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萝莉们》第三十三章 舌吻

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去酒吧。一走进大门,一阵很带感的音乐就直奔耳膜而来,男男女女有在舞池跳舞的,有在喝酒攀谈行酒令的,人潮汹涌,吵吵闹闹。

我紧张得都不知道怎么办,就像置身在一个光怪陆离的幻境一般。

英拉着我径直去了吧台那里,一看我就不开心了,因为又是那几个和英经常在一起的青年们。

“嘿,兄弟们,英妹坨来了!”

“来,英妹坨,跟哥哥们喝几杯。”

英没有犹豫,接过酒就喝,完全没有十二三岁少女的羞涩,反倒像个人生经历丰富的成熟女性。

不过从她马上飞红的双颊上我知道,她都是装的,硬撑的。

为了适应这种生活,为了走这条路,她真的是豁出去了。

“哎哟,这不是小帅哥吗?你也来走一个。”

我支支吾吾地表示自己不会喝酒,那些人说这怎么行,非要我喝。

“我替他!”英二话不说,把酒拿过来,自己又一股脑倒进胃里。

几杯下来,英就有些醉了。

那些人还要劝她喝。

英摆手说:“差不多行了啊,我去趟洗手间。”

看得出她挺难受,多半是要去吐了。

英去卫生间后,我紧张地坐在吧台旁边,也不喝酒,也不说话,酒吧的氛围让我很不适应。

忽然,一只戴着很多戒指的手拍到了桌上,手掌下面压着两百块钱。

我疑惑地抬起头,只见那几个青年中的一个飞机头站在我面前,另一只手里摇晃着一小袋白色的粉末。

“把这个倒进英妹坨的酒里面,这钱就是你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看就知道这粉末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当然不会答应。

“这……这是什么东西?”

“迷情粉。哈哈。”

“不,我不放,这是害她。”

“麻痹,以为哥哥们吃饱了没事做是吧?别他妈敬酒不吃吃罚酒!”

说完,我脑门上就挨了一巴掌。

其他几个青年拉开了飞机头。

“跟个小屁股较什么劲?”

“就是喽,直接倒英妹坨杯子里得了。”

“哼,老子就是要玩点花样,那鸡巴玩意,还给老子嘚瑟啊。”

过了会儿,英回来了。

我偷偷跟英说那些人刚才要给她酒里面下迷药。

英说没事,他们就是说着玩玩。

我急了,说哪是玩玩?你还是别跟他们混在一起了,我们走吧。

英说要走你走。

我不开心了,埋着脑袋生闷气。

那几个青年又把英拉过去喝酒,英推辞不过,又接着喝起来。没多久功夫,我感觉英就醉得厉害了。

那些家伙,也不是东西,趁英喝醉了,就开始上下其手。我一旁看得咬牙切齿,真想冲上去跟他们对干。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只是一个瘦弱的小学生,没那种实力。

我一直忍着,忍着……

终于,我还是忍不住了,走了过去,冲冲地说:“你们别灌她了。”

我拉着英的手说:“走,我们回去。”

几个青年们立刻不满意了,说我煞风景,鸡巴鸟事管得多,就要过来动我。

英醉醺醺地拦在我前面,说:“哥哥们,别欺负我小兄弟,今天我身体确实有点不舒服,来姨妈了,改天陪你们玩。”

那几个青年骂骂咧咧的,不过听英说了这些,也没过分逼迫,还假心假意地要她回去好好休息。

走出酒吧,我说:“英,你觉得你这样值吗?”

英说:“值不值我自己知道,下次你别来就是了。”

说完她就一个人走了。

我追了上去,英一点不停,走到了一个小区游乐设施那里,忽然一屁股坐在了一个旋转木马上面,然后怔怔地发呆。

夜色覆盖在她瘦弱的背影上(我这才发现她是瘦弱的),她的背影忧伤而惆怅。

看着这些小孩子们玩的游乐设施,我叹了一口气。我也快告别可以玩这些东西的年纪了,而英,似乎早就已经远离了这些。

看着她置身其中,竟然有些不协调的感觉。

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女,为了自己的家庭,背负这么重的负担,谁能体会到她内心的那种苦楚。

没有经历过,真的很难体会,我也无法体会。

英忽然说:“你过来。”

我走过去说:“怎么了?”

英拍着木马上面,说:“坐下。”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坐了上去,我们俩就这样肩着并肩坐着了。

一缕长发滑过我的脸庞,落在了我的脖子上,英突然之间就靠在了我的肩膀上。

然后,英哭了。

但是,她连哭,也是无声的。

我能感觉,她在拼命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和眼泪,但是还是无济于事,她的身子抖动得很厉害,眼泪一直流淌,都流进了我的脖子,还混合着一股酒气。

我的身子是僵硬的,一动也不能动。

无边的黑夜,冰冷的夜晚,无情的风,这一刻,我似乎能够体会到几分英心中的伤情。

不知过了多久,一股酒味直冲我口鼻而来,然后,莫名其妙的,我的嘴唇就被两片柔软的东西覆盖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股熟悉的烟味混合着酒精的味道,进入了我唇舌之中。

英的吻,疯狂地落在我的嘴上。

很生疏,生疏到就像在撕咬,然而很疯狂,疯狂到似乎陷入了一种沉醉的状态。

英的热烈汹涌而来,我感觉整个身体快要燃烧,就好像我是酒精她是火,她点燃了我。

我终究没有禁受住这种赤裸裸的诱惑,回吻了过去。

让我惊诧的是,英竟然会舌吻!

当时,我压根不知道有舌吻这个名词,因此我压根不知道这叫做舌吻,我只会形容说,英将舌头伸进了我嘴里,然后一阵搅弄。

停止了疯狂的举动之后,我说英你怎么还伸舌头。

英说,电视上学的啊。

我心里很慌,我知道自己没有控制住自己。如果英误会了,怎么办?

英看着失魂落魄的我说,怎么了?亲了我,害怕了?

说这话的时候,英掏出了一根烟,叼在嘴里。

英冷笑了一下,你们男人都是没卵的东西,做了还不敢认。

我尴尬地垂下脑袋。

英点燃了烟,抽了一口,声音变得飘忽,放心吧,她说,我不需要你负责,我也没喜欢你,刚才的事,就当没发生。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她抽烟的样子,觉得她很性感。

英哼了一声,从嘴里拿下了烟,说,抽吗?是嘲讽的语气。我知道她又在笑我男生连抽烟都不会。

我偏偏嘴犟了,说抽,你以为我不会啊?

英似乎笑了,可是黑夜中我没有看清她的笑。

我猜,她笑起来肯定很好看。

我以为英会给我一根烟,没想到她直接将手里那截烟塞到了我的嘴里。

抽吧!她说。

烟嘴上有酒精味道,我知道那是属于英的。

我吸了一口,过肺了,我被呛得咳嗽起来。

英从我嘴上抽出那截烟,说,别浪费了我的烟。自己又抽了起来。

又有一阵没说话,我酝酿了一下,说,英,你以后一定要小心点,那些人都不是好人。

英说,知道了。其实他们也未必比其他人坏,有的人看上去道貌岸然,其实一肚子坏水。相比那些虚伪的人,和那些人在一块,她反而更有安全感。

我无法反驳她,也无法劝阻她,我也无能为力,只能希望她能够安全一点,快乐一点。

晚了,英说她要回去了,我说要送她,被拒绝了。

看着英消失在夜色中,我才不紧不慢地回家了。

必须要说的是,霞现在还是没有放弃追我,就是因为那天去了她家,又给了她希望。

她还是像以前一样,送零食,送早餐,送饮料擦汗,只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很头大,却没点办法。

实在狠不下心来再拒绝她一次。

我只能在私下里对她旁敲侧击,告诉她我们并不适合,可是霞却是二愣子般的个性,认准了,就没跑了。

渐渐地,她越来越大胆,也越来越过分。

那天星期六,我向往常一样去覃老师家补习的时候,一进门就发现霞坐在我旁边的位子上,对我露出了一个格外灿烂的笑容。

“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英捡起了霞掉落的钥匙。 我说你想干嘛啊。 英说,问不出东西,咱们干脆胆子大一点。 我张大了眼睛:“你要入室作案啊?...
    段学生阅读 839评论 0 1
  • 太阳惜别西天的云彩 将思念抛给远山 一棵树,一只鸦 在夕阳里悄悄对话 晚霞点燃炊烟 煨暖灯下的夜 游子久别的心 有...
    村头老夫阅读 173评论 2 3
  • 题记:我以为精致的生活是那些“遥远的快乐”,直到我发现身边熟悉的风景就是别人眼里遥远的陌生,我才知道错过了什...
    平心如我阅读 325评论 0 0
  • 无人问我粥可温,无人与我立黄昏。 无人与我捻熄灯,无人共我书半生。 无人陪我夜已深,无人与我把酒分。 无人拭我相思...
    梵塵阅读 242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