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您好!

文/秋叶

沙颗成珠,彩蝶破茧!

——爱在心中,母亲,您好!



有人说:“珍珠是怎么来的!”沙颗成珠!
有人问:“美丽的蝴蝶是怎么来的!”彩蝶破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脱不了红尘的外壳,那就让自己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生死轮回,短暂的三万天,平凡中也要精彩呈现。每个人活着都有不同的方式存在,做好自己心中所想,在爱蔓延……

叶紫,志愿者说:“不如在公益的路上修行!”

“974爱心公益联盟”春雨美艺爱心团团长戴建华团长:“我就在背后默默的支持!”


2018年5月13日,“爱在心中,母亲,您好!”11:30友好时尚购物城活动现场“974爱心公益联盟”新疆最美妈妈公益联盟巳经开始紧张的准备工作了,热心公益的妈妈们放弃了在家共享天伦的时光,来助力此次母亲节公益活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母亲节”的前12天,给自己一个破茧而出的机会,组织策划得到了和平文化艺术团杨和平老师的大力支持,端木文化传媒李钰李总的青睐,有书·乌鲁木齐共读会的协助,公益事业将备受更多的人关注!谢谢你们!

974公益联盟宣传大使“曾悦”老师亲临现场,主持人王绰为我们的活动主持,感恩!感谢!感念!传递爱心!来源于生活,回馈于生活!让书香萦绕在心,让爱传递四方!


每个人都有一颗柔软的心,而随着长大心逐渐坚如磐石无坚不摧,孩子说:妈妈,你对我为何如此耐心。母亲说:你是我的心血结成。孩子说:妈妈,你伴我长大我陪你到老。母亲说:好,我们一言为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主办方,锦瑟华年文创社—锦绣年华读书会,用有声声音和无声文字擦出火花,声音的共鸣,推广全民阅读,有书有爱,有生活。当朗读到“妈妈,你在天堂还好吗?”时,作者孙荣,新疆本土作家泪眼莹莹,控制再控制情绪,说“妈妈是她的遗憾”,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待。这话很难,难到不能为逝去的人多做点,那么就用可以的时间去帮助更多的人吧!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力量是强大的!公益事业也是一条修行之路!


肖恩慈说得好:“中国女人们环顾四周,她们是最自由、最自强、最独立、最出色、最具有奋斗心、最辛苦的女人,她们比任何国家的女人都应该拥有更多尊重和掌声。”所以,为中国这上下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而繁衍的解放女性而喝彩!女性的代名词:妈妈、妻子、女儿、外婆、奶奶、姨妈、姑妈等,今天“母亲”是主角,讴歌您,不管天下之大,不管变化之大,不管世俗之道,您十月怀胎无可替代,您甘甜的乳汁无可替代,您温暖的臂弯无可替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活动温韾甜蜜的进行,春雨美艺爱心团的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为背景,大学生志愿者的手语,志愿者叶紫、淑惠朗读的“一条有温度的黄手环”照亮老人回家的路……

现场路人、顾客的极积参与缝制黄手环,人带的多了温暖了周围成千上万的人,志愿者们利用节假日时间来帮助更多的人,这一天是阳光的!往往爱能融化一切,温暖人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母亲、您好!


杨和平老师等四人的合诵,道出母亲河水滋养着大地儿女,而母亲的乳汁喂养着我们,声声震撼,不禁潸然……尼雅老师,陈江红老师,声音是有温度有力量的,老师们,幸苦啦!


也很有幸书友们带着孩子和妈妈来到现场,小荣和大妞,如意和儿子,都是第一次同台演出,如意说:“我是第一次上台,和儿子,有点害怕”,小荣说:“有点紧张。”我的孩子和妈妈都来到了现场陪伴我,所以我很有力量,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妈妈的爱从来间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连江老师为母亲节专门写了几首诗,这样写到:“你用甘甜的乳汁浇灌我成长,你为我牵肠挂肚操碎了心,如今您就是我生命中的福气,您的快乐和幸福就是我地老天荒不离不弃森林……”爱一直都在,在路上……


我的有书的书友团朗读了老舍的母亲的节选段,“从私塾到小学,到中学,我经历过起码有二十位教师吧,其中有给我很大影响的,也有毫无影响的,但是我的真正的教师,把性格传给我的,是我的母亲。母亲并不识字,她给我的是生命的教育。”母亲也是一生的启蒙老师,我为我的书友有书共读会点赞,这每次都会让我想开共读会的热烈场面,各各都是大智慧、大夫子!下次拍照不要漏了我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月、和煦的阳光,让人感动,许多时候,世界就是这般好,只要你足够美好,你就会遇见美好。

这世界上唯一扛得住岁月摧残的就是才华,唯一能唤醒人类灵魂的就是爱,以及骨子深处不露声色的情致。不管生活给我以,我都报之以微笑。给我以严寒、我就是一朵清新俏丽的红梅。所以,掌握在自己手里,不艳羡,不抱怨、不玩味,这个世界上没有傻人。而是走上不同的舞台,展现我们的独特魅力。


也许很多人过节就是聚聚吃顿饭,而还有很多的有意义的事等着你!爱在心中,公益也是一场修行!大爱无疆,974第一公益一直在路上……而我们的书香传遍大江南北,每天阅读,有多长时间没有读书了,读书的样子是最美的!

974第一爱心公益,我们来日方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