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成了我的爱情观

每个人都将遇到生命中对的他,只是时间的早晚问题罢了。

不早不晚,我在刚刚好的年纪,刚刚好的状态遇见了他。没有了那么多的挑剔,只是觉得这辈子就是他,感觉很奇妙。

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我从来没有认为这一完美的爱情必经之路也会在我的身上发生,一直以为自己会在若干年后找个人相亲,然后就这样度过一生。

然而,事情是这样的。

相遇

我和他是在偶然间相遇的。我记得当时我是和朋友去爬山,搭的是她的顺风车。似乎在相遇的第一天就产生了好感。我问过他,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他说:“很白。”这是很多人对我的第一印象,所以,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是赞美我的话。

其实,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这个人好对口。”意思就是还不错可以继续了解。

每个女生在见到一个还不错的男生(女生),其实都会产生一些好感,持续这个好感的时间取决于后期的相处情况。

相识

很偶然的,那天打过我的电话之后,我们有了对方的电话,然后慢慢开始联系了。在互加了微信后,也就自然而然的开始熟悉起来。

相知

我记得我们正式建立起联系之后的一个星期内,他就来JX找我。

我记得那天聊着聊着,他就让我把位置发给他,在2个小时后,他打电话给我说,他到了。也是从那天开始,我们开始正式相互的了解。

我们谈了很多,了解了对方的感情经历,深知双方都是想要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相爱

毫无疑问,任何想要走向婚姻殿堂的情侣,都要经过相爱里的纠结,至少这是我的爱情观,我不喜欢为了结婚而结婚,不带任何情感色彩的婚姻。美其名是说,结婚后可以相互了解,但是问题也是在结婚后产生。想要好好解决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结婚了,已经有小孩,顾虑太多。

所以,我的恋爱一定是因为爱情,因为爱。


从一开始,我们就是异地恋,待在一起的时间没有连续超过7天,他也曾为此和我闹过别扭,我也曾赌气说不理他。但是最终,他都会试着迁就我,这一点是我认为他最为成熟的表现。

我很自私,我希望他能给我的,只能给我,只对我一个人这样,因为我也是这样对他。

他很细心,每次吃饭的时候,总是第一个盛给我,把菜推到我面前,深怕我夹不到;走在路上的时候,他都会想要牵着我的手;每次我想要吃的东西,他都会买给我;每次首先考虑的都是我。(我真的没有撒狗粮,只是想要记录)

当然,我们也曾有过很多的小矛盾。我曾赌气的说要“分手”,说完之后,我感觉很解气,其实就是想要气对方,他会选择暂时避免和我说话,他说:“这个是气话,如果持续聊下去的话,会有更多本不该发生的事情。”然后他会终止对话,即使他表达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可以感觉的到,我也知道这是最好的方式。

每次和好之后,我会问他,当时的感受。他说:“那一晚上,他会胡思乱想,整夜心情都不好,然后睡不着。”听他说完之后,讲真,我挺自责。所以这样的事情以后一次一次的减少了。不为别的,只因为更懂得珍惜对方。

我们相互了解,相互体谅。后来,我也就真的没有像之前那样说狠话气对方了。因为,不想相互伤害。


我想和他好好的

我曾无数次的想过,对方不是我心目中的样子。很多方面都偏离了,但是有一点是我最看重的,他愿意听我的意见,对,是我的意见。因为我觉得这一点,是奠定我们以后可以很好沟通的前提条件,即使以后发生矛盾,我们起码可以静下心来好好的,心平气和的去解决它。

比如我说他穿衬衫好看,他就会自己买,然后穿给我看。比如有时候他做的很不对的时候,我在他冷静的时候说说他,他会听。

除了身体和精神出轨,我想其他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和他好好沟通。

我觉得这一点必须在和我在一起之后做到。

即使他的很多方面都不是我想要的,但是他也在努力,他想要变得成熟,可以包容我,并去建立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他很真诚,这一点我也是比较看重的。一个人的品性如何,是可以在和他接触的过程中感受的到的,至少,我感受到他对我是真诚的。他也必须真诚。因为我们是要过一辈子的。

他喜欢花言巧语,虽然这样的次数不多。但是给我的感觉是,在我不在的时候,他是否会对其他女性也乱说话,即使他是脱口而出不带任何感情。但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是敏感的,她们会揣测对方说话的意图,最不好的结果就是,误以为对方对自己有意思。

这是我不喜欢的一点,我也希望他以后在言语方面可以注意。毕竟,这样的他会让我觉得很花心,不专一,导致没有安全感。最终会慢慢消磨掉我的感情。

好的坏的,我觉得他都有。只是我觉得的他身上坏的一方面可以在我和他沟通之后,他能有所注意,并逐步改正。

因为,我是打算和他过一辈子的。以一种双方喜欢的生活方式去享受生活,携手并进。


做个有趣的人,我是七素,想成为更好的自 己,你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06评论 1 45
  • 1. 程序内计时 趁着跑程序的空当,记录下Matlab计时函数的使用。 tic, toc当你需要计算一组Matla...
    李彪_哈工大阅读 1,126评论 0 6
  • 多少年后我已忘记冬日的暖阳, 和青绿的荒山上孤寂的鸦鸣。
    淡忘数字阅读 95评论 0 0
  • 领导说开会了,我才反应过来已经上班很久了。这样的状态自然是瞒不过人精的领导,他欲言又止说“在这里一天就要好好工作一...
    夏尔烟阅读 273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