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重点词汇(一),每日一句翻译理解背诵

1.Many people do not approve of blood sports.

approve of ...赞成。。。

approve sth .批准。。。

blood sports 涉及杀生的娱乐(运动)

2.You demand too much of him, he is not really equal to the task.

be equal to...胜任。。。

3.It should be obvious to you that if you persist in bothering him , he will get angry with you.

be obvious to sb. 对...明显的/清楚的

angry with sb.生谁的气

4.He was found guilty of murder and condemn to death.

5.adj.形容词

①any man alive

②The only person reliable are my family member .

③The only book availble then was all Oxfors dictionary .

⑤ I am very upset now , and I want to find somewhere quiet.

alive 活着的

reliable 可靠的,可依赖的

available adj. 可获得的;可购得的;可找到的;有空的,可用;可得到的;可到职

quiet 安静的

形容词做后置定语的三种情况:

一,以a _开头的  alive

二,后缀_able,  和_ible 结尾的

三,修饰不定代词。

6.If you interfere in other people 's affairs , you will regret it

interfere in sth. 干涉  妨碍某事

interfere interrupt disturb 区别

1.disturb为打搅、干扰、弄乱、骚扰等意思,是及物动词,后面可直接跟sb or sth.

2.interfere 是不及物动词,有干涉介入的意思,后面搭配in

3.interrupt 打断(谈话等)

7. Has it ever occurred to you that those twins are quite different from each other in many ways .

sth-occur-to-sb 某人突然想到某事

occur to[英][əˈkə: tu:][美][əˈkɚ tu]

…发生在; 被想起[到];

例句:

1.

Didn't occur to you to tell us this before?

你难道就从来没想过要告诉我们吗?

2.

What if you lose this trial? Did that ever occur to you?

如果你输了这场官司会怎样?你想过没

be different from...不同。。。

8.I consulted my lawyer on the matter and I shall act on his advice.

check vt. 检查,核对;制止,抑制;在…上打勾;托运

vi. 核实,查核;中止;打勾;[象棋]将一军

n. <美>支票;制止,抑制;检验,核对

n. (英)切克,支票;核对;检查

[专业] 检测 [计算机科学技术];考核 ,检测

9. It is impossible to prevent them from quarrelling with each other.

prevent

英:[prɪˈvent]

美:[prɪˈvent]

v.

阻止;阻碍;阻挠;

现在分词:preventing过去式:prevented过去分词:prevented第三人称单数:prevents

prevent sb from doing sth 阻止某人做某事

1、Nothing would prevent him from speaking out against injustice.什么也阻止不了他反对公平的演讲。

2、Her sudden arrival prevented him from going out.她突然来到,使他不能外出。

3、Their prompt actions prevented the fire from spreading.他们敏捷的行动阻止了火势的蔓延不能阻止他鸣不平

4、Who prevents the plans from being carried out?谁阻止了他们计划的实施

10. He is responding to treatment and will soon be cured of his illness.

治疗对他有效果,他的病很快就会痊愈。

respond to_百度翻译

英:[rɪˈspɒnd tu]

美:[rɪˈspɑːnd tu]

v.

响应;

例句:

Even very young premature babies respond to their mother's presence

即使是很小的早产儿也会对母亲的出现做出反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