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年初一峤北篮球赛

个体威水,大家辛苦了。


浦广森的标准跳投,一看就是进了

浦广森轻松上篮,两分得手

浦广森强硬得分!

两兄弟挡拆,心有灵犀

这个篮板球是我的!

浦广森自抢自扣!

浦广森要发起进攻了!

  很不爽,得一百块都好啦,石脚队第四,丑死!没办法,实力就是这样了。

  个体和华尤并列第一,哪有这说法,只不过是为了不伤和气,说公平也许,不公平也行,世界就是这样,NBA也有很多不公平的,虽然说比我这好多了,但你有实力去那吗?

大年初一第一场:个体——华尤

  我是来迟了点,但一来到就看到红色的14号地中海,来个追身三分,观众也呼呼呼的叫,没开始不久,就这么激烈了。我弟弟和一帮小孩在球场边坐着:“王哥,那只华尤14号好准,进了几够三分了。”果然,华尤今年回来争冠军了!!个体大将黎国健因为第一场赶不回来,在黄国震和浦广森的带领下,紧咬比分,浦广森也很厉害,不能给他起步,一起步,不是犯规,就是打板进球,容中的体训哥就是牛逼,一天打三场球都不觉得累的铁血汉子,打球又强硬,能冲能跑能投篮,又高,关键是又生得这么靓仔。我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了。黄国震也是,这家伙考体育的话,绝对有90多,不说吹牛嘿,看身材都知道是田径运动员,十项全能那种,中投是个体最稳的,打这么多年了,经验也丰富,不想说他优点了,要说他优点,写上几千万子都写不完。个体的有饶军龙,浦广森,黄国震,黄觉坚(黄国震的亲弟弟,我的小表哥,黄国震是我的大表哥。),浦钊杰,外号石佛,真的就像邓肯一样,苦而不言,笑而不语。就是不让你看到他在想什么,球商高,智商肯定高啦,不然这么考上中南大学,我大表哥也是学霸,高考失利,去了广西大学,但在广西大学表现得太好,而被保送去华南理工大学,差点就可以去中山大学的。黎国健之前也是容高校队,也是很快速度的左手将。黄觉坚,要说他的模板,我只能说是《黑子的篮球》里面的火神了。168CM的时候可以摸到球狂了,反正,都是被他虐大的。饶军龙,一年没打球也没事一样,模板皮蓬,我只能这样形容这靓仔的恐怖。反正个体的首发是豪华的全明星阵容。

  华尤的也是很厉害,那帮大佬们回来,就是为了拿总冠军的。经验丰富,还非常有活力,精神焕发,都不像四五十岁的人。地中海涂东风,在三中当老师的,平时帮旺龙公司打球,三分入网刷刷刷。涂氏兄弟都是很厉害的。涂东昌,从小要好的伙伴,小学一起打球大的,广森也是。东昌也是体育班的,容中男神。优点不多说,照片自己看,如果高点的话,直接进CBA了,号称容中第一射手,雷.昌(他偶像雷阿伦,历史第一三分射手。) 涂东杰,能做出各种你想看到的上篮,投篮也是稳稳哒,也是能冲能抢,一堆情书,你讲靓仔矛咯。覃瑜钰,左手将,只要手感来,怎么投怎么有,无解那种。又是靓仔一个。海金,抛投,中投,等等也是超级厉害,关键又是一匹靓仔。

  比赛紧张的进行着,广森的威胁很大,强突内线或是造犯规,或是国震的小勾手等,华尤也厉害,三分连续命中,不过两队的防守也是令人窒息,比赛进入到白热化。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差不了多远,下半场是华尤领先,个体很顽强,紧咬比分,曼巴精神。但很可惜,暴力战将浦广森最后时刻造了个犯规,本来是两罚的,第一罚不进,差一分,再进一球就比分扳平,可是裁判说只有一个罚球。全部人都懵逼了,你能不听裁判吗?另外一个裁判都不理解,一场生死大战就这样结束了,唉。

第二场:步云——黄枝

  这两队都是有大个子的,内线非常有危险。不过黄枝的年轻人不太喜欢打球,厉害的有些又不回来,就这样输给人多,又有经验的步云了。对了,未来之星梁德涛,新秀赛季,发挥超常,砍下十几多分。

第三场:石脚——步云

  石脚厉害的就算刘海德了,县队,小学初中都在玉林的什么篮球社的,在容高也是主力控卫,也是翼翔队队长。步云的人出手很挺狠的,幸亏我在容高适应了歌神那帮打野球的,没一会,步云的两个就五犯下场了,但我们这边的命中率实在太低,我上几分钟,两罚一中,其他的都投失了,脚步不稳,也许是还没恢复吧,才一年多点,以后慢慢练刘海德脚前一晚伤到了,不然就像威少那种突破,谁挡得住啊。也没人为他挡拆,我们篮板是抢到很多,但都没有用。我们防守也很紧,他们也没得什么分。步云队的那两个老东西在内线有很多小动作,裁判看不到。以前说讨厌,现在觉得有点佩服了。到最后,落后3分,刘海德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仅落后1分,但比赛时间仅仅剩下几十秒,我另一个表哥饶嘉运全场紧逼抢断,继续给刘海德,步云那个又弄拉人犯规,但到了罚球次数,全部人的希望都寄托在刘海德身上了,我大喊了一声好球,最最激动就是我了,“刘海德加油!!!”能不能赢就看这两个罚球了,感觉全世界都静止了,心跳,呼吸,肾上腺.......第一罚,先调整一下,投!

  我去!居然弹出来,他平时的罚球命中率超过百分之80,没事,还有一球,只要进了一球,就打平,打加时赛,还有机会。

  第二投,老天保佑啊,老天保佑,一定要进啊拜托拜托。

  “碰!”没进!怎么回事,啊,我在哪里,我是谁......

全场都是哎呀!的那种声音,输了,就这样输了第一场。

第四场:个体——黄枝

  黄枝的人还是挺多的,但厉害的那两个一走,就变成个体的表演赛了,浦广森的打板空接,黄觉坚的超远三分,黄国震和浦钊杰的2+1等,打到上百那边,天狗大叔也进挺多,高佬也是,威了。

大年初二第一场:华尤——步云

  这场MVP还是涂东风,三分突破样样精通,步云也还是靠那两玄冥二老,华尤也一直领先两三分的优势,最后,还是华尤笑到了最后。

第二场:石脚——个体

  济六的儿子,陀才拔大年初二就要去上班了,少了个中锋,篮板又少很多。这场,刘海德给我打控球后卫,可是,我叫队友来挡拆,他不懂,我也很无奈,还有另外一个我见他卡位要球,就给了他,结果给了很多个,他都是自己上,个体的防得那么紧,济六都说每一个投得到的,都是三不沾。结果就很明显了,本来李光华进的那个三分,我还以为有希望的。唉,明年还有机会。

  本来第三场是个体vs步云的,但步云的人都走了,干脆不打,弃权,要个第三。所以个体躺赢一场,从负线打上去继续和华尤相遇,争冠亚军。我不能评价这个赛制公不公平,因为我初中三年都是这个赛制。我也不能评价整个峤北村的球赛怎么怎么样。总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吧。并列第一,历史从未有过,也算创新了。这样子的话,MVP也有两个咯,涂东风和浦广森并列MVP。

  涂东风脚扭到了,像詹姆斯一样,跺跺脚,又继续,关键时刻拿分,赢下比赛。广森也是很拼了,第一场最后只得一个罚球着实有点可惜。

 

李光华的防守

黄觉坚控球

刘海德的强硬上篮

黎国健罚球,稳稳命中!

黄国震的好腰力,峤北的乔丹

10号梁德涛被卡住

5号是我,这个罚球进了

个体认真防守,死亡缠绕

冲啊,杀机机!

这些也许都会被载入史册。希望峤北的篮球发展越来越好。而不是再像现在,厉害都不回来打了,都去外面了,我应该是叫哥哥的王明玉都说峤北太野了,太牛嘿,不想打。其实今天有个裁判是武汉体育大学的,要是我们的裁判都是那种类型,要是村委们能学过过,或是有个村委学过体育管理专业,要是峤北的奖金更多,更多大老板赞助,换个球匡,又换成塑胶,不说室内球场,但这些的实现也许还有很久。

个体的靓仔们

个体vs黄枝,浦广森持球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石脚vs黄枝

华尤的靓仔们

图片上篮的身穿13号哈登的是刘海德


从左往右,涂东杰,覃瑜钰涂东昌,陀海金

左二是每年都虐我们的老将威酷体育的。左四,我们称之为鹰眼,穿着哈登知道有多厉害了吧。左五,梁德涛,跳高,跳远,跑步,三个金牌的男人,最恐怖的是初二就这么牛逼了,恐怖,前途不可限量。



梁德涛,偶像是科比!

华尤一分险胜个体

帅爆了,峤北颜值担当!

东昌男神!第一名1200元

华尤两分险胜步云,大家辛苦了。

MVP, 我森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