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再见。

初春的黄海。

小小支流,也终将流入大海。

就像,学生时代的我们,再怎么不情愿,再怎么逃避,也终将进入社会。

我告诉自己,别怕。

日照,你好。

面对晨海,面对初阳,沿着海边,走了很久很久。这段时间遇到的很多很多烦心事,不论是生活,学习还是怎样的各种不开心,缕清了很多。

无穷无尽的海水,凉凉的海风,让自己也清醒了许多。我想,我们都有疑惑,都有难过,都有不满,也都有孤独的时候,请记得,所有的一切都会过去。

我们慢慢来,慢慢走,一步一步走过来,会感恩自己的努力。

废弃的老船。

我想,这船应该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吧。不知过了多久,被黄沙覆盖,失去了原有的面貌。但,却成为了人们拍照,观赏的展品。也算是,有丝丝价值。

最起码,它没有被人类忘记。我们又何尝能做到如此呢?总会,让一路来的朋友、家人、爱人,因为各种各样的事被忽略,忘记。而他们,对自己而言,意义似乎,不是肯定重于这艘老船。

所以,不论你在经历什么,你在做什么,不要丢掉那些不该丢掉的,丢久了,就真的不在了。

锈迹斑斑的锚。

怎么说呢,每每看到这些。心中不免有很多感慨。

稍纵即逝的,不只是我们的青春,还有各种事物的"一生"。

总是埋怨时间太瘦指缝太宽。总是想着陪在身边的人,越来越少。待繁华落尽,还有谁会依然陪在身边。

成长过程中,似乎我们总是会遇到同样这样那样的问题。没有人指导,跌跌撞撞一路走来,我们慢慢的成熟,慢慢的长大。我们,都希望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时想想,人生那么短,我们何必为难自己。优秀的人有优秀人的追求,他们累与不累,谁又能知道?平凡又怎样,开心便好。

有人说,这是种消极的想法。

可是,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过得快不快乐?你又怎么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所以,我想,追求自己想要追求的。无论大小,是自己想要的便好。

春。晨海。

感谢自己来了日照。感谢自己在海水冰冷的时期来了日照。对于,即将准备考研的我,也许这次旅行,会改变很多很多。

起码,心静了下来。

对自己说,考研加油!

月海青旅。

最后想说下这家青旅,真的特别温馨,店主真的特别像家人一样,阿姨人真的特别特别好。透过窗,能看到日出,能看到黄海。真的特别棒。


杂七杂八。


其实。我是。

第一次感受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原来,海真的没有尽头。

原来,海上真的有海鸥。

原来,海真的可以纳百川。

海是蓝色的。

初春的海风,很凉。

初春的海水,很冰。

日照,是个很干净,很安静的城市。

青旅,是个温馨的地方,它不仅仅是旅馆,更像是个家。

阿姨,人很好。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一次,长达九个小时的火车。

火车上形形色色的人。

突然,很感慨,人生真的很奇妙。

我总想,旅行,什么是旅行该有的样子呢?

其实,也不过是心灵暂时的栖息地。

海,是那么蓝。

漠然发现,每个人见到海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漠然发现,见到海之后,心情真的开朗了起来。

无法言语。想说,趁年轻,多去走走。

别说什么,要计划好很多再出发,计划永远比不上行动。

会发现,身处世界,我们真的只是一粒尘埃,一粒沙,一股微风。

喜欢海,因为在这我会忘记许多,我会尽情放松。


嗯。

考研加油~

滚回学校复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