,与刚刚飞出的光点撞到了一起,光芒大放,持续了数秒连带着幕宇消失了。 


………………幕宇睁开眼,无尽的黑暗中只有一个光点,幕宇下意识的走像光点,走近光点光点传来了声音,

光点:你醒了,。                                        幕宇:你是谁,这是那里,?    光点:这是你的精神世界,我呢!可以说是数据,也可以说是灵魂,不过创造我的人叫我科技之心,

幕宇:我怎么在这,我怎么出去啊?                          光点:你赞时出不去了,因为你已经死了。                  幕宇:死了?我好好的怎么会死?                                    光点:额!光点有点尴尬的说道,因为我不小心撞到了你,导致我身体里庞 大的能量失控。产生里一个奇艺点,把我们传送到了三千年前,因为你的肉体太脆弱,在传送的过程中崩溃了,因为在传送中你的灵魂和我互相依附才没有消失,然后我们就到了三千年前,因为你只有灵魂如果不找到载体很快就会消失,所以我就找了个载体你现在就在载体的体内。

幕宇:……那我怎么出去难道我就一直在这里呆着了吗?                                                                                      光点:嘿嘿不会当然可以出去不过你要等一段时间应该也快,就是不确定具体时间。                                      幕宇:那我出去还能控制身体,我的能力还可以用吗?

光点:这个你不用担心,我可是精挑细选过的,本来我是想随便找个猫啊狗啊的当载体,不过我又发现我和你的灵魂出现了共生,可以互相承载,如果分开我就没有载体了,这是三千年前,没有可以承载数据的东西,也没办法吸收能量,等我能量耗尽我也就消失了,所以我就想既然是共生就给你找个好一点的人类载体吧!本来想找个厉害点的人类,可你的灵魂太弱我的能量也所剩无几了,没办法侵入,找普通人吧又没有魔气和武斗气,以后我也没办法吸收能量回复自己,所以我就找了个孕妇侵入她腹中的胎儿,而且还是个王爷家的夫人,基因也特别好,肯定是顶级天赋,等你一出生就直接可以当个小王爷,怎么样我对你好吧!

幕宇:小王爷不错,等等好想我记得你说本来是想随便找个阿猫阿狗的,因为你不能和我分开才帮我找个好一点的,是不是你要能和我分开你就随便找一个了,还有你说你是谁制造出来的科技之心,而且还一不小心把我撞死了,你不给我说清楚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光点:额…!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而且我也不是故意撞死你的,更何况我不也近量补偿了嘛!还有我无所不能的科技人之心,我拥有一切人类最先进技术,无所不知的智慧,无所不精的魔法和武技,总知没有我不知道的。 人类制造我本来就是想制造一个制造一个智脑无所不能的智脑可他们不知道我自己产生了思维,我不想被他们控制这才跑了出来,谁知道撞上了你。

幕宇:无所不能还在这呆着啊?幕宇讥讽的说着,心中却想,父母走的早,从小就一遍做工一遍上学勤勤减减的过日子,要不是小时候觉醒了天赋,说不定早觉饿死了吧!这次重新活一回,做一回有钱人似乎也不错。       

光点:我是能量耗尽了所以才这样的不然你以为伟大的无所不能的我会在这里呆着吗?

幕宇:好了算了吧,看你不是故意的份上原谅你了,你没有自己的名子吗?总被能就叫你科技之心吧?

光点:是哦我自己还没有名字呢,你说我该叫什么名字?

幕宇:额!我想想,嗯你样子是个小光点,本身是科技之心,就叫点心怎么样? 

点心:好普通哦!算了就叫点心吧! 还有我跟你说我能量剩余不多了马上就要进入睡眠状态了,你出生后收敛一点,你有成年人的记忆,婴儿时候不要太夸张了,你自己控制点,太多人关注你可不是好事,你身体里有俩个灵魂虽然对你没什么影响,可如果有高人看出端倪,我没有苏醒的话,是有办法可以将你逼出体外的,我想没有人愿意自己的孩子的身体被别人占据吧!等你天赋觉醒的时候,我吸收到能量够了自然会醒过来,那时候就不用担心了,在这之前你忍忍吧!

幕宇:不是吧!喂喂这么快就睡着了?

幕宇即将出生他新的人生即将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