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盛宴,灵魂灯塔

      两年前那个炎热的夏天,我,一名疯狂的中年少女,带着一颗炙热的心,跷班参加了邬老师团队的粉丝见面会!

2021.07.26粉丝见面会

      两年后这个浪漫的春天,在一个樱花满天飞的日子,我,作为一名助教,参与了小辉哥生命觉醒智慧地面课,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心灵回家!

2023.03.26生命觉醒智慧合影

      新疆的云兰、内蒙的静老师、西安的璎子老师、上海的陈韬、苏州的馨妹、广州的圆圆、四川的文汐、甘肃的樊樊等300多位导师、助教及学员,大家早早地在单位请好假、安顿好老人孩子,风尘朴朴,提前一天来到武汉,静候这场期盼已久的精神盛宴!

灵魂灯塔-小辉哥

        因为太兴奋,早上4点多就醒了,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干脆坐起来刷手机。结果看到一位妈妈为了节约时间,坐晚上的高铁,凌晨4:41到达洪广酒店,酒店已住满,没有空余房间!这位妈妈找了附近好几家酒店,都满员!风尘朴朴、又饿又累的她,就着洪广酒店的大厅的沙发眯了一会儿!好几位来参会的学员,正好醒了,纷纷邀请这位妈妈去自己的房间稍作休息!无论认识不识,咱们在一个共同的群,亲如一家人!

洪广大酒店会场

        3月25日早上7:30开始签到,9:00盛宴正式开始!本以为课程会走预设的流程、程序、PPT,就如大学上课一样,很多人带好了笔与本,准备好好记笔记,记下课程精华!结果小辉哥一上台就让全场躁动起来,一首老年迪士科,全场300+人一起狂舞!所有人瞬间放下头脑、放下防御,在这个巨大的能量场中打开心,用身体去体验!全场人的激情就如火山一样瞬间爆发!喷涌吧!我们是地心炙热的岩浆!

瞬间释放了压抑50年的情绪

      邬老师的个案,没有预选,没有流程,没有彩排,没有话术,全凭灵感与心的指引!用自己的能量与生命,穿越云层,进入案主与扮演者的灵魂深处,一起同案主下到地狱,体验他的痛与苦,然后带着案主去看清祖孙三代、甚至世世代代的生命脉络,然后揽着案主及世代人的腰,坐上能量的直升飞机,直奔天堂!台上台下,所有人的情绪如坐过山车,1秒钟之前,全场痛哭流濞、悲嚎声声,1秒钟之后,不,0.1秒之后,全体破濞为笑,开怀畅笑!再一次跳起老年迪士科!酸爽!酣畅淋漓!

热舞老年迪士科

      静老师一句:你们风尘朴朴赶来,太不容易了!为何而来?一句“太不容易了!”瞬间全场泪目!静老师太懂大家了!一句话就说到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尖尖上了!这种被看见、被懂得,就如甘甜的乳汁,滋养着每一位风雨兼程的家人心田!“为何而来?”都想成为家族爱的源头、命运轮回的终结者!在场的家人都是天选之子,都是勇敢的家族英雄!

静老师解析:玩废人生的六步

      没有想到的是,我心中的女神,为了让学员们打开心扉,为了走进每一位学员的内心,把自己女神的面具放下,从云朵上来到人间!走进疾苦的人群,把自已痛了35年的伤疤再次揭开!揭开,不是让大家看到人间疾苦,毫无希望!而是展示最痛的地方,开着最美的生命之花!静老师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从来没有对生命绝望,而是把一个又一个痛苦当作历练自己生命的资源,把自己成长为一个圆满、智慧、通透、涵容、阴阳合一的女人!静老师就是我们的希望!静老师就是我们的榜样!静老师就是我们心中的神灯!

灵魂带有香气的女人

      一张原生家庭图,简单的几条线,静老师就能看透案主的前世今生!还能找到三代人命运的卡点!太神了吧!原来,命运这个东西,不是命中注定,也不是听天命!所有剧本,都是自己创造的!所有至亲,都是配合你的演员!如果你自己不改写剧本,换任何演员都是悲剧!静老师就如人生大师一样,一副简笔画,被静老师解读得栩栩如生!带着案主真真切切看清了自己前世今生!真真切切看到自己家族的生命长河的流向!如果那些带毒的分支不被截流、整合、净化,所到之处必是汪洋!它会流向一代又一代!

家庭命脉图

        顺着原生家庭图,看清了自己的前世今生!倒吸一口凉气,我的妈呀!我的命怎么这么苦!怎么办?怎么办?!别急!小辉哥,天使在人间!小辉哥顺着静老师的家庭图来了!这一块,那一块!小辉哥带着你重新用心去看爸爸妈妈那个时代的局限,去体会他们的痛苦,去看见他们拼了命在爱我们,正如我们拼了命爱着我们的孩子!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不怪你,我知道你们也不容易!小辉哥带着你用慈悲的心去看我们的兄弟姐妹,原来他们也是被忽视的孩子!原来他们也深爱着我们!小辉哥带着你真诚地跟孩子说:孩子,对不起,妈妈忽视了你的感受!所有的渴望,三代人互相看见和理解!生命力得到滋养,五朵金花得以绽放!

辉静珠碧联合

      哇!静老师解析家庭图!邬老师灵活运用各大流派做个案!珠碧联合!多么完美的艺术品!二人创造了心理学、佛学、灵性课程……之先河!此生体验一次,死而无憾!

绽放的樱花

      为期2天的线下课,感觉时间好长好长!因为静姐姐、小辉哥让我们坐上时光机穿越了祖宗十八代!又感觉时间好短好短,刚刚拥抱,又到别离时!舍不得呀舍不得!一遍又一遍唱着: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送别

        刚送别学员,邬老师又带领导师团来东湖开示!灵感的火花不断向外喷发!

随时随地开示

      一行人漫步在东湖绿道边,偶遇天使!邬老师谦卑地向小姑娘请教青少年的痛苦是来自于自身的痛苦,还是来自于父母对自己的着急、焦虑和不懂?或是二者兼而有之?敏锐的小辉哥总能抓住机会、利用资源、捕捉到孩子们的心理需求,并给予礼物!

偶遇天使

      太阳已落山,东湖微风渐起,天生凉意!大家依然舍不得回家!临别之际邬老师、静老师送了我们一份大礼!静老师看到助教一个个助教们单位请着假、自己付着机票费,自己掏钱住酒店,每个人都在为团队无私奉献!善良的静老师不忍心拼命付出助教们依然在自己的议题里磕磕碰碰,于是静老师给墨墨老师、璎子老师下了命令:督导课全部改为助教连麦,帮助助教成长个人议题!我的天啦,静老师太懂我们的需要了!静老师把我们每一位助教都装在心里!就如妈妈一样!此处无限感动……

深沉的爱

      可是,不知足的我、贪心的我竞然厚着脸皮再提了一个请求:希望能让助教上原生家庭课!本以为自己是有上进心,本以为自己已经成长到没有议题,结果一句话就暴露了我的索取模式!邬老师一句棒喝让我无地自容!“只有先满足对方、满足别人、满足众生的渴望,众生和世界才会满足我的期待!——这是我40年改变命运最大的体会!我爱你们❤️❤️❤️”邬老师的棒喝让我明白:专心练剑,随时随地觉察、满足对方的渴望,对方才可能满足我的期待!!!

小辉哥与光同在

        原来,静老师不是不给我们机会,而是一直在等我、等我们成长!原来,静老师不是神,而是活生生的人,她也需要我们的看见和懂得!我是有多傲慢啊!以为静老师是神!以为静老师没有渴望!在此,我要向静老师深深忏悔:忏悔我的傲慢!忏悔我的索取!!忏悔我的无知!!!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从此徒儿专心练剑!

小辉哥随时随地传道


中石油
DJ师

导师团

灯光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