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俄罗斯海参崴之行 -玻璃海滩、游船出海

今天的行程是列宁纪念碑-海参崴火车站-陆港码头-英巢山-金角湾大桥-出海-玻璃海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列宁纪念碑 by byjcb

列宁路和卡尔·马克思大街交汇处,雕像有着黑色的大理石座,列宁雕像手指的方向就是列宁路的方向。当地人笑称这是列宁打车像。

原来我们就住在列宁广场旁边,难怪早上惊飞了那么多鸽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参崴火车站

西伯利亚铁路的东端终点,与其说是火车站,不如说是一种象征,站台上有9288字样的双头鹰雕塑,表明从这到莫斯科的距离是9288公里,而整体极具俄罗斯风格的外观也让人联想起17世纪俄罗斯建筑艺术的代表作品,给人以复杂多变的视觉美感,精美古朴的外观充满贵族气息,火车站没有售票口,也没有检票口,旅客不用在火车站买票,直接从站台上车,然后在车上买票即可。据说这是按照当年的莫斯科火车站1比9的比例缩小建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参崴火车站的后面就是陆港码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金角湾大桥】&【鸠巢瞭望台】

为迎接在俄罗斯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2012年峰会,普京政府花费数十亿美元,在海参崴大兴土木,其中就包括两个特大桥梁,第一座即为跨越金角湾的这座大桥,另一座为连接金角湾地区和俄罗斯岛的俄罗斯岛大桥,宏伟壮观。鸠巢瞭望台,则是观赏大桥和海参崴的最佳观赏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海是这次行程感受特别好的,虽然很冷,我们用大列巴喂鸽子的时候,鸽子就跟着我们飞的特别欣喜,中途还有幸看到了海豹………

团友登船的间隙,我先拍两张照片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这么多鸽子,忍不住想合影留念几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很冷,外套黑乎乎的,好不容易太阳正好,脱掉外套拍几张美照再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冷啊,拍完赶紧穿上外套,继续欣赏美景喂鸽子………

这些鸽子真的就像精灵一样,超喜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玻璃海滩

位于新乌苏里海湾,在苏联时期曾用于回收旧酒瓶,存放于该处的酒瓶经数十年的自然造化,现已成为千姿百态的彩色“鹅卵石”,五光十色,晶莹剔透的圆润颗粒铺满海滩,景色蔚为壮观,被游人赞誉为“玻璃海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遇到了另一个团的福建的妈妈家庭,我们在绥芬河的时候在同一个餐厅吃早餐,他们是福建人,分别有3个妈妈带着几岁大的孩子一起出来玩。宝宝们还挺厉害的,来到这么冷的地方也没生病什么的各自玩得很开心,都在捡玻璃鹅卵石……我则与另一位也喜欢拍照的妈妈互拍照片起来。

特别喜欢跟喜欢拍照的人一起玩,不仅爱拍还会拍,很会选角度,拍出来美美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俄罗斯人好幸福,工作6小时,连旅游都是,到点司机就要加收费用了,我们这次自费的人不多,所以行程玩都回酒店了。下午拍火车站比早上更清晰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行程还不错,心情好好,回到酒店脱了外套,就在这不大的大厅拍几张留念下……

真是每时每刻都在抓紧机会拍几张,没办法,一个人出行,只能找到合适的人合适的地方就赶紧留念几张,不然觉得没有拍照留念就没来过的感觉,一定要打个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跟国内的导游一起住,她还以为我是南方来的导游呢?可是我怎么就像导游了呢?最边上的无锡来的大哥是被哥们放鸽子最后一个人成行来的,他自费项目最多,带的东西貌似也是最多的。一行也对我挺照顾的,谢谢了……

跟我坐一起中间的是前台照看的,第二天我早起去看日出,吵醒了大叔给我开门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火车站门口,还特意买了个夹红肠的汉堡吃。话说份量够大,3根肠,吃得我撑,也超喜欢喝热巧克力和这里的酸奶……

今天的行程到此结束,照片贴了太多,第2天的行程及美照只能再来一篇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