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完100个女孩后,她们都夸我是个好男人。

1

我今年22岁,是一个渣男。

迄今为止,我大约和100多位女孩有过暧昧关系,不过所有我撩过的女孩里面,她们无一例外地都夸我是个好男人。

其实我人长得很丑,身材也一般,走在人堆也不会被人认出来的那种。但是女孩们都说她们不在乎 ,因为她们说我有一副好嗓子,自带磁性的轻微大烟嗓,让她们一听上去就觉得我是个沉稳帅气的阳光男孩。

但其实,我自己觉得我的声音很普通,并不像她们说的那样。

也有女孩说我很有才华,说话风趣幽默,总是能逗她们笑,所以和我在一起她们觉得很开心。

但其实,我高中都没读完就辍学了,哪来的才华。

不过很多人都说,有时候自己会忽略自己的优点。旁观者清,当局者迷,所以要靠别人去发现,因此我也很感谢她们能够发现我的优点,让我变得自信了很多。

我非常感谢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感谢因特网这样一个伟大的发明。如果没有互联网,我想我现在肯定还是一个正在被人嘲笑的“老实人”。

我越来越相信,互联网确实能够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现在,我每天混迹在各种网络论坛和社交APP,我给自己取了个网名,就叫“渣狼大叔”,同时也都换上了个统一的头像。

我就这样在网络上寻找我的猎物。当然,很多时候其实并不需要寻找,猎物总会自己找上门。

2

小凤,算是我主动出击中为数不多的一个。她今年刚刚毕业,是我在一个求职网站上认识的,是的,对我来说,再正经的网站论坛,我总能把它变成撩妹神器。

那个时候她正着急着找工作,我见她上传的证件照有几分姿色,就假装企业招聘人员找到她,说要帮她内推。

她听到之后,非常激动,连忙把自己的简历发给我,并一个劲地感谢我。我跟她说不客气,并骗她说自己不经常登录这个软件,有时候消息回复会比较慢,于是她就主动地把自己的微信给了我。

后来,我当然没帮她找到工作,她发给我的简历,我除了保存了照片,其他的都删了。不过她还是很感谢我,经常跟我在微信上聊天,每次我发朋友圈,她都必定点赞评论。

我看过她的简历,知道她的兴趣爱好,所以每次聊天,我都投其所好,聊到她心坎上。她每次都很开心,说能这么懂她的人,现在已经不多了。

后来我们越聊越熟,她就对我说,说我人这么善良,遇到有需要帮助的人就主动 帮忙,她说她很羡慕我女朋友,做我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我跟她说我没有女朋友,问她想不想试试。

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她回了个“好呀”加害羞的表情过来。我问她,你都没见过我,只凭聊天,就能确定喜欢我?

她说,虽然没见过我,但是通过跟我聊天,并且加上朋友圈,就能知道我是个上进、幽默、靠谱的男人,所以她喜欢我。

后来,我们腻歪了不到半个月,我就把她删了。

3

阿童是我在一款游戏中认识的女孩子里面的其中一个。

其实我一点不喜欢玩游戏,但是直到有一天看到“带妹吃鸡”的字眼之后,我就下了那个游戏。

像我这样的人,在撩妹方面,是不会放弃任何机会的。

第一次玩游戏,就匹配到了阿童。那一次她和她男朋友,还有我三个人一起玩,阿童玩游戏很菜,基本上都靠我,所以每次我们玩游戏的时候,她都很崇拜地夸我好厉害。

再后来,我们还是经常一起玩游戏,只不过慢慢地,她男朋友都不怎么玩了,就只有我和她。这个时候我就有意无意地撩她,给她唱歌,讲段子,卖萌,装傻,每一次都把她逗得哈哈大笑。

每次她都跟我说,和我一起玩游戏让她很开心,不像和她男朋友,每次都气的吐血。

后来,我们两转战微信,两人经常到微信上聊天。加上了微信之后,阿童找我的频率越来越高,而且还发了很多自拍照给我。不过我每次都装作爱答不理地吊她胃口,这样她对我的依赖越来越强,每次我给她发消息,基本都是秒回。

某一天,阿童跟我说,她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故作关心地问她怎么了,是不是吵架了,劝她好好和男朋友聊聊。

她说爱情这件事不能强求,不爱了就分手,不需要理由。其实我知道她分手的真正原因,但是我装糊涂地避开了话题,让她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她对我说:“你真好!”

阿童不知道的是,我对游戏里面的其他几位女孩也讲过同样的笑话、段子,表示过同样的关心。当然,她们也都对我说过同样的话。

阿童后来还是经常找我聊天,不过因为有了其他女生,我也就慢慢冷落了她。

4

对了,在现实生活中,我其实是有个正牌女朋友的。

我女朋友应该可以算是那种“别人家的女朋友”,要相貌有相貌,要身材有身材,而且性格又好,最主要是我知道她很爱我。

每次带她出门,别人都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其实我也知道,自己长得有点丑,怎么能配得上这么美的女朋友呢。

当然,她并不知道我在外面广撒网撩女生,毕竟她每天的时间都花在抖音和快手上了,哪有时间来管我。

其实你们不知道,以前的我,并不是这么渣。

以前的那个我,因为长得丑又没钱,所以非常自卑,连跟女生说话的勇气都没有。人的成长真的是一夜之间,只要你有勇气和决心,再稍微加一点点机遇,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

我也记不清楚我具体的成长时间了,不过好像是一年前。

一年前,我家那块地拆迁,用来建设一个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我当时很高兴,就把那份拆迁补偿合同当做了我的网络头像,从此之后我才开始真正成长。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这个时代,感谢互联网。

以此共勉!

文:陈三蜂

图:Pexels,基于CC0协议使用

排版:陈三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是一个星期二,我起床之后发现天空灰蒙蒙的,我知道要下雨了,便取消了原定的上班计划。请好假,我打开计算机,百无聊赖...
    sunshine打老虎阅读 5,306评论 0 10
  • 来自帝吧@习惯性洗澡 来自帝吧@习惯性洗澡 来自帝吧@习惯性洗澡 那是一个星期二,我起床之后发现天空灰蒙蒙的,我知...
    dustjewel阅读 9,841评论 0 9
  • 后悔的体验几乎人人都有,什么情况下人们会更后悔呢?是会为做过的事更后悔,还是为没做过的事更后悔呢? 举例来说,假如...
    Ring1216阅读 416评论 0 0
  • 某天早上,我带侄女坐公交车回家。在等车的时候遇到一个中年男人,他背着一个背包,同样在等车。我侄女拿出她的豆浆,咕噜...
    静慧乔阅读 430评论 0 1
  • 象大多数人一样,我对音乐有着一种与天俱生的喜爱。虽然并不具备太多的天份,却一直热衷于“曲不离口”。每一天,...
    金永辉煌阅读 707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