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教会了我什么

只有不怕麻烦,才能省去许多麻烦。

关于自己的变化只有自己最清楚,是好或是坏,从来与人无由。

求而不得,思而往之,得而不同,避而弃之。人总是矛盾的,对于有些人有些事不必将自己困死在回忆和想象里。万事万物,万法万象,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强求不纠结,过往终究只是过往。

对自己真正的好是保持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坚持运动,保有好奇,读书写字,走走看看,兴趣颇多,常做二三……

注重细节,气质修养

哪怕穿便宜的衣服,但人看起来依旧是高贵的。

所有走过的路,努力过的事,多少都会留下点痕迹。不要纠结坚持跑步依旧没瘦下去,不要在意努力之后没看到成果……

真正的努力是不需要看到的,因为坚定,所以不必宣誓出来(⊙o⊙)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深可见底。所谓深情,不过如此。

每次完成一件事情之后,要记得整理保存一份最终的成果,说不定什么时候会需要。即便时间长了,自己再看能清楚的看懂,别人看也如此。

做事的效率多数时候源于对事情的理解和计划,懂得每一步要做什么,先做什么而后做什么,不易遗漏也不易出错,速度自然提上去了。所以做每一件事情之前最好先搞懂其涵义及要做成的程度,那样亦涨了知识。

你相信,那就是美好!

所有想做的事情能做就赶快去做,一懒再拖,一直都会做不成。

生活和公交车一样不会等你站稳了才开车,即使跌跌撞撞也要努力往里走,努力抓紧了,至少给自己寻一个座位。

许多时候我们都看不到自己的不好,往往从别人那里知道了自己哪些的不足。那么认真想一想哪些是误解哪些是真的存在的问题,正视自身所有,误解的话要思考如何不再给人这样的错觉,问题的话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我不想自己成为那种不思进取,安于现状,知错不改的人,那不是自己也很讨厌的人么?

小事见人品,细节很重要!

无论何时,最能依赖的依旧是自己,要不断超越自我,不停变强大。

当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时,你需要安安静静的拼尽全力去学习了。不要让那种深深的无力感总在同样的事情上伴随着自己,最可怕的是不思进取的安于现状还自我安慰是甘于平凡!

对于弱者和安于一隅的人来说,生活从来没有真正的稳定,随便一点小麻烦都可能打破之前的平静。

要坚持好的习惯,保持谦卑的态度,永远在学习,一直在进步!

你以诚待人,以礼敬人,以善助人,亦可获人真心。

你到底有多不自信,觉得自己就只能那么糟!!!无论什么,要保持自信优雅,你值得更好的,去努力就好了!

领导的态度固然重要,但在他还看不到你的成绩时的不友好并不代表你可以不努力不优秀!

不要拿想象来参照生活,现实远比所有残酷,但又不会差到哪里去。每过的一天都是真实且值得期待的,眼前的一切才是你最好的生活时光,烦扰从不消退,不妨想一想今天吃点什么好呢,心情自然好了。

把每个日子过得温柔如水,好与不好均倾心向暖,甜甜的笑,慢慢的美!

在能力之内,给自己最好的,能力之外,寻最合适的。衣服可以不多,但都要适合自己且质感很好,价格没那么重要。看上又适合自己的,贵点又怎么样呢,你难得有真真特别特别喜欢的,最多买了省吃俭用一个月有何妨。大好年纪,能赚钱也要会花钱,生活是需要品质的。记得一句话:贵的东西似乎只有贵这一个缺点,而便宜的只有便宜这一个优点。

租房也要找好一些的,安全很重要,环境舒适很重要,交通各种便捷很重要。生活从来不适租来的,

执着于过往或他人的评价,终究活的太委屈,日子这样好且珍贵,才不能浪费在无趣的事情上。别人给你泼的冷水也不必烧开了还回去,接住了自己慢慢喝,即便烧开了还可以给自己煮粥呢。

每每迷茫心慌时,请静静的想想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怎么才能得到,要一步步的做什么才能去靠近。例如:想要好身材,就要坚持每天运动,饮食七八分饱,多吃果蔬,忌口油腻、高热量等类食物。

哪怕梦想遥不可及,每天为之努力一些,,即便达不到,也能享受追逐的过程,无论获得多少,都是人生真正走过的痕迹及上苍的馈赠。心怀感恩的行者,总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人生百态,只见美好。

做不到的时候就想是真的做不到还是不去尝试还是太懒!借口总能找到一大堆,经常迟到的人,每次都能用不同理由来搪塞,到底不过是自欺欺人。谁会在意你因为迟到被扣的工资或奖金,最后吃苦头的依旧只有自己。

不喜欢的聚会就不要强求自己去了,总能找到借口推脱的,缺了你又没甚要紧。不喜欢的圈子也不必融,看着一群人闹闹也就足够了,此后再无交集。

人生八苦(生、老、病、死、求不得、怨憎会、爱别离、五阴盛)总要在浮浮沉沉的尘世间一一尝遍,生而为人,活着便有烦忧;光阴无情,岁月催人老;难免小病小痛,重则大病缠身;欲望太多,得到再多也觉少,往往难得最想要的。

于我而言,跑步即修行

每个忽然转型的人,都有着许多平静努力却无人问津的时光。

当需要通过精通某项技能才能够得到想要的东西却苦于不通或害怕且懒学习这门技能时,更要去积极努力的学习提升技能。否则,想要的永远也得不到。

刚入手的物品,若不珍惜或不小心,很容易就打碎了,碎了又会心疼,才发现它的种种好来。

时间不一定要安排得满满的,但也不能总是无所事事。得空时做点好玩的事情吧,读读书写写字画画画养养花草做做饭菜聊聊天,一想,多好啊!

琐事多才是生活本来的样子,一点一点的小事都闹心还闹得家里鸡飞狗跳,那你肯定也过不好自己的生活。

一直想要好身材的你,总坚持不了多久

你不知道,你努力变好,积极生活的样子有多好看!

                                                                                                      ——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