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手拈来,一夜之间改变你的广告(一百一)

这种“不可能都错了”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一系列声誉极高的专 家或名人的名单,他们将知道这些人都购买了你的产品。由于你的潜在客 户信任并尊重他们,他们就会认为你的产品确实有效,要是他们允许你在 销售信中提及他们的名字,就更好了。

411、“没人可以把它从你身边带走……”

这种“永远是你的”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一旦他们使用你的产品 获得他们的预期利益,他们将会永久拥有它。人们无法从他们身边窃取它, 它是永久的。这会使你的产品看起来像是长久的投资,能为他们提供终身 回报。

412、 “我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论坛版主……”

这种“版主”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既然其他人相信你而让你成为 他们浏览量很高的论坛版主,那么你的产品广告是可信的。成为一个排行 首位的著名论坛的版主,可以使你立刻获得别人的信任,尤其是在他们已 经从你的论坛中的成员口中得知有关你的产品消息的情况下。

413、 “我的免费电子书已经被下载了 n次,现在仍有人在下载……”

这种“时间和计数”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你的免费赠品是很受欢 迎的。这将说服他们来看看人们领取的到底是什么产品。你可以要求他们 参加,并购买你一次性销售的另一款产品。你也可以赠送免费报告、软件、 文章、教程等。

414、 “我的产品定价仅有X元,你信吗?……”

这种“相信我? ”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你的产品定价真的很低, 因此为什么不把握机会,购买你的产品呢。你甚至可以向他们保证,如果 你的产品让他们失望了,你会给他们全额退款,并且允许他们保留你的产 品以及所有赠品。你可以告诉他们你的产品是真是假显而易见,因为如果 你说谎,他们将免费获得你提供的所有产品。

415、“以下是免费产品中缺少的东西

这种“你遗漏了什么”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你提供的免费产品中 缺少的好处与特色。可以是缺少某一章节,某一速度等级,某一附加产品, 某一软件特征等。你甚至可以将免费产品和付费产品一一对比。

416、 “对我来说,那些糟糕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这种“糟糕的日子,舒心的日子”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你的产品

可以把他们那些糟糕的日子变为舒心的日子。人们埋怨自己那些不顺心的 事情时常说自己的日子很糟糕。如:“最近我过的很糟糕。”你可以以讲 故事的方式告诉他们,你以前过的多么糟糕,然后再告诉他们你现在的日 子有多舒心。

417、 “销售自己的产品才会真正赚钱……”

这种“真正赚钱”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销售别人的东西赚得的佣 金没有销售自己的产品赚的多。你可以告诉他们你将提供你的产品的全部 经销权或者私人商标权的权利,他们可以赚取产品100%的利润。你可以告 诉他们这几乎等于不用做任何工作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产品。

418、 “从(某)年开始,我回答过的问题超过(n)个,其中最常见 的是……”

这种“常见的问题”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你帮助过许多人,并提 出一个他们在获得自己的预期利益的过程中很可能遇到的问题。解决该问 题的方法应该是说服他们购买你的产品。

419、 “受伤提醒一当你阅读……时不要笑得从椅子上掉下 来……”

这种“提醒不要受伤”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你要告诉他们的是一 些异乎寻常或令人捧腹的事情。有时,人们大笑着落座时就有可能栽跟头。 这些事情可以是关于你的竞争对手的一些滑稽的事,也可以是一些你做过 的可以说服他们去阅读你的销售信并购买你的产品的事。

420、 “这个证明我们是真诚的,可信的以及专业的……”

这种“积极证明”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你已经加入了一个第三方

业务监控组织。这些服务组织通常会给你一个小图标置于你的网页上,来 证明你是正式会员。人们就会认为既然你是这些组织中的一员,你就不会 欺骗他们或者使用不正当手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