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意, 执子之手,共建华章

霍建华林心如的结婚照

昨天一天,7月的最后一天,大家应该都被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礼给刷屏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参加了他们在巴厘岛的婚礼和晚宴。有人戏言,来的宾客可以自由组合成好多部电视剧,最关键的三部是还珠格格,仙剑奇侠传三和倾世皇妃。


网友总结的合作剧

还珠格格的三美时隔多年再次同框,是大家最关注的点之一,当年的紫薇,金锁和小燕子陪我们度过了无数的暑假时光,如今再次同框,撇去某赵最近风波不说,还是颇有些拥抱童年的感觉。


风靡亚洲的还珠格格


因戏成为好友

当年的三个小女生,近年都发展的很好,位于一线女星的地位,从昨日开始,两人都已经成家,只剩下范冰冰,不过也有了大黑牛李晨,看昨天冰冰和胡歌抢捧花抢的那么激烈,想必好事应该不远啦。


三美婚礼合照

苟富贵,莫相忘,这是一个期盼,也是一句承诺,时光飞逝,如今三人各自安好,友情常驻,美丽不减,可不是让人羡慕的嘛。现在我们也有了十几年的朋友,同学,不禁感叹岁月如梭,也为占据我们童年回忆的她们感到欣慰,在娱乐圈这样一个地方,还能维持这么多年的友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光是还珠,还有来的宾客中很多都是因戏成为新郎新娘的好朋友,其实在一开始那边已经提到了,比如霍建华和我爱的老胡,还有刘诗诗合作了仙剑奇侠传三,林心如和刘涛因为大理公主成为好朋友,霍建华和吴奇隆相识于刑名师爷,和周迅合作了如懿传……


宾客大合照

就连霍建华和林心如当年也是因戏认识,应该是地下铁这一部,我还记得其中的某些片段,很久很久之前看的了,从此成为好朋友,也有听传言说当时就有谈恋爱,只是后来分手了。而现在两人更是因为再次合作了倾世皇妃,十年好友变成了爱人,未来执手一生的人。


二人合作倾世皇妃

一部戏男女主角在一起,是很多电视剧迷的期待,因为有很多cp粉,而真的因戏生情在一起的娱乐圈情侣也有不少。比如娱乐圈公认的第一情侣,邓超和娘娘孙俪,当年两人合作的幸福像花儿一样,还有甜蜜蜜,我都有看,当时我只停留在剧情上面,很多年之后才知道他们俩真的因为拍戏在一起了,现在还有两个可爱的宝宝。

比如韩国最近结婚的具惠善安宰贤,两人也是因为一部戏blood相识,虽然收视率不太好,但是相恋一年后很快就结婚了,还记得求婚视频里两个人甜蜜的笑。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对曾经的cp,是韩国的刘仁娜和池贤宇,两个人合作了仁显王后的男人,就是中国翻拍的郑爽井柏然合作的相爱穿梭千年的原版,因为韩剧一周更新两集,因为这部剧喜欢上了仁娜,我还一直在追剧,也很支持这对cp,也只是yy而已,没想到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之后的新闻,还有仁娜的广播都有承认,粉丝简直都疯狂了,可是随着男友入伍,联系变少,最后两人还是分手了。

我一直很好奇的是,一个明星合作了那么多剧,有那么多男演员女演员,为什么就偏偏这一部爱上了对方,假设两个人在一起了,又怎么保证不会在后面的剧里对其他人动心?这种爱情究竟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不过霍如是没有这种顾虑的,两个人当初相遇了,成为了好朋友,十年的朋友让他们习惯了彼此,不再有磨合期了,再合作让他们脱离了朋友的身份,开始用男人女人的眼光看待彼此的关系,他们会比普通的因戏生情的情侣更稳定一些。而原本的不婚主义遇上了爱的人会更加顾家,祝福两个人的婚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干部霍建华和少女心林心如的婚礼整体设计是按照林心如的小女生倾向为主色调的,整体都是粉色的世界,无论是迎宾晚会,婚礼和晚宴,都是粉粉嫩嫩的呢!连给宾客准备的眼罩也是粉色定制,据说给宾客的礼物(定制的香烛,sk2的面膜套装)都是两人自己付款,连婚纱和珠宝都不要赞助,统统自己买单。

婚礼场地

还记得霍建华在几个月前刘诗诗和吴奇隆大婚时,在采访时蹦蹦跳跳的那个场面,当时有在勘查婚礼场地嘛^_^

晚宴的场地

无论是场地布置,迎宾安排都可以看得出老干部的用心,在他淡定的表情下,是一颗浪漫的心而他们的请帖更是两人的真实写照。

十年挚友蜕变挚爱,邀您一起见证这时刻

好朋友在一起了,这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之前的一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剧中的李大仁和程又青就是一对相识多年的好朋友,无论什么话什么烦恼都可以跟对方说,李大仁一直喜欢着程又青,可是又怕影响到两人的友谊,程又青偶然知道对方喜欢自己后,也是一度不敢接受,因为担心破坏两人之间的友情。

友情的保质期总是要比爱情长,即使两人还是之前的性格和脾气,因为身份的转变,变得不一样了。友情可能变成爱情比较多,但爱情变回友情的真的很少。放下并没有那么容易。

当时这部剧特别热,大家都在说快看看周围有没有你的李大仁,而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后,大家都说快培养一个十年挚友吧!

请帖

一个小插曲是伴娘,两人的婚礼并没有请伴娘团和伴郎团,而是男女各一个人,伴郎就是霍建华的经纪人和好朋友,伴娘之前传是许玮甯,她和林心如也是顶好的朋友。我对许玮甯的最深印象,是她在《下一站幸福》扮演的何以茜里对男主角任光晞说:

结婚应该是两个人开开心心,许诺终身…

后来才知道伴娘是林心如同父异母的妹妹,心如的爸爸妈妈分手过,后来又复婚的,其实我是初中的时候一直以为林心如同父异母的妹妹是蔡依林,哈哈也不知道是什么小道消息听来的,直到现在如果告诉我真的是蔡依林我也不会意外,因为这个以为太久了,就真的以为是真的了。

明星的婚礼大家除了关注在哪里办理,场地设置,来了哪些明星外,还有就是新娘的婚纱和礼服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是迎宾晚宴时穿的鹅黄色长裙,穿起来非常少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这张老胡的表情是亮点,心疼我胡,在迎宾晚宴,被林心如说霍建华被我抢走了,然后剧中的爱人也是林心如的好闺蜜。仙三几位主演都结婚了,白豆腐也结婚了,只剩他了。更心疼的是我问了下麻麻,我说胡歌怎么样,她说他还没结婚啊,别找这样的,太多人喜欢的不安全,可不是,受我影响开始看剧看综艺关注娱乐的好闺蜜也爱上了我家胡歌@_@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女的磁场都是相近的,这三人的同框也不输还珠三美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一套就是凤袍礼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一套就是重头戏婚纱啦,果然不负期待,美美哒,这套婚纱是俩人自掏腰包买的,没有要别人的赞助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郎的礼服就是这样简单的三件套,配黑领结,白豆腐的帅气就出来了。

林心如在整个婚礼过程中哭了三次,第一次是迎亲时,一个是爸爸牵着她送进去婚礼场地,最后一次是在念誓言的时候。

他说:

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未来会有很多的事情可能会有风风雨雨,会有很多很多的状况考验着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一起牵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对未来的生活,我爱你。

她说:

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宠爱,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说的会有很多风风雨雨,但是我们会手牵手一起度过,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的誓言温情而简单,结婚就是这样,两个人开开心心,许诺终身。如果要为他们的幸福许一个期限,我们希望是永远。

最后祝愿二人结婚快乐,白头偕老,像他和她说的誓言那样共度风雨,努力生活!

心如意,则执子之手,共建华章!



后记

苏有朋看到还珠三美的照片,p图上去,除了尔康,主演算聚齐啦,p图功力很棒,看起来特别自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个大家都知道的新闻,就是心如怀孕了,今天的机场图看起来更明显了哦,有宾客祝福早生贵子,心如回答很快就一家三口了。刚宣布结婚的时候,我就知道心如怀孕了,不过我觉得有些评论里的失望也不至于了,毕竟是在相爱孕育的小朋友,之前可能没到月份不能说,现在既然公开了,就补一个祝福,祝生一个健康的宝宝,一家三口幸福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