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总裁文试写丨

人流涌动的西城街头,巨大的广告牌下面,赵青青面带讥笑地看着眼前这对牵手的情侣,怪不得连着两个星期都以公司忙为借口推了她的约请,原来是有了新欢。赵青青不动声色的转着手上的超大杯冷饮的杯盖,一边“啧啧”得摇头道:“李齐云,你这口味转变的也太快了吧?还是觉得要荤素搭配才更健康呀?”说完淡淡扫了“新欢”的平坦坦的胸部一眼,A罩杯的内衣都嫌宽吧?

“你别太过分!”李齐云将身边的女生护在身后不让她继续打量。

过分?赵青青心里的凉意扩大了一些,被撞到脚踏两船的人是他,反倒过来说她过分?

这个女生她是有印象的,而且还印象深刻,去年去参加李齐云公司年会的时候不小心被她撞到泼了一裙子红酒渍,现在看来这个不小心似乎是别有深意。

“拿来。”赵青青伸手摊开手掌。

“什么?”

“钥匙。”难道还想握着她的家门钥匙好带新欢进门?还不知道好了有多久有没有带新欢去过她家厮混。想到这不禁一阵恶心。

“青青,我...”李齐云的表情有些犹豫。而一旁的女生却攥紧他的衣角,精心修饰过的脸蛋正一副可怜,似乎也在等待他的选择。

“拿来,然后滚。”赵青青仍然淡淡的声音说道。

李齐云还是取出了钥匙,却没有马上给她:“青青,我们需要再谈谈。”

赵青青朝左边一歪,摆出一副可爱的表情:“好呀~”

李齐云震了一下,同时心里也暗暗做了决定。这个表情是他最喜欢的,每次他不开心或者她有求于他的时候就会这样歪着头,用软软的声音哄他或者撒娇。

赵青青是个身材和脸蛋绝对是挑不出任何毛病的漂亮女人,有着天生的妩媚气质,但是一点都不俗,而这样的她摆出可爱的神态实在是秒杀级的反差美。

可是她却实在过于保守,从大学毕业到工作交往了三年,关系还是仅停留在接吻。而身边的这个女人是他的同事,再一次聚餐后对他表示好感并明知他有女朋友的情况下还愿意付出自己,对于一个正常男人来说,无法拒绝的诱惑。在吴薇的温柔攻势下,他慢慢也怀疑赵青青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他。

但不管怎样,在两者之间他还是更倾向赵青青的,不管是从外貌还是从感情上,既然她愿意答应再谈,证明事情还有回寰的余地。

李齐云侥幸猜想着,然后大方的把钥匙放在她手心,朝她笑道:“我会和你解释清楚的。”

身边的吴薇猛然正大眼睛,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赵青青,赵青青正好甩来一个嘲讽的眼神。似乎在说“瞧,这就是你费尽心机抢来的男人、”

她收起钥匙,笑眯眯的一字一字道:“想、的、美!”

说完将刚才拧开盖子的冷饮直接朝这对狗男女的脸上招呼去,冰块,百香果籽,水,骂声,尖叫声...一片狼藉中,她转身扬长而去。

赵青青停在了鹤城桥上,她摊开手心,一路紧攥的钥匙把将她的肌肤印的发红,她苦笑,以一道优美的弧线将它掷下河水。

“再见,李齐云。”

再见。

不知道站了多久,周围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她吸了吸微红的鼻子,收拾好心情,拦了一辆的士回家。

一路灯红酒绿,纸醉金迷,这是她呆了两年的城市,就在上个周五。她终于拿下工作以来最大的单子,她雀跃的像刚毕业那年,李齐云身边的小女孩。

她第一时间拨通了李齐云的电话,跟他说周末去旧街饭店。

他拒绝了。说加班,很忙。

她有些失落,但小小的失落马上被兴奋的心情覆盖。这样她有更多的时间准备,是的,她要给他一个惊喜。

她,要求婚。

在赵青青的心里,李齐云一直是个谦谦君子,是个温暖的男朋友。有他在,她很安心,虽然她一直忽视他的同居暗示,也只是因为她还没有准备好。现在她的工作稳定了,真正静下来考虑两个人的关系,确实是很合适的伴侣。

幸好,幸好。

赵青青安慰着自己。闭上眼睛,不再看车窗外扰心的夜色。

裴凡签完最后一份文件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多了,他喝了一口完全冷掉的咖啡,皱了皱眉。想要喊秘书换的时候想起来早已经是下班时间。

松了松紧扣的领子,整个人往沙发后仰。

这个斯侯公司的项目,有些棘手啊。他闭着眼睛,脑中却没办法清静下来,文件里的黑纸白字不断的闪过,一个个方案迭来换去。

“见鬼吧。”他低吼一声,整个人突然站起来,拿了外套往外面走去。

约翰酒吧。

“你好,威士忌。”

“你好,威士忌”

裴凡打量了一眼这个和他异口同声的女人,唔,是个尤物。

不过很快就收回目光,今天太累了,可不想招惹不相干的女人纠缠上来。

赵青青不自在的往左边挪了个位置,虽然对方长得很帅,但是在这种地方,越帅的人越危险。殊不知她的举动和目光却让对面这个男人改避而远之的主意。

“喂,你这是什么意思?”裴凡皱着眉头质问这个女人,居然用那种防狼的眼神看他。

“啊?”赵青青一头雾水,她怎么他了。

“你以为我会找你搭讪?”

赵青青忽然明白了什么,笑了起来:“你这不是在找我搭讪吗?”

“明明是你先...”裴凡愣了下,确实是他先找她说话来着。虽然人家是拿了个不礼貌的目光瞟你,但也没有干什么。他有些摸不清自己今天是抽了哪根筋了,估计是真的太累了。他收了声音,不再回应她。

“呵呵呵~”赵青青心情似乎轻松了一些,这个男人看上去不是什么坏人。她笑着将杯子朝他的杯子碰了下,“干杯。”说完仰头喝了起来。

这可不是啤酒。裴凡看着正在豪迈饮酒的奇怪女人,却没打算开口提醒她。自顾拿起被碰过的杯子喝了一口。

酒吧的光线昏暗暧昧,乐器的声音盖过男男女女的喧嚣。

谁都看不清谁的脸,无需躲藏,无需顾忌,是个放纵发泄的好地方。

赵青青冲着舞池的人群,也一边摇摆着手,一边把酒往喉咙里灌。

她晚上回到公寓就找房东把房子退了,将和李齐云有关的东西都留在那里,拖着行李开了个房。她大概有某种精神洁癖,被玷污的东西被玷污的地方,她一刻也无法忍受。看着熟悉的房间,沙发,厨房,阳台,都有过李齐云的身影。

这就是她赵青青,做起事来不给自己留后路。

从酒店出来,毫无目的的走到这个酒吧,她暗暗对自己说道,醉一晚吧,醉完一切都斩断,重新开始。

此刻她是清醒的,清醒的看着舞池里纠缠晃动的男女,清醒的看着自己挥动的手臂,清醒的看着透明的杯子里摇曳的棕色液体,清醒的看着身边那个好看的男人鄙夷的皱眉。

这个男人,真是生的怪好看的。

赵青青又挪了一个位子坐回去,仔细的打量起这个男人的脸。

她忽然大胆的把手搭了上去,满是酒气的嘟哝道:“你说你更好看还是我更好看?”

裴凡的无视计划被打破,从她靠过来开始他就知道,只不过这么光明正大吃他豆腐就是他意料之外的了。还在不知道嘀哩咕噜说什么。

他挡开她继续作恶的手,手指点着她的额头把她推开了些。

“你回答我!”赵青青不死心的继续追问。

“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我、说、”赵青青“嗝”的一声打了个酒嗝,因为正靠过去,所以正好呼到裴凡脸上。

“喂喂喂!”裴凡挥挥空气中的味道。

“你、好、看、还是、嗝、我、好、看~”

裴凡哭笑不得。

“你喝醉了!”

“你说!”

裴凡盯着眼前这张凑上来的脸,这是一个比被封为国民妖精的裴月还要漂亮精致的女人。


聚会到这么晚明天估计起不来了,发个这周写的小说开头硬撑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暮帆 每个繁华城市夜晚,或许是烟火璀璨,霓灯迷离,殊不知在那尘嚣和耀眼背后,总有一些还保留着冷寂、凄清的地方。...
    暮帆阅读 458评论 15 15
  • 我出生在成都西郊一个叫四零零库的地方,那是一个戒备森严的军械仓库。那时,父亲是那里的一个负责军官,军衔是上尉,一个...
    杨爱民阅读 371评论 8 7
  • CSS和JS在网页中的放置顺序是怎样的?## CSS放置于head标签内,JS放置于 闭合标签之前 解释白屏和FO...
    盖被吹空调阅读 182评论 0 0
  • ...
    闭嘴SEVEN阅读 3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