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如何成功扫描Google验证器?

小编今天来分享一篇具有操作实用性的skill~
讲到这个小编不得不提一下,自己的身份(咳咳~ ~)—— 作为互联网创业大军的一员,小编从事的是跨境电商,做的呢是第三方平台,而亚马逊就是我们最主要的平台了。

(咋一听上去感觉有点高大上有莫有,其实不然,说白了就是一“二道贩子”,借助平台将国内的产品销往海外买家手中——这就是我们干的事!)

背景一:

做亚马逊平台一段时间后,都会产生一个感觉,那就是在亚马逊平台上唯一不变的规律就是亚马逊时刻都在变!

举个例子登录亚马逊后台 Seller Central ,提示说明在 6月30日之前若没有完成 Two-Step Verification ,6月30日之后账户可能就登陆不了!
About Two-Step Verification亚马逊官方解释:

Two-Step Verification is a way to provide an extra layer of protection to your account. This means that even if your password is stolen, your Seller Central account will remain secure.
How it works
You can either generate a code that's sent to your device and that you then enter on the login page, or you use an authenticator app on your device to generate a random code—you don't need mobile service for this but you do need a mobile device.
You'll enter your log in information like you normally would, but then you'll be prompted to enter a security code. You can receive this security code in a variety of ways depending on the option you select during sign up, including text message, voice call or authenticator app.
Simplifying your login
To simplify login on computers and devices that you routinely use, you can tell us not to ask for a security code so that you won't need to enter a code each time you sign in. Afterwards, that computer or device will only ask for your password when you sign in.

这段话什么意思哈,就是指为了账户安全现在登陆账户需要采取两步验证的方式。而google身份验证就是其中经常必须要用到的两步中的一步。

这对于一直都在用安卓手机的小编来说,可谓是一难啊!因为安卓手机没法扫码 :(

比如说这张Google身份二维码:

小编掏出了自己的安卓手机,

打开了事先下载好的 “Google验证器”

一扫

屏幕出现这样一个画面:


小编怀疑是不是自己手机的问题,于是乎小编又找了好几款安卓手机测试可结果都是如此,而当小编借身边朋友苹果手机扫描,结果成功了!!

于是乎,小编再一次被扎心了!! (难道登陆个账户,还要小编割肉换苹果手机么~,小编心里苦)

背景二:

最近一两年区块链草鸡火爆,网上各种币,漫天飞舞,于是小编也想凑凑热闹,于是乎买了不少的课程听、学;正当小编准备拿着自己拿两块二毛五冲进区块链的世界中时,小编又发现了以前的痛——很多平台身份验证都需要Google身份验证,而用别人手机来操作这个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啊,于是乎小编再一次陷入尴尬~ (虽然可以手动输入一大长串字符也行,但是小编这人懒啊~)

于是乎,小编脑子一动,我看看网上有没有解决方法,于是直接找的度娘,度娘果然是厉害,这让我找到了一个帖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8663190102x7l3.html

于是乎:小编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般,按照帖子里面操作了一遍,果然有效!

操作方法如下(这里单指安卓手机):

准备工作

1,安卓手机一部

2,下载安装“Google验证器”

3,下载安装“手机淘宝”

4,一份Google身份验证二维码

操作:

打开“手机淘宝”,用扫描二维码模式扫描 Google身份验证二维码,会出现如下图:

然后,会出现一长串字符,其中在“=”和“&”之间的16位字符,这16位就是密匙

再打开“Google验证器”,选择“输入提供密钥”

将密钥(也就是把长串字符去头去尾)放入其中,即可

小编思考

思考1:麻烦总是会有,出现第一次躲掉,就会出现第二次, 生活的越久麻烦也就越多,也就更能体会到人生中的各种酸甜苦辣~

思考2:遇到麻烦不可怕,生活的本质就是解决一个又一个困难,找对方法解决远比逃避来的实际有效~

参考文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8663190102x7l3.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