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撩指南 | 高级情话VS土味情话,总有一种能撩到你!

高级情话

我一直想从你的窗子里看月亮。

——张爱玲《倾城之恋》

如果我爱你

而你也正巧爱我。

你头发乱了的时候

我会笑笑

替你拨一拨

然后

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

但是,如果我爱你

而你不巧地不爱我。

你头发乱了

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

你头发乱了喔。

——村上春树

我可能会忘记今天发生的世界大事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

在这向海的阳台上

你用矿泉水为我洗头。

——《甜言蜜语》

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

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

——《南山南》

“我很孤独用英文怎么说?”

“I love you.”

——《算死草》

谁说现在是冬天呢?

当你在我身旁时

我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

——夏洛蒂•勃朗特

我喜欢你的皱纹

每一条都爱。

——《本杰明巴顿奇事》

请把你的心给我

与我为伍

这个世界太残酷了

我有些害怕。

——王尔德

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后来,有了一切。

——梵高

现在的爱情和以前不一样了

现在我爱上你

可能是因为你有房有车

那时我爱上你

可能只是因为那天下午阳光很好

而你恰巧穿了一件白衬衫。

——吴秀波

十一

爱是一场战争

我不怕受伤只怕你不快乐。

——饶雪漫

十二

你的名字

是我读过

最短的情诗。

——新海诚《你的名字》

十三

愿有岁月可回首,

且以深情共白头。

——《岁晚》

十四

醒来觉得,

甚是爱你。

——朱生豪

十五

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

从三点钟开始,

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

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

——《小王子》

十六

你可以怀疑星星是火焰,

怀疑太阳会移动,

怀疑真理是谎言,

但绝对不要怀疑我的爱。

——莎士比亚

十七

我只想从你这得到一个王冠,

你却给了我一个王国。

——珍妮特•温特森《写在身体上》

十八

假如有人问我烦恼的缘由,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戴望舒

十九

我遇见那么多人,

可为什么偏偏是你,

看起来最应该是过客的你,

却在我心里占据这么重要的位子。

——《one day》

二十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慢》

土味情话

我可以称呼你为您吗?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

“你知道我属什么吗?”

“属猴”

“不,我只属于你。”

“你能不能闭嘴?”

“我没说话啊。”

“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

“你长得好像我的一个朋友啊。”

“谁?”

“我男朋友。”

“你是什么血型?”

“O型。”

“不,你是我的理想型。”

可爱不是长久之计,

可爱我是长久之计。

“你知道我最想喝什么吗?  ”

“呵护你。”

“你会弹钢琴吗?”

“不会啊。”

“那你是怎么撩动我的心弦的呢?”

“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

“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抱怨没用,

抱我吧。

十一

“你知道现在几点吗?”

 “十一点。”

“不对,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十二

除了恋爱,

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

十三

你今天特别讨厌,

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

十四

思念无声,

怕你震耳欲聋。

十五

我做事十拿九稳,

就差你一吻。

十六

你知道我喜欢谁嘛?

不知道你就看第一个字。

十七

小猪佩奇你配我。

十八

“你特别像我一个亲戚”

“像谁?”

“我妈的儿媳妇。”

十九

你会喜欢我吗?

不会我教你。

二十

我怀疑我的读者们都是碳酸饮料

为什么?

因为他们一给我留言

我就开心得冒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