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重启,来共赴一场吃货盛宴可好?

4月8日零点,武汉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这一天,距离1月23日武汉“封城”过去了整整76天。现今春暖花开,正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人间四月天,怎么能少了美食呢,那么小编就带大家探索一下武汉好吃的店吧。

矮子馅饼

在武汉有好几家矮子馅饼。馅饼是用烤炉烤出来的,面皮的口感很像层层叠叠的苏式月饼,疏松又不油腻 。皮酥软,不粘牙,入口即化;馅香糯,不很甜,回味无穷。馅料品种多,馅料有芝麻、枣泥、白糖等,口味不是很甜也不油腻,轻轻嚼一口,就感觉刚刚好的口感,伴着酥脆的馅饼,吃一口绝对美味,一切都是如此惬意享受。价格也超级实惠,可随意搭配,对于甜品爱好者,不能错过哟!

严氏重油烧麦

这里的烧麦可以说是武汉烧麦界的扛把子了,烧麦里糯米很软,薄皮,每个烧麦里都有一大块肉,搭配着辣椒和醋,一口吃下去,伴随着烧麦里的胡椒味,就像是武汉人的性格直爽火辣。点一碗蛋酒,吃饱喝足,开始在武汉快乐满足的一天。这顿早餐真是为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价格实惠,一般吃4个烧麦就能饱,很值得去试一试。

鲍师傅糕点

鲍师傅糕点是一间主营蛋糕西点的是老字号糕点店。流心芝士蛋挞,味道有点像乳酪蛋糕,夹心像酸奶。肉松小贝首先是用料超级足,外层的碎海苔够多,肉松够厚实,蛋糕里面的沙拉酱够多。 其次,海苔酥脆,肉松鲜美,蛋糕软糯,沙拉酱不怎么腻。吃起来,这几种料融合的恰到好处,同时每一种味道又都有。经典海苔味味道超级棒,清新柠檬味一点不腻。

蔡林记

蔡林记在武汉开了许多分店,这都依赖于武汉人民的喜爱,作为本土美食集合的连锁店,蔡林记里可是有不少实惠的小吃,面料十足的热干面当热是首选,一份5.5元,把热干面芝麻酱拌成黑的,就是拌成功了,搭配上一杯豆浆,可谓是神仙搭配!豆皮、煎包、混沌、汤包、糊汤粉…都是功力深厚的老师傅做的,酱汁、汤汁、馅料、外皮…你都能吃出满足感,还有糊米酒、绿豆汤等饮品。随意搭配下,开启你在武汉的美好一天,建议多来不同尝试。武汉早餐小吃来着不会错的,价格公道,干净卫生!

搜索武汉美食,一定会出现粮道街的名字呀,坐地铁和公交都可以到,考虑到公交司机冲锋舟一样的驾驶方式,如果是比较容易晕车的小伙伴建议坐地铁,到螃蟹岬下车,可以慢慢走到粮道街,还可以欣赏一下街边风景,还有昙华林的浪漫风情哦。介绍几个星级小店吧,价格实惠味道好,用二十块钱收获慢慢的快乐。

粮道街

大连海鲜鱿鱼

鱿鱼两三元一串,老板开门之后会把鱿鱼用铁板煎制,刷上油和酱料,吱吱作响的鱿鱼慢慢收缩,吃起来十分劲道。

老板看起来非常爱干净,时不时会把粘在铁板上面的焦壳铲掉,吃起来很安心。

粮道街

赵师傅油饼包烧卖

他家真的是超级火爆呀,节假日去可能会看到门口长长的队,不过做的很快。在门口收款的地方先买票,然后等着排队就好啦,脆脆的油饼包裹着四个糯米烧卖,烧卖很软。

他家糯米很软糯入味哦,有一些黑胡椒的味道。不止有油饼包烧卖,他们家的红油热干面也很有名,可以尝试一下。

粮道街

柒个蛋烘糕

       先偷偷说一句这家小哥哥都很帅~

这家和鱿鱼家很近,蛋烘糕的选择很多,馅料从咸到甜到鲜,总有你喜欢的一款或者N款,蟹柳沙拉,奥利奥奶油,花生白糖芝麻,草莓果酱,麻辣萝卜丁,芝士牛肉,肉松玉米咸蛋黄,泰式鱼子酱,麻辣鲜蛤……口水直流!买完了一定趁热吃哦,口感超棒。

喜欢粤式早茶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家呀,位于凯德1818广场B1层,装修很有老广的感觉,去广州吃点都德的时候会想起添好彩来,它是不比点都德逊色的。

楚河汉街

汉街添好彩

推荐百合酱蒸凤爪,凤爪应该是先炸后蒸,软嫩脱骨,牙齿一碰就软掉了,在口腔里味道爆炸的感觉就是幸福啊;虾饺,每只里面有三只虾,蘸上甜滋滋的酱油更美味哦;

滑蛋牛肉饭,滑嫩蛋皮和弹牙牛肉的组合怎么会不好吃呢,米饭里面还有酱汁可以拌在一起吃;黯然销魂饭,怎么个黯然销魂法呢?三颗流心蛋,叉烧粒加上洒上酱汁的长粒米饭,一口销魂;

云吞面:四只超大虾云吞和爽口竹升面的碰撞;金沙红米肠,又是喜欢吃虾同学的福利,红米肠包裹炸的脆脆的金黄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里面裹上虾仁;最后再来一碗杨枝甘露,完美。

最后当你吃累了喝累了玩累了,想找个地方坐坐,去汉秀剧场是最正确的选择,当你的味蕾得到了满足,这时候你需要一场视觉盛宴,汉秀作为世界顶级的水秀表演,去了武汉就不能错过啦,汉秀有着中国楚文化的精髓,又与现代流行完美结合,配合着震撼人心的音乐、舞蹈、杂技、高空跳水、美轮美奂的灯光、旋转的座椅,精致的舞台和服化道具,看一次你将永生难忘,OH MY GOD,听我的,赶紧去看它!友情提示:记得穿好雨衣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公众号:糖罐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