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囧的盗贼 囧贼!!!

这个周末我在网上找电影准备吐槽一番

看到这部屌炸天的电影《囧贼》

不为别的,只是因为看到有个“囧”字

以为会跟泰囧、港囧一样搞笑

就果断下载观看一番

结果呢。。。

结果一看

顿时无力吐槽

鲜血狂喷

怎么不叫贼囧

至少还能沾点人气

很多人都想拍出另一部“疯狂的石头”

当另一个宁浩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

当他们盲目跟风

盲目“囧”的时候

他们早已经失去了

自己独特的特色风格和创意

因为宁浩只有一个 无可替代

而自己才真正是独一无二的

废话不多讲 上片。。。

电影开场天一片黢黑

只看到一台拖拉机

也许还不是拖拉机

传出男人粗重的喘息声

当时我就邪恶了

我以为两个人在野外嘿嘿嘿呢

我错了

这小子是个贼 在偷车

结果被抓到了

还好有个把风的

把车主打晕

两人就逃了

然后我们热情淳朴的乡亲父老

拿着锅碗瓢盆就追出去了

把这两个贼一口气追到一处破败的山神庙里

而在这里面

有两派黑社会团伙正进行着不法勾当

开始我以为是卖毒品

结果确是在倒卖文物

价格谈好了 正准备交易时

我们的乡亲父老出来搅局了

此时此刻 一边认为这些都是贼

一边认为你们是黑社会想黑吃黑

一言不合 双方打起来了

这两个笨贼倒是安然的渡过劫难

并顺手牵走了这对文物青花瓷盆

这个老贼的叫宝哥

这个瘦贼的叫猴七

开始联系买家出售文物

结果被买家耍的团团转

开始是在广场见面

结果人没来

打电话一问

改地方了

两人屁颠屁颠的去了

又没人

再打电话

这次确定了交货地点

正当两人兴高采烈之际

发现丢失一个青花瓷盆

悲剧呀

故事的另一端

“白富美”高菲玩赛车结果意外爆胎

摔了一个狗啃泥

这个没看到 纯属我意淫的

电影中传出女猪脚舒服的呻吟声

以及这一地的零件

我以为女猪脚被人非礼了

女猪脚在向老爸求助的过程中

男猪脚出场了

帮了女猪脚一把

修好车子

赠送一个车鞍子

女猪脚眼里立马开始冒星星了

男猪脚人高马大外表帅气

喜爱赛车更能修赛车

脾气好声音柔

哦 这就是白马王子呀

男猪脚作为小有名气的赛车手

住进了度假山庄的豪华套房

从这里可以看出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还可能是唐僧

看大堂经理一脸的花痴样

这大眼睛 这厚嘴唇 这身材 啧啧啧

我表示很喜欢

咋就没人对我放电花痴哩

结果 发现情敌是“白富美”的高菲

这下没得搞了

比身价比不上

比地位比不上

只好默默退出

(可惜不是你,牵我的双手)

电影开始往爱情片上转了

这两个笨贼宝哥和猴七来的买主家

出售青花瓷盆 买家给50万 要一对

一个只给一万 宝哥嫌少结果没卖

表示要找回丢失的青花瓷盆

凑成一对

在回家的路上出事了

猴七躲过陪小三练车的眼镜男

虽然避免了一场车祸

却撞上丁勇的赛车

不小心打碎了青花瓷盆

50万灰飞烟灭

这是两个笨贼走向罪恶深渊的开始

我就很奇怪了

打碎了一个盆 干嘛还找另一个盆呀

就算找到也卖不到50万了

因为不是一对呀

后来我琢磨出来了

卧槽 不去找盆盆 这个剧情还怎么演

编剧呕心沥血抓耳挠腮煞费苦心千辛万苦

艰苦卓绝 苦雨凄风戴月披星餐风露宿

费劲巴拉憋出来的剧本怎么编排

我还怎么圈钱 我还怎么耍存在感

我的吐槽视频岂不是现在就结束了

盆盆找不回来

幻想的满屋子钞票化成泡影

看到两个仇人住在同一个酒店

于是恶向胆边生

决定从他们身上捞点油水

这个眼镜男 真是绝了

张嘴闭嘴就是感受

还骗他老婆说是飞机延误

坐得马航

我真送你一张马航机票 你坐不坐

记得马航事件出来新闻

真有人出来约会情人 骗家人坐马航延误

结果马航失踪 这下玩大发了

自己被死亡 藏起来不敢跟家里联系

何苦来哉!

当小苹果出场时

我以为下的电影有问题

其实不是 是眼镜男准备激情四射了

这舞姿骚气蓬勃呀

从这个角度看

找的这个情人也不咋地

不过跟她老婆一比 这绝对是一朵鲜花了

那两个笨贼在这关键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登场了

绑架恐吓勒索一气呵成

马上要成功了

结果全坏在猴七那张烂嘴上了

计划泡汤了 那就绑架丁勇吧

对男猪脚很有意见呀

上来就是一顿胖揍

还用上中国KongFu

那为啥到后来就怂了呢

把丁勇的房间翻个底朝天

连个鸡毛都没找到

把那个猴七气的不行不行的

所以还是那句老话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

还有可能是唐僧

重要的事要重复

并且提醒电脑前的观众朋友们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

还有可能是唐僧

男猪脚没有钱

但是咱们的女猪脚有钱嘛

这两个笨贼又把鬼注意打到高菲身上

并且及其成功的抓到女猪脚

经此大难

丁勇和高菲走到了一起

成了一对苦鸳鸯

这两个笨贼让丁勇回高家拿钱

丁勇二话不说骑着自行车就是一路狂奔

这一路狂奔着去一路狂奔着来

见不到高菲不给钱

又是一路狂奔的跟着

见到女猪脚了

把钱给扔地上了

丁勇被砸晕了

丁勇又把老笨贼宝哥砸晕了

小贼猴七麻爪了要跑路

丁勇玩命的追

前面那个牛逼的中国KongFu呢

现在一招半式也使不出来

警察出现了抓走了两个笨贼

丁勇陪着高菲一起骑着自行车游西藏

真没意思 全剧无笑点无尿点无聊之际

爱情片警匪片喜剧片搁哪哪不靠

适合打发无聊的时间

拿出来恶心一把而已

到此为止 感谢大家听我吐槽

如果想看囧贼的网友

再看一遍本视频即可

精彩送上 拿走不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