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分手才是给渣男最好的报复

01


今天微博上的两个热点事件

第一个是王心凌与热恋四年的男友分手

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四年,在前几天和平分手,两人协议退回朋友关系,至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两位当事人也并没有多说。

分手声明也是直至今日王心凌才首度在社交媒体吐露。

并且大方的说到:“谢谢这四年,祝福我们未来都会更好,关于我们之间旁人无权置喙,我只想记得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明天,又是一段新的旅程,该出发了。”

对于王心凌的声明粉丝们也大叫说好,离开渣男是正确之举,希望女神之后能遇见更好的。

另一个热点事件就是在河南汝州某医院一女子轻生跳楼,跳楼原因竟是为情所困。所幸的是并未有生命危险。

不管女子为何跳楼,但终究还是一个情字,情况不外乎两种:一种是心爱的人出轨,一种是被分手。

但是这两种情况都不值得拿自己的生命去开玩笑。

对于分手我更喜欢王心凌这种大方祝福的方式。

既是对曾经爱过的人的一种尊重,也更是对自己的一种尊重。

02

还记得我的闺蜜当初与男友分手的时候,虽然是被分手,她也伤心过一段时间。不过也很佩服她的修复能力。很快就从这段感情中走了出来。不仅不再为被分手而伤心,更是开始打造起自己来了。

她先是报了一个瑜伽班,每天雷打不动的去练习瑜伽。并且从不早起的她,开始了每天早起的生活,每天坚持晨跑。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比当初谈恋爱的时候还要好上许多。

之后又是学习美妆又是学习穿衣搭配的,原本属于可爱类型的她,竟然看上去多了几分成熟,比之前显得更让人怜爱。

当然,这人变漂亮之后,追求者自然也就多了不少,听说一同学习瑜伽的阿姨都希望她可以和自己的儿子交往呢,更别说是学校里的男生们了,走在路上,收到男生的搭讪问联系方式的都不知道有多少。

甚至连她的前男友都回头来追她,不断的说是自己错了,希望闺蜜能够原谅他,能够重归旧好。

但是现在的闺蜜哪里还看的上他,不过闺蜜的心态好,对过去一往不究。只送给前男友一句话:祝你幸福。

我们都为闺蜜拍掌叫好,让那个渣男当初不知道好好珍惜,现在后悔可来不及了。

如果没有渣男的抛弃,或许闺蜜也不可能变得这般优秀,也不可能遇到现在的这般爱她宠她的男友。

03

同样是被分手,但是发小娟娟可就没有闺蜜这般幸运。

前阵子回家的时候,听爷爷说,和我一起长大的娟娟患上了抑郁症,一问究竟才知道,原来娟娟谈了三年的男友在准备结婚的时候出轨了,而且还要和娟娟分手,但是娟娟哪舍得和男友分手啊,这么多年,早就把男友看作了是自己不可缺少的另一半。

于是娟娟就苦苦哀求男友不要离开她,几乎天天以泪洗面,听说后来还以自杀相逼,又是割腕,又是服安眠药的。最后男友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把她送回家了。

娟娟的爸妈没办法只能把娟娟锁在家里看着,免得她再去找男友闹,怕闹出什么大事来。一来二去的,被每天关在家里,就渐渐的患上了抑郁症。

说来也却是可怜。

但是前阵子听朋友说起娟娟的男友有问娟娟现在怎么样了,说刚开始分手的时候确实是觉得挺对不起娟娟的,但是却怎么也没想到娟娟竟会以自杀相逼,就更是让他下定决心要分手了。

倘若娟娟不这么极端,或许这段恋情也有弥补的余地呢,你说是不?

分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走不出来。

愿所有女孩都能好好爱自己,没有谁比自己更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