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雇主品牌理念

欢迎来到关于雇主品牌的五部分系列的第四部分。今天,我们谈论的是2020年新的雇主品牌理念,目前不可能不提出Covid-19危机。各个阶层的组织都在写着变革的大锅中,而我们如何在一个月或一年内摆脱这种情况,是一个尚未写出来的故事。

至此,由于Covid-19大流行,每家公司都被迫转向一些未经测试的方向,这意味着各个领域的雇主品牌都在不断变化。一个非托管的雇主品牌肯定会在未来几周内和几个月内出现,但聪明的公司现在有机会澄清他们今后的信息。以下是我们听到的一些最好的建议,即面对这种不确定性,如何管理和进一步培育雇主品牌。总体而言,这一信息需要更加更加关注人们,并再次全面提高透明度。

你必须开始讲述一个新的故事——所有公司都有一个故事要告诉新候选人,有些公司已经久而久之,开始像传说一样吱吱作响。不管怎样,你的故事刚刚改变——现在每个人都有一个新的故事,讲述当社会在短短几周内发生根本变化时,他们的反应如何。将来,每个组织都必须被问到他们如何应对Covid-19,而求职者在考虑下一段职业生涯将何去何从时,都会重度这些危机行动。这是一个非常清楚的机会——不管原因多么不幸——磨练你想向世界展示的关于如何为您的组织工作的叙述。

让你的员工成为公司的声音——越来越多的工作场所充斥着善于使用互联网来确保他们的声音被听到的人,因此,通过刷在地毯下,不再把糟糕的公司文化保密。因此,让我们假设,因为它是2020年,你已经利用了雇主和雇员之间的牢固纽带的好处,当良好的文化到位。世界上没有比自己满意的员工更好的"声音"了。当他们的工作是他们确实喜欢做的事情时,很难假装一个人发出的那种光芒。让他们讲述他们的故事。

远程工作现在成为许多人的选择——现在,这个国家的许多专业员工已经经历了向远程工作的过渡,因此,今后很难强化僵化的办公工作时间的概念,因为这是组织成功的内在必要条件。特别是如果您的团队在此期间表现良好。如果将来员工的工作更加偏远,信任就将成为管理者和工人之间更强大的因素。工作场所模式会发生变化,但这并不意味着价值观必须随着它们而改变。

公司正向内看——"少就是多"是目前国内大多数组织的日常秩序。由于变化无常,雇主品牌有机会变得更模糊或更集中。现在是时候向内审视公司的政策和运营,并加深对员工和价值观的承诺。在经济渡出这场风暴时,要加倍注意所有的信息。

现在为您的员工增加价值– 当公司向内看时,他们首先应该看到的是员工。现在专注于为员工增加价值,特别是当您为新员工铸造净员工时花费更少的精力时。我们现在都有点生疏,甚至开始感到有点麻木,所以现在每个组织的成员都需要以我们为家人和最亲密的朋友保留的复杂体贴来对待对方。

依靠深思熟虑的内部反馈请求– 在时机合适时,利用内部反馈请求。让你的员工诚实地谈论是什么让他们很高兴在工作,是什么使他们质疑他们的选择。这是解决任何痛点的第一步。但是,请确保您的员工看到他们分享反馈所花时间取得的积极结果,并且您认真对待这些结果。

关注第三方审核– 第三方审核网站是数据的重要存储库,用于实时了解公司员工的士气。在绘画文化的真实画面的情况下,卷在这里真的很重要。也就是说,要对何时以及如何要求员工离开第三方审核保持敏感,因为这样的请求很容易让人们处于守势。

近期内可能会有负面情绪的趋势——最简单的方法是,在许多人回到Covid-19袭击之前拥有的任何安全感之前,他们能否摆脱雇主的不良情绪的可能性至少是需要考虑的。雇主,尽他们一尽力,不能照顾他们的雇员的一生,几乎每个人的整个生活现在都处于一些根本的层面的混乱之中。

当听到时代时,文化就更重要——信条、座右铭和价值观,以及任何其他完全无形的、也是最重要的事物。"像这样的时代,过去所有的文化工作都会经过路试和路试。因此,不管你一年前站在什么位置,就意味着你现在所说的内在价值观。

让员工知道,由于他们,事情何时发生变化—— 任何地方的任何组织都不可能100%解决员工的不满。这只是人性和社会的一部分。但是,当您确实有机会因为员工反馈而更改政策时,请确保您的员工了解该政策。这一切都归结为透明度的重要性,现在,确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我们有些地方不会考虑自己到,但如果你更好的部分,欢迎给小编留言。

本文是雇主品牌系列 5 部分的第四部分。本系列的其他部分可在此处提供:I雇主品牌定义、战略和福利II 12 大雇主品牌的例子 Ⅲ:最佳雇主品牌软件解决方案.五:雇主品牌与招聘营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