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

          一


        落寞红尘,再不会被世俗的诱惑而牵扯进去,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一年要到了中间了,回头一望还是一事无成,还在为自己的工作发愁,

      婚姻生活,让我情绪时而高涨,时而低落,有时候压得喘不过气,未来是啥样,还是个问号,一切静在等待中,一切静在不言中,希望一切安好,相信上天会眷顾那些可怜的人,婚姻的幸福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在幸福的婚姻中总能找到快乐的自己,反之失败就会让人痛不欲生,不希望自己就这么放弃了,希望一切还能重来,还能找到幸福的自己,因为今生只为遇见你,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就让时间去证明这一切,婚姻难免会遇到一点摩擦,毕竟还是头一段婚姻,一起在生命的旅途中成长,希望在这个路口永远是我们生命的起点,一起做着摇椅慢慢变老,

  经过这几天的深思熟虑,我想通了,两个人在一起真的不容易,这或许就是前世修来得福,注定今生与你相约,如果真的有 什么婚姻变动,那真的是到人间十字路口,不知道往哪个方向,我不想放弃这段婚姻,我不想放弃你,是你给你我新的生活,新的生命,我真没勇气在往前多想一步,我怕我会后悔,世界上真没有后悔药,一但发生了就无可救药,怎么办,一个还曾怀有理想抱负的青年,一份相思,一份真情,一段回忆,回头望去,咽一口苦水,短暂的四年生活有苦有笑,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相信你会的,在你的世界你,虽然我不够完美,不够优秀,甚至不是理想的那一半,但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只要每天进步一点,我相信未来还是会幸福的,谢谢你,让我今生遇见你,我觉得很满足,我会把这份爱埋藏在心底,直到老去的那一天,亲爱的老婆,我发自内心的爱你,不为来世,只为今生为你而活,一切的一切就让他过去吧,我们携手一起走下去,为了幸福,为了下一代,我们要勇敢的往前一步,就算前面是悬崖我也陪你一起跳下去。

  我觉得人的出生就为此刻而活,亲爱的老婆,我永远爱你。

              二


      时刻的问自己,到底怎么了,自己做出的事情真让自己难以接受,可事情经过你又何曾知道,真让人揪心,凡事要看开一点,痛苦也要生活,何必不开心的过好每一天,前方路途遥远,还有好多事没做,好多梦想等着我去实现,失败,有些事情真的失败,一次的失败,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男人就应该拿的起放的下,要经得起考验,不管怎么着,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不会做这样的傻事了,毕竟生命只有一次,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好好的静下心来,想想未来之路该怎么走,该怎么维持好自己的婚姻。

  婚姻生活不是儿戏,是要时刻的提醒自己做什么事情总要把婚姻生活放在第一位,毕竟一切都是来之不易,青春是有限的,在有限之年总不能盲目的走过人的一生,为自己总要有一番成就,成就自己的事业,成就自己的梦想,让后悔不再后悔,一切可以重来,短短几天发生了这么多事,真是事事难料,可又能怎么样,还不是要顽强的拼搏下去,男人就要顶天立地,在现实的困境中,要不萎缩,要勇敢的去面对,面对现实的困扰,面对未来的艰巨,一次次的洗刷自己,让自己能勇敢的站起来,要坚信自己以前的我不在是以前的我,要寻找真正属于自己未来生活,生活不仅仅是平凡的过着,而是要活的潇洒,活得有出息,时刻提醒自己,要活出个样来,真不能再这么耗着了,要努力了,无论前方的路有多艰难,都要坚实的走下去,幸福的生活还等着我去创造,此一时非彼一时,盲目的付出,就等于慢性自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因为世界上根本就没后悔药,要坚信活着就有希望,活着就有未来,不管在爱情,友情,亲情方面我希望自己能做一个完美的男人,有爱情温馨陪伴,有友情的永久相随,有亲情的真心呵护,真的,有时候我觉得男人的心是脆弱的,也有柔弱的一面,希望自己有个真正的知心知己,能理解我,能与我共患难,真的不要盲目的去对待每一份感情,要用心去打动身边的每一个人,這样你才能换回自己的真正的感情,毕竟每一份付出都是有回报的,是要跟以前的自己说再见的时候了,因为以前活得盲目,活得窝囊。

  不能再拿自己的青春做赌注了,毕竟人的一生是有时间限制的,时刻牢记长辈们的话语,他们的指导是很有用的,不管怎么样,自己得努力加油了。

     

        人生就如一场梦,没有好好珍惜眼前的,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一场婚姻,就像一场爱情之争,等到错过了才追悔莫及,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只有经历过才懂得。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不要在一根藤上吊死,爱情是强求不到的,风风雨雨一辈子,学到的是经验,失去的是爱情,一个人总习惯独自守着寂寞,无奈的生活总压的自己闯不过气,无法预言未来的生活,只能用自己的心去体会,害怕失去,又害怕得到,失去了那是人生的灰暗的世界,没有色彩,得到了那是心灵的洗刷,害怕历史重影,你我都输在了起跑线上,失去了人生的潜规则,这是人生的一次轮回,历经沧桑,我们又回到了自己的位子,是否还能继续走下去,那不是一场梦,是对爱情的执着,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过去的就过去吧,要给自己一个新的定位,不卑不亢,用自己的行动去表示,爱情的延续,就等于生命的延续,无时无刻挂在身上的是那份亲情,没有人间的真爱,就如同行尸走肉,没有了生命的价值,心里默默的希望,未来的日子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是否你还依然爱我,多么希望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婚姻生活来不得半点虚假,我总在真爱面前低头,那是因为我对你是一片真心,在你面前宛如一个乖巧的小孩,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只有全心全意,才能个为你付出,红尘相伴,白头到老,这是我一直的愿望,希望我们能个延续自己的青春和梦想,在生命中发光发亮。

  未来不是梦,事业上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多想充实自己,让自己内心变的强大,记录人生的历程,让自己的梦变得现实,我不会因为一时冲动而放弃自己,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可以做的到,爱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事业上升才是真实的基础,为了自己,更为了家人,把自己的人生把握好,为爱情之路奠定了基础,爱情是生命的原动力,眼前的利益是最真实的,只要牢牢把握好,就有机会出人头地,是的,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没有你的日子,我变的沉默寡言,只有你才能让我振作起来,我不害怕失去,我会牢牢记住以前的点点滴滴,那是我们一路的兼程,那是人生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不想给自己画上句号,好好珍惜,好好努力,是你给我的青春有了梦想,我会把这场梦延续下去,直到一起老的日子,等到老了那一天,我想知道,是否你还依然爱我,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知道老去的那一天。

  人生已过半,希望在这有限的生命里,能与你与之偕老,相濡以沫,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挡也挡不住,只能用行动完成自己的梦想,你在我生命中那么的重要,我能感觉得到,意味着我不能没有你,亲爱的,希望你能一直活在我心里,把梦唱响。

  让爱情伴随我们一生,最后,我只希望我们人生之路天长地久。

        人的一生是短暂的,在爱情的路上,没有十全十美,缘分改变了一切,但无法改变命运,生命中有你,才觉得幸福,没有爱情就失去了人生的意义。

      当人生走到最低谷的时候,爱情以变得毫无意义,短暂的几年生涯以变得毫无意义,只能从你的影子走出来,忘掉过去,人生就是这样,当你觉得人生毫无意义的时候,可能是缘分已尽,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放手,走的越近伤害越大,

  人生没有踏不过去的坎,只要你有信心就能成功,是的,人生的意义是轮回的,体验人生之苦,必有享福之日,不要害怕过去,要坚信未来,谁都没想过自己的未来怎样,爱情就像一把枷锁,束缚着你,只要正确的面对人生,才能解脱,当我觉得我已不在爱你了,只能在痛苦中度过,现实改变不了一切,当我们的距离走的越远的时候,人生也变的那么毫无意义,前方的路还很长,只要正确的面对自己的人生观,你才能走出自己的阴影,曾经的你已成为过去,放下身边的一切,从头再来,爱情的道路还很长,也许下一个路口就有你的影子,爱情道路勇不退缩,现实就是这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告别身边的你,忘记曾经的你,在你人生中我能感觉你的坚强,在你背后我能发现你的沧桑,路是走出来的,你我的人生之路还很长,只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去寻找幸福,你我的心都已变的那么的脆弱,无法摆脱不了心灵的创伤,我不在怀念自己的过去,过去的你我都在为自己寻找人生的出口,一段不寻常的爱情,是否到了人生的终点,害怕告别,心里面是那么无奈,如果上苍能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用生命去偿还,真不想忘掉身边的你,是你让我在爱情道路上明白了人生之路,是你让我走出了人生那段阴影,如果失去你,就等于失去了人生的色彩,告别了你,就等于告别了自己的青春,人生就是这样,把一切看的太重,到头来吃亏的还是自己,做什么事情,总要平复自己心情,勇敢的去面对未来,付出总有回报,只要在爱情的道路上做的问心无愧,就值得拥有,现在的你,已变的那么的陌生,无法从你身上找回以前的影子,是否我在你身上已变的那么毫无意义,毫无价值,无法去面对自己的人生观,无法去掉自己的邪念,当这段婚姻变的那么苍白的时候,婚姻生活已不在幸福,失去了生命的意义,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重新找回自己的影子,回到自己的初心,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幸福,勇敢的面对自己的过去,希望你在人生的路上能有自己的幸福,我会永远为你祈祷,永远的为你鼓劲,我们还有一段不平凡的路,在人生道路上一切安好。

  当你我在爱情道路上挫败了,是否这段婚姻还能坚持多久,唯有守候,一切的一切才能安好

        生命就像一条河流,涟源不断,此时的心情,非常迷乱,天上没有掉馅饼,没有白痴的午餐,一切还得从来,一切还得靠自己。

   很想自己有一翻作为,可是机会总是擦肩而过,是否这是命中注定自己的命运是那么的忐忑,是的,越想证明自己,可是现实总是把自己推在浪尖,也许这一切来的太晚了,也许下一个转折点会有我的存在,我已是奔三的人了,岁月不饶人,很想用一种方式去证明自己的价值,在这陌生的城市里,是多么的不自在,不自由,希望这只是暂时的,谁都帮不了自己,真不想在这么耗下去了,得为自己的人生考虑一下了,也许这个城市会成为我最终的落脚点,慢慢的去适应这样的节奏,心已憔悴,泪已干,内心世界已慢慢的缩小,有时候想想这世界为什么会有我的存在,没有人生的价值,就像一个行尸走肉在人群中穿梭,失去了激情,失去了梦想,很想有时候一走了之,可是放不下的是那份割不断的亲情,父母赋予我生命,我就得为他们付出,给他们回报,此时,很想一个人静下心来,慢慢的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暮然回首,自己还在起跑线上,命运时刻的在作弄自己,下一站也许就是我的落脚点,是的,做事情就的坚持,不管做什么,坚持才最重要,只有这样才能证明自己的存在,是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的,这才是我最终的心声,心里有时很迷乱,害怕自己失去什么,婚姻,友情等,希望自己的这份情感能永远长眠下去,现在已是自己的非常时期,希望一切会有好转,曾经迷茫过,痛苦过,是不是内心世界还不够强大,是的,人生的路途就是这样忐忑不平,好想为自己找个休息的落脚点,以前的我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无能,现实就是这样,没有能力就没有自己的立足点,就像我,没有能力,只能老实的做好自己的本份,再多的思考,也是无用,我相信我不会成为现实的奴隶,只要让自己足够坚强,才能让自己幸福,希望这只是我的开始,以前只是一场梦,让自己在下一个转折点,成为现实的主人。

   希望一切可以重来,希望一切会让自己有所好转。

        几年的婚姻生活让我的心都碎了,不知道何时才能得到你的认可,在我眼里你是那么的优秀和坚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是带着微笑度过的,做为你的丈夫是那么的幸酸。

        此一时非彼一时,随着岁月的痕迹,你我都有了新的起点,新的想法,当你离我而去的时候,心里是万般的无奈,你的天真,你的笑容,都让我的心随你而去,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忘记曾经的岁月,那是一段难忘的历史,很想与你静下心来,一起规划自己的人生,毕竟我们的未来之路还很长,不是时间就能磨灭的,需要的是一份真心,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为爱付出多少,就有真心的回报,上天眷顾的是那些一直坚守在真爱的人,虽然不会一路顺风,但人生会有一个满意的答案,只要你专一,只要你用心,不求回报,是你的总归归属于你,这么多年以来,我能感觉到你不求大富大贵,只要我能个稳定自己,有一份固定收入,你就能知足,我知道你一直在为我着想,一直在守候那份真情,做为自己我没有给你百分之百的答卷,但是我用我的真心去感动你,去保护你,一直漂泊的心是那么得脆弱,心要平静下来,才会有安抚自己的未来,生命之路,未来之路,还是那么的渺茫,真想把你当成自己的知己,诉说自己情怀,我知道我跟你相聚甚远,因为我的人生之路还是那么的渺茫,愧对自己,愧对家人,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但是心里那份思念,那份牵挂,无法让我分心,这一些年来我一直在逃避,是不是男人就该坚强,但是背后的故事是那么的幸酸,人生如此,命运如此,生命中有你是我今生最好的礼物,我不会因为一时的疏忽,而失大礼,你我都是文化中人,懂得人生之道,坚守爱情之道,当我人生到了最低谷的时候,是你让我有了重新活着的希望,做为男人,真有点愧疚不安,真想为自己的人生努力一把,只要时刻提醒自己,才会燃起新的希望,当生命之花还没落寞的时候,真要用生命去换回自己的真爱,离开你不是我一时的想法,害怕失去,毕竟一起走过的路很长,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浪子回头金不换,男人的心就该像石头一样坚强,只要把爱情放在第一位,我想这条爱情之路会一直走下去,你就是我重新燃起梦想的希望,多少年你的付出,让我的梦不在熄灭,为了你,为了家人,我会做好自己,走好自己的路,你就是我生命中那朵永远不灭的火花。

   是的,你我在人生之路徘徊了好久,在人生之路上挣扎了好久,没有背后的努力,哪有今天的幸福,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人生命运是如此的坦坷,经历了多少人生风雨,我没有逃避,生命不会因此而褪色,婚姻成就了我的人生,但也荒废了我的青春年华,人生没有了退路,只能默默的守候在你身旁。

      我默默的承受着压力,无论走多远,我都会回到自己的初心,人生不能没有爱情的滋润,在你的人生中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命运时刻捉弄着我们,人世间多少悲欢离合,多少阴晴圆缺,注定人生失败,平凡的爱情都有他真挚的一面,人世间也不过如此该来的总回来,只有从容面对才会让自己走上成熟,生与死已变得不在重要,坦然的面对才是正确的人生观,回味过去,一切都是那么的珊珊来迟,在你我的记忆里,总想走出自己的婚姻,我没有任何理由去回避自己,当初就不应该有什么非分之想,到如今活的不够现实,在你的面前我没有退缩过,因为有你我感到知足,家庭破碎也许就是太感情化了,时间催化了我们的命运,我一直在思考着,我们的感情是不是没有退路,不管你的人生观怎么样,我不会有任何强求,一切都是你的决定,我会一直等下去,一日夫妻百日恩,我会坚守我的承诺,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在回想着过去,所有一切都并不突然,之前的我感觉自己生活好累,收入都是那么的岌岌可危,几年了也不过如此,亏欠的也许很多,也许在你面前我没有多少价值,婚姻生活也变得岌岌可危,再苦再累都无法改变生活的事实,分手也是理所当然,日子久了都会让我们变得脆弱,也许分手是最好的理由,有时候我真恨自己,作为男人就应该有担当,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但是我给予的却是不多,我不是没有想过去赚钱,可现实都是很残酷的,我的心变得麻木不知道何去何从,就当是一个可伶之人,有时候我真害怕自己没用,害怕自己一个人孤独终老,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没有愧对爱情,我曾经付出那么多,希望能有回心转意,爱一个人是无罪的,在我的人生中不曾有过一夜情,对于我只是一个缩影,我会坦然面对一切,我总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感觉一切都是自己在炒作,我多么希望有一天能从头再来,能有当初的爱情,心碎了无痕,只能给自己一个最好的理由,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不会做人生的失败者,愿你我都在重逢的日子,在你的人生中我也许找到了曾经的自己,因为爱情总在呼唤着我们,幸福的脚步声不在遥远,每一次呼唤都是那么的真诚,爱情会让我们找到幸福的归宿,我不在流浪,只愿红尘相伴,你我都会相遇在昨天,那里有我们的身影,我会把一切都记在心里,直到我们老去的那一天,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那一天便是我们重逢之日,不管多久,我都会默默的等待,你会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我愿把一切奉献给你。

        生无彩蝶双飞燕,心有灵犀一点通,人间有真爱,人间有真情,戏弄人生,我就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来来回回都是那么的匆忙,我愿做一个爱情使者,守候在你身旁,这是我永恒的誓言。

    人生的命运就是这样坦坷,一切都是那么的无奈和无助,是否人生就是这样来来去去,让人无法呼吸,多年的感情生活让人活的很累,很不充实,命运总是这样捉弄人,但凡人间有真爱,人间有真情。

            婚姻生活是那么的苦,在我的人生生涯中,经过岁月的磨练,我找寻自我,失去人生的色彩,失去了爱情的自由,多少次问候都是让人难以接受,没有了爱情滋润,就像一潭烂泥毫无价值,孤独的灵魂有抹不去的伤痕,这些年我学会了成长,学会了对人生的感知,我害怕失去身边的人,多次都是因为有你我才觉得幸福,不觉得孤单,当人生走到人生低谷的时候,你赋予我生命的价值,虽然我是那么的无奈,但我还是相信爱情是永恒的,我不在自私,我依然坚信自己的未来,岁月的沧桑会让自己蜕变重生,多少年的婚姻生活我一直在成长,因为有你我觉得知足,虽然不是海誓山盟,没有天长地久,但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一种态度和责任,我有自己的承诺和誓言,我一直在等待夜幕降临,守候会是永远的陪伴,我愿自己能个得到上天的保佑,让我走出自己的人生,我一直在考虑是否我不够成熟,是否我在爱情方面没有了意义,当生命失去了意义,就会让自己人生失去光明,无法找到自己的那份真情,多少年我付出了很多,但是人生的命运无法脱离自己的困境,我越觉得孤单越害怕自己的未来,这一切或许都是我的错,第一次的相遇是那么的偶然,风风雨雨十年都是那么的艰辛,如今我们的感情生活不是那么的好,也许分手不是最终理由,你我都是被爱情搓的遍体鳞伤,让人难以窒息,我不会怨天尤人,不会就此结束,也许上天给我们是一次考验,在我心里你很优秀,很执着,我对你亏欠的太多,这也许就像一段故事,我们像是里面的主角,虽然没有梁祝感人,但也许这段人生会让我们载入历史,成为千古流传佳话,千万次的舍不得,都是那么的让人揪心,爱一个很难,我不会灰飞烟灭,从前的自己以不复存在,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化连理枝,你的承诺将会是我永不变的誓言,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无论天涯海角你将是我人生中永恒的爱,永不放弃身边的人,情感的付出让我活的很累,我会一直停留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我每天都在祈祷是否我们还有重逢之日,我会一直守候,我不在抱怨自己,因为我还能找到一丝的温暖,你的脚步没有停息,岁月的沧桑会让这段历史得到永生,在爱情面前我没有低头,故事的主人公永远有你和我的存在,爱情之火不会就此熄灭,多想回到以前,是那么清纯和恋伊,一切都是那么的平淡,世界上事情都是有轮回的,我希望一切都会回到自己的初心,当夜晚来临的时候,远方的天空是如此寂静,不在一个城市生活,但两颗心是如此的贴近,爱情的轮回总会让自己有归宿,我不在为难别人,也放过了自己,在你的人生生涯中给我的爱情是那么的牵心,爱无悔情无价,世间万物的轮回将会为我们打开另一扇门,微凉的秋风让人感到一丝丝凉意,如今没有了生命的落脚点,爱情已变得平淡,是否你的影子时常还浮现在我眼里,时间冲走了一切,让自己越发寂寞,好久没感到爱情的滋润,是否有一天我疯了,一切都不在记忆里了,你依然还离我远去,这也许上天以不在眷顾着我们的爱情,我将走上人生昏暗,在这个现实社会里,我们将走上自己的魂墓,人间的爱情莫过如此,是是非非都是那么的分明,尝尽人间之苦,惨淡的人生却让自己失去了灵魂,很想对你说声知情的话,这是我最后的希望,我的承诺是永不变的,这也许是我们最后的人生故事,我害怕失去,你将是我一生中最尊敬的人。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不求一生的幸福,但愿来世还能相见,在你的眼里我能看出我的人生,很想对你说声谢谢了。

还有 10%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支付 ¥200.00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