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心仪的另一半?

社会上有这么一句话:“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事实是这样吗?那就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咯。小编不说普遍女性这么大的范畴,毕竟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因此小编仅以自己为例。在这里,小编将谈谈追男孩的那点事。

首先,小编承认,自己追男孩的经历是失败的。这时,有人就会提问,既然你追男孩都失败了,那还提什么追男孩的技巧啊?恩,咋听之下很有道理,但是亲,小编想说,正因为追过男孩并且失败了,才有深刻的总结啊。

如何追求你心仪的另一半?且看以下六条干货:

1、重中之重,摆在首位。谨记,女生不能绝对主动。

看到这里会不会有人想打小编啊!前面说教人如何追男孩,现在又说女生不能主动,这不是打脸吗?细细展开,还是站得住脚的。有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就在自己眼前,可望不可得,你忍得住吗?就算你忍得住,别人也忍不住啊。为了避免男神被人抢走,当然要主动出击啦。可是这里的主动出击,不是让你去跟他告白,而是有技巧地去撩他。不能绝对主动的意思就是要相对主动,也就说最后一步的表白必须由男生完成,不然则选择良木而栖。亲爱的,你都主动了99步,最后一步对方都不愿意踏出的话,真心建议你放下这段不是两情相悦的感情,因为假若他喜欢你的话,他不会一直让你主动的。

2、有节奏地与对方聊天

当你拿到了对方的联系方式时,你们的聊天就要开始了。追求另一半的过程中是非常美好神奇的,而这期间难免会出现那些让人心痒痒的暧昧。聊天过程,女生必须掌握一个度。过度频繁,则会有可能吓跑对方,而过于冷淡又可能会使你之前付出的努力付之东流。小编当时就是不懂,一股牛气轰轰地猛找对方聊,这样子就会让对方觉得你很在乎他,男孩反而就不会对你有多上心。聊天不要频繁,最开始的一两周可以每天聊,先让他被动习惯你的存在。接下来的聊天,可以三四天找他聊一下,或者一周聊一次,看看对方会有什么反应。

3、创造尽可能多的相处机会

以往小编的重大失误便是相处太少,见面机会都没几次。所以,在这里,为了提醒广大妹子,务必努力创造两人见面相处得机会。假若是大胆开朗的女生,可以选择约他去喝杯咖啡、饮料或者约去看电影、走走操场什么的;假若是内敛安静的女生,则可以选择写封信或者让朋友转告相约。平时的话,则可以加入到他所在的社团或者组织里,一起共事,加深了解。

4、学会欣赏夸赞对方

无论对待亲人还是朋友,多夸赞别人总是没错的。追求男孩也一样,你肯定是欣赏他才愿意关注他、喜欢他。既然你喜欢了一个人,那么就不要吝啬你的赞美的话。男孩子多少都有点英雄主义,希望女孩子崇拜他,所以小编认为,在追求这样的男孩子时,要懂得聪明地从各个突破口去赞美他,给他甜头,让他能够从你这得到成就感。另外,还需要适当地去关心他,说明你平时都有关注他的生活。

5、女为悦己者容

不是说女孩一定要化妆才可以追到心仪的的男生,而是说女孩自己本身就应该收拾好自己的形象。就算没有喜欢的男生,女孩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每天自己欣赏也是一件美好的事,不是吗!更何况有了心仪的男生,更是希望在他面前能够美美的,让他知道这个女生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子。你可以不化妆,但穿衣仪态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学习改善的,而且这些方面的知识对于你未来的职场也是很有帮助的。有时候我们会看到,很多女生一谈恋爱就变了个样,美女十八变啊,所以,喜欢一个人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哟。

6、尽人事听天命

当你前面的步骤都执行过了,就等待结果吧。如果他对你有意,他会主动来撩你的,这个时候,小编恭喜你,你已经成功了,就差最后的表白阶段而已。如果他还没主动来撩你,但表示出些许兴趣,对你引出的话题还是热情回答时,你可以选择观望,给你他1个月的时间,毕竟还是有些是闷骚男、木头男存在,短时间内毕竟难敲开他们的脑壳子。如果他对你的示好、撩法毫不感冒,一问三不答,或只答不问,姑娘,你可以收手了,因为他完全对你没兴趣。不要说残忍,理智止步可以节省你的时间,为你找到属于你的真爱多出精力。

以上六条干货只是小编个人的总结,也许有不精准的地方,但希望亲们能够有所借鉴对比,汲取到对自己有用的点子。


图片选自网络

最后抒情感叹一下吧。世上本有真爱,浮游于四海,吾心尤向之,只叹世界之大,唯恐难以遇见。不过,不管我们活到哪一个岁数,我们都应该相信,世上的某个角落必定存在着那个他,要知道,这可是一种精神食粮啊。也许,在转角处,我们便幸运地撞见了那个他,四眼相对,携手一生;也许,人生路上,磕磕碰碰,遍体鳞伤,终其一生我们仍没有得到心中所爱,但来世间一趟,亦该心满意足也。

每一次,我们以为自己碰到了那个他,但其实不是。不过这并没有关系,来到世间,我们总希望经历更多的沧海桑田,无论是悲欢离合,还是喜大团圆,我们都应该珍惜每一刻的特别的感受,因为这是刹那间的情感,过了也就没了。真正相爱的两个人,应该是彼此相互吸引,相互尊重,相互了解,相互温暖的。小编衷心地祝愿天下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两两依偎,心心相印,温暖一生。

姑娘呵,当你有心仪的男生时,勇敢的去追吧,人生短短几十年,随心就好,开心就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薇_honey阅读 242评论 0 1
  • 关爱就像一盏灯,给你照亮方向;关爱就像一团火焰,融化你冰冷的心;关爱就像老师的一个微笑,激发你前进的动力;关爱无处...
    曹子恒阅读 17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