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姑娘,要每天坚持自我打卡:看秤,看脸 ,看余额

首先说明,虽然已经三十多岁奔四的人了,每天还活得像个孩子,自称姑娘,心态好,大家别介意。最近加入了个健身打卡群,每天看到很多很瘦的姑娘(很多已经孩子妈了)每天为了练出腹肌(女孩子叫马甲线)很是拼了,每天运动量在宝月看来很是巨大,而且吃得很少(卡路里严格计算),让我深感惭愧和汗颜……

回想起自己,宝月属于比较随性的人,从小到大,没怎么刻意约束自己的嘴。所以一直与美丽苗条无缘。从中学开始,脾胃开化以来,就一直爱吃,所以一直在一百二左右摇摆,最高到了一百三十,给人印象也是胖乎乎的可爱女生形象。可是,我说得是可是,年纪小还可以用婴儿肥、可爱、催眠迷惑自己,可过了三十呢?还胖就真是大妈了,呜呜呜……多么痛的领悟,可这是现实,事实!!看到这些那么瘦的美人还那么拼,我们微胖界的姑娘真要觉醒了……不能在滑向大妈的路上越陷越深啊!

正好天气也越来越热了,先从饮食清淡开始。现在很多人坚持素食,好处一箩筐:瘦身,减脂,排毒,爱护动物,身心愉悦了……宝月也想过,只是有时工作压力大,特别想吃口味重的刺激下,于是乎,就越压力越肥,越压力越吃,恶性循环……好吧,问题找到了,先从低盐低油和清单的口味做起,我现在坚持每天喝压榨纯天然果汁,吃清淡,少吃油盐,已经瘦了5斤了,加油!

再说运动,我认同中医养生循序渐进的原理,不喜欢激进。所以,来不了打卡群里高强度的,寻找适合自己的。在这给大家分享两个自己感觉不错的:一个是跪膝。用瑜伽垫,宝宝爬行垫都行,放在地板上,零碎时间跪上,跪着走,走累了,跪一会,模仿古人席地而跪。跪膝可以引血下行,我一边跪着,一边敲大腿外侧的胆经,对每天坐着,伏案的小伙伴们很适合,可以瘦大腿的哦!第二:是按摩胸腺,推肚子。从两乳头正中对应的膻中穴往下,推肚子从上往下,宽中理气,适合早起或者睡前,推中间,推左边,推右边,发下有小结节就揉一揉,可能会打嗝或者排气,是在排浊气,好的很啊。运动不分大小,多少,难易,坚持适合自己的就好。

再说颜面,在这个无论男女看颜值的时代,万万不能马虎。有没有很累,不想洗脸就睡;有没有没时间,很懒来不及洗头,顶着个头皮屑油头就出门见人;又没有顾不上搭配下,随手套头就混穿?我们都有,但这就是我们和男神,女神的差距,每天小的差距,时间长了差出来就是鸿沟和品位了!!所以,每天坚持认真清洁洗脸,认真护肤吧;坚持爱护自己,洗澡后抹护体乳吧;认真护发不让头发枯黄或者油迹斑斑吧;坚持衣着整洁,鞋子干净吧;因为没有人有义务通过你邋遢的外表发现你的内在美!当然大牛,大咖除外。

再来,看余额。在这个社会,首先要学会自立,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年轻人要先学习适应社会,养活自己。无论挣多挣少,啃老总是不对的,不求和别人比富,但求和昨天的自己比进步。古人讲“修身,齐家,平天下”,平天下对我们讲有些远,先练“修身,齐家”。做好自己,顾好家庭,影响周围的人,每天进步一点点,足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招聘热度来看,社群成为当下被主流认可的运营手段,连晓波老师都大谈社群的运营经验。这个兴起的过程和创业氛围、新媒体...
    小遗憾的阅读 372评论 0 0
  • 电影花样年华是一部怀旧电影,是一部悲剧的爱情故事。记述它本在意料之外,于我而言它的本质是一个简单的出轨与挣扎...
    陌小小爷阅读 171评论 0 2
  • 深夜了该睡的时候,我们静悄悄的关上灯光,安稳地躺在床上睡觉,期待明天美好到来。不过不安稳的情绪也会随之而来,有这么...
    泛阅说本阅读 343评论 0 0
  • 现在线上学习组织多如牛毛,各种微课、公开课、讲座应接不暇,信息泛滥,各家组织水平也是参差不齐,更不乏一些投机主义者...
    潇洒君阅读 306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