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我不想见人了

这一路林若依都没有抬头,沉浸在这温暖的怀抱里,一副娇羞的小模样。

慕言晨抱着林若依来到了部队的医院,把她放在床上。

军医走了过来,“哎呀,这脸是紫外线过敏了,还挺严重的”,这是一个长得很喜庆的男军医,说话细声细语。

“什么,镜子,镜子在哪”林若依瞬间跳了起来,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脸。她今天光顾着慕言晨了,忘记自己紫外线过敏了,现在可好,这脸红的真是不像话呢!

慕言晨看着林若依在镜子前面照啊照的,果然女生是真的太在乎这张脸了。本来他刚才想甩开她的手走了,可是转过头就看到她的脸红的离谱,明显过敏了,这要是再站上二十分钟指定得更严重。想着军训场上的那一双双盯着他们的眼睛,他觉得这场戏自己不能NG,应该陪她玩下去,就抱着她来医院了。

“行了,多大事,上点药,这几天减少暴晒,没事的”医生安慰着她。“涂抹两天就恢复美貌了,我去给你拿药”。

林若依两只手捂着脸,声音有些迟缓“慕言晨,我现在是不是特别丑?”

慕言晨神色微顿,“丑吗?还好吧!毕竟没觉得你漂亮过”,他都没有发现再遇林若依,自己的话真的变多了。

“你没觉得我好看?不能吧,从小到大,大家都说我好看,怎么到你这就变了?”林若依不满意地嘟着小嘴,又拿起镜子照啊照。

突然,林若依把镜子扔在了病床上,蜷着腿坐在了椅子上,然后把脑袋埋在自己的腿上“现在确实不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见人了”。

林若依从来没有觉得容貌如此重要,除了此刻。因为从小到大,她一直被大家夸着长大,她习惯了。而今天,慕言晨本来就觉得她普通了,偏偏祸不单行,脸又紫外线过敏了,怎么会这么衰呀!

“行了,要是想让你这张脸快点恢复,就去上药吧!”慕言晨真是那她没办法。

上了药,医生又开了些药,林若依就要掏兜拿手机去扫码付账,谁知道中午跑太快了,不仅没带帽子,也没拿手机,手机还在宿舍呢!

林若依有些尴尬地看着慕言晨“我没带手机,好人做到底,再帮我付个款呗”

还没等到慕言晨开口,军医就抢先一步:“你作为男朋友,不过付个药钱而已”。

林若依一听不好意思地笑了,“军医叔叔,您误会了,这是我未来的男朋友”。说完偷偷地抬起头想看看慕言晨的表情。

谁知慕言晨表情毫无波澜,拿着手机付款,随后向医生说了一句“谢谢”转头就走了。林若依又不好意思地向军医笑了笑“未来的,未来的”,便快速的跟上就慕言晨。

可是,刚走了几步,又返了回来,特意向军医要了医用口罩带上了,这种样子还是不要见人了。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看不懂”看着渐行渐远的两个人,军医若有所思。

慕言晨走得有些快,想到了刚才某个人拿着镜子喊着不想见人的模样,他的嘴角又一次不由得微微上扬。

“慕言晨,你等等我,走那么快干嘛”林若依一边追一边喊。

慕言晨竟然都没发现林若依没跟上来,听到呼喊声停下了脚步。

慕言晨一转过头,就看到一张带着口罩的脸凑了上来。林若依没想到慕言晨会停下来回头,结果就撞到了慕言晨的怀里。

林若依猛地抬起头,就看到慕言晨的脸,这是怎样的一张脸啊,实在是帅得不像话嘛!林若依总是抑制不住自己的花痴模样。

慕言晨也看着林若依,她带着口罩,露出的欧式大眼睛炯炯有神,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的。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慕言晨竟有些脸红。于是,伸手摁着林若依的脑袋往后推,林若依还沉浸在慕言晨温柔的眼神中,没错,林若依从来没见过慕言晨这么的,温柔。

她没有预料到慕言晨竟然会推开她,以至于没准备,向后退了几步,手里的药都掉在了地上。

“慕言晨,你就不能怜香惜玉点吗?”林若依脸色瞬间变了,捡起药就气哄哄地走开了。

慕言晨也不是有意的,只是刚才的对视,慕言晨觉察到自己的失态了。他好像从那双眼睛里看到了星辰,在吸引着他去追寻。突然之间他竟感觉到她是危险的,不知所措了,所以不得不推开了她。

她是生气了吗?慕言晨低眉颔首,自言自语着:还真是不好惹啊!

林若依回到操场上,看到大家正在练习踢正步。看到林若依回到操场上,吃瓜群众瞬间又炸开了“林若依回来了”“她怎么带着口罩,我的妈呀,!什么情况”

大家都在猜测着。“慕言晨怎么没和她一起回来,她们什么关系”

“若依,这”晨曦小声的招呼林若依。

“教官,我刚去看了军医,我的脸紫外线过敏了”林若依想着刚才的事情,怎么着也得和教官解释下?

“我知道,言晨都和我说了,归队吧!如果哪里不舒服就及时说话”教官凝视着林若依。

“啊,昂,是吗?”他什么时候说的?是刚刚吗?人群中的讨论声一直都没停下来。

林若依在大家的注视讨论下回了队里,继续了接下来的训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个女孩叫于凤萍,是我在外打工的几年里认识的人中影响颇深刻的人之一。之所以对她深刻,完全是一种惊吓后的结果,因为她...
    春秋无雪阅读 484评论 0 0
  • 有些事,你还没来得及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你刚开始准备的一些想法,为将来准备的开头,想尽力的去做好每一条的细节,你正...
    沂尾鱼阅读 252评论 0 0
  • 我说的是不是全部人,但是很多人,确实无聊的。在这里抒发文字,无疑是论证社会现实,很功利,也很冷血。 其实这是在自我...
    安浪创想阅读 156评论 0 0
  • 你认识蜡笔小新吗? 认识啊,天天脱光光躺在地板上那个嘛。 那你知道蜡笔小新的妈妈叫什么吗? 蜡笔妈妈...
    大肚南瓜阅读 1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