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ekly #202 中文版

英文原文:Android Weekly #202

文章&教程

RxJava Dagger 2中的Async Injection (medium.com)

Mirek Stanek考察了RxJava的Asynchronous injection 2,它是一种Dagger 2生成器的替代品。

减少App的启动时间(blog.nimbledroid.com)

即便是进行现代的程序开发,仍然可以缩短启动时间。关键是剔除造成拥堵的代码、响应和过多的资源加载。

Android/Java apps的https安全防护 (artemzin.com)

Artem Zinnatullin分享了使app中https传输更加安全的三种技巧。

Observables,以及 Callbacks和Threading,奥,我的! (robots.thoughtbot.com)

不久你就会发现RxBindings丢失了你确实非常需要的一些Callbacks。因此你决定自己写一个!Amanda Hill告诉你该怎么做。

从Butter Knife中找到更多东西 (engineering.letsnurture.com)

Paresh Mayani在@Bind下面由Butter Knife提供的一些特性和功能性方面的技巧,能帮助尽量减少样板代码。

Android基本原则#3:里氏替换原则 (realm.io)

这是《Android开发者基本原则》(the solid Principles for Android Developers)系列丛书的第三部分。首字母缩写助记符solid的第三个字母是L,它代表里氏替换原则(LSP)。

Android 对Sqlite数据库冲突替换(On Conflict Replace)情况下的轻量级同步(matthewwear.xyz)

Matthew Wear介绍了冲突替换的SQlite语句,以便让你的数据表更新更容易。

Google的Fit for Android:会话API (code.tutsplus.com)

在这一教程中Paul Trebilcox-Ruiz详述了Fit for Android的会话API,它允许你用时间间隔来组织活动数据。

使用RxJava Observable的完成语义以获得更大益处(adelnizamutdinov.github.io)

Adel Nizamutdinov讲述了Observable的完成语义以及Subscriber.add(Subscription)方法。

在Google云测试实验室中使用TeamCity (building.usebutton.com)

本文展示了如何使Google云测试实验室与一个不断集成的构造进行整合。

(Something O’Clock)-第四部 (blog.stylingandroid.com)

在以前的文章中Mark Allison关注了如何在手机伴侣应用中传递设置更改,但是穿戴应用(Wear app)却对这些改变毫无察觉,仅仅因为它没有监听它们。这里说明了应当怎么做。

为新兴市场生成应用程序 (medium.com)

为新兴市场生产产品具有特有的挑战。本文分享了此团队的一些心得。

高级 RxJava: Operator-fusion (第二部分) (akarnokd.blogspot.com)

在前面部分,Dávid Karnok介绍了Operator-fusion的相关概念。本文中,他将详细介绍产生Operator-fusion所必需的API和协议。

库&代码

Agera(github.com)

Agera是一组类和接口,用来帮助书写功能性、异步的和响应式的Android应用。源自Google团队。

RxJavaProGuardRules (github.com)

RxJava AAR 的混淆规则

在Android 开发中开始使用Swift (github.com)

我们都知道Java有点迟钝——有些人转而使用Kotlin,但是现在又有了另一种选择:Swift。Swift是一种新型开源程序设计语言,最初由Apple设计以代替面向对象的C(Objective-C)。它是一种很好的现代程序设计语言,易学并且拥有一些Java所没有的优良特性。现在有些人发现了如何用它创建Android应用程序。有传言说Google实际上正在考虑在Android开发中使用它。

新闻

Google游戏奖来到Google I/O (android-developers.blogspot.com)

作为对优秀开发者社区的认可和突出一些最好的app和游戏的方法,Google推出了他们的第一个游戏奖项。

构建漂亮的Android Wear - 圆屏 (android-developers.blogspot.com)

在Android Wear API 23中,Google使用新型圆形资源标识符帮助你区分圆形设备和方形设备使用的资源文件,例如布局(layout),尺寸(dimen)等。

视频&播客

Android TV 与 Annyce Davis (theblerg.net)

Android开发者Annyce Davis加入Chris Lacy以对Android TV进行全面深度挖掘。

远程工作(fragmentedpodcast.com)

在这篇短文中Donn Felker提及了一个关注度很高的主题——远程工作。

改变Logcat的颜色(www.youtube.com)

在这部视频短片中你将看到如何在Android Studio中改变Logcat输出的颜色。

Android 对话: Wiebe Elsinga (www.youtube.com)

在都灵的Droidcon Italy会议上,Huyen和GDE的Wiebe Elsinga谈起了为什么用户体验(UX)很重要。

事件

免费亚马逊应用商店开发日活动-手机,伦敦 (www.meetup.com)

我们将于5月12日举行一些列针对手机的开发日(Dev Days)活动。加入亚马逊应用商店的技术推广员(Tech Evangelist)Mario Viviani和Android爱好者们中间吧,用一天时间来分享各种观点和信息,进行深度讨论,最后再来些美味食品和些许啤酒。现在就预定吧!

中文翻译:http://www.open-open.com/lib/view/open1461553236171.html

译者:青岛海边 校对:OPEN编辑

本译文仅用于学习和交流,转载请注明文章译者、出处、和本文链接

我们遵照 CC 协议,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