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教我的做爱姿势,还顽强活在我身上

很奇怪,大家对于前任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情感。

最不想提起的是前任,但是怎么也不能彻底忘记的也是前任。

其实也不一定是前任,ta也许就是你生命中曾经喜欢过的某个人。

时过境迁,即使删了那个人的联系方式,忘掉了那个人的名字,很久不会再想起那个人了。但是那个人说话的语气,吃饭时的小习惯…甚至啪啪啪的姿势,都会在我们身上留下改变不了的习惯。

比如我们某个同事,她和初恋男友在一起的时候经常用的姿势就是女上位,她每次都能高潮。

后来他们分手以后,她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要用女上位的姿势,因为只有在女上位的时候才能高潮……(然而单纯的我们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这样的习惯,还要陪伴我们走多久?


@谭雪

我的前男友,经常把手机反扣在桌上,还告诉我这样可以防辐射。我居然深信不疑,每次也跟着他一起扣在桌上。

后来,我才知道是防止我发现他跟别人的暧昧信息。

现在,我们已经分开了。

但是,反扣手机“防辐射”的习惯却一直在。


@____苏。叶

跟他在一起八年,养成了很多小习惯。比如每次出门我都会习惯性地挽着他,他也会默默地牵着我的手。

因为种种原因,前段时间我们分手了,可是这个小习惯还在。

上周五跟一个男同事出去办事,我居然无意识地挽了我的同事。

等我反应过来,突然感觉好尴尬。

现在我都在纠结明天上班该怎么面对他……


@平生相见即眉开

我有关节炎,膝盖受凉就钻心地疼。

高三,他骑摩托送我回家每次都是单手骑车,另一只手垂下捂着我的膝盖(打篮球的手特别大,哈哈虽然有点危险)。

分开几年了。我偶尔坐摩托还是会下意识的自己捂着膝盖,这个动作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Taynel

尽管已经换了密码很久。

每次还是会直接输入你的生日。


@范静文

谈了很久很久的前男友分了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一对戒指,我从来不取下来,洗澡的时候也不取。

每次脱衣服的时候会弯一下手指,防止戒指掉下来。

现在已经不能再带着那枚戒指了,我仍然会不自觉地弯手指。

那个指环其实挺廉价,但是……曾经很珍惜吧。

关于习惯,很多事情都已经潜移默化到让你不觉得它是习惯了。

它活在你身上。


@lena

原来从不午睡。

后来遇到初恋,每天晚上讲电话发信息,累到养成了午睡的习惯。

虽然跟初恋只有1个月,但是午睡习惯已经延续了11年。


@董燕妮

我很爱我前男友,很爱很爱。

以前在一起时,他很喜欢捏我耳朵。他不喜欢我带任何耳钉,耳环这些东西。

到现在分手8年了,我都没有戴过任何耳饰。

甚至连结婚那天,化妆师要给我戴耳饰,我最后也没有戴。


@微笑表情

前任总是在每天的00:00、 11:11 、22:22给我发消息,打上时间说想我,例如:“00.00 想你” 。

以至于后来每次到了那个点,我也会发给他。

现在分手了不联系,但每次这三个时间点,我都会在心里默念“想你”。

也有试着在这样的点对别人说,但几乎没人会懂那种暖心的甜蜜。


@星

小习惯呀,双手插口袋算么?

以前和他一起的时候,光是想着他在身边就觉得紧张,手都不知道该放哪儿,怎么都别扭。

每次这种时候,他就会拉过我的手,一起塞进他的大衣口袋。

后来,我买的衣服基本都是带口袋的。即使不紧张,也会习惯性地双手插口袋。

好像这样就会很安心。


@晰

以前半夜总被渴醒,迷迷糊糊地要水喝,他就会起身去给我倒水,然后送到我嘴边。

现在我一个人睡,晚上还是会迷迷糊糊地说渴了 。

然后才想起来,我们已经分开了。


@童 言 无 忌

大学时认识一个男生,他每次坐出租车下车的时候,都会跟师傅说一句“路上注意安全”,“开车慢点”这样的话。

现在我们已经没有了联系,不过他这个习惯也成了我的习惯。

谢谢你。

给我生命里留下的温暖。


@浣尘

我以前走路有一点外八,他用一个暑假纠正我的走路姿势。

现在我会正常地走路了,我们也分开了。

所以我在每一次迈步的时候,都会想起他。

这次是下定决心要离开他了,所以,这在以后会是有点心酸的回忆吧。


@Yanyao

我的初恋比我大三岁。

我们在一起时,她已经是老司机了。她教会了我所有的床上技巧,让我受益匪浅。

我一直使用到现在,而且未来也会一直使用下去。


@晒月亮

五年前我认识他,他聊天时候所有的“阿”字都没有口字旁。

时间长了,我也跟着养成了这个习惯。

最近他发来结婚请柬说:“你一定要来阿!


@冬忍花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走路不要低头,很没气质,可自卑的我怎么轻易改得了?

14年4月,她因为淋巴癌去世,刚大一。

后来,只要走路的时候低头,就会一个激灵抬起头来。

有时候觉得挺神经病的,但每次抬头的瞬间都会想起她。

你还好吗?天堂没有病痛,没有负心的爱人。

希望你来世幸福。


人生如此,相逢太短,聚聚散散。

太多人离开,并在我们身上留下印记。我们常常在人生中的某个时刻,发现自己的一句话、一个习惯来自于曾经的某个人。

如此陌生,又如此熟悉。

对于他们,也许我们念念不忘,在某个时刻突然湿了眼眶。也有人要死要活,没法再继续向前。或者在遇到新的人时,继续对此耿耿于怀,无法释怀。

其实大可不必。

你看,在所有经历过的事情中,那个人也只是普通的一种,和所有发生过的事情一样。

就像抽一根烟会让牙齿变黄一点,看一本书会让大脑充实一点。爱一个人,也不过是让心跳加快一拍,让泪和笑再肆意一点。

多年以后,风花雪月只是一个成语,前任也只是成长的一段经历。

虽然是你的过去塑造了你的现在,但现在的你,跟过去再也没有关系。

别再耿耿于怀了,我们只有现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