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点心!他愿不愿意陪你逛街,能看出他是不是爱你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都说看一个男人的人品,分手一次才知道。可我们不能为测他人品,无缘无故就去玩分手。

有人说旅游一次就知道了,生病一次就知道了。关键是前者并不是说走就走,并不能连续旅游。后者测试并不一定准,生病柔弱,面对柔弱,男人有几个能流露本性。

但逛街可以。每对恋人和夫妻都会逛个街的。

而且能说走就走,连续进行,随行态度绝对至真至纯。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朋友小溪是逛街达人,在她特没钱的时候,她就热衷逛街,美其言说:过眼瘾、培养审美。

我嗤之以鼻,笑她是为看市中心步行街上的美男找借口。

结果,她真就在步行街上邂逅了一男的,名曰萧剑。名字很有浪迹天涯的味道。可事实是萧剑是宅男,那天只是路过步行街。奇缘天成。

没办法。月老就是那么霸。

和所有情侣一样,她们没有天理一样甜蜜恋爱着。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小溪谈过几次恋爱,都因和她爱逛街被分手。这位萧剑却能和小溪在街上屡逛不分,还大有将爱情进行到底的趋势。有好事如我般的损友们屡次“不怀好意”追问:“萧剑真就爱上把脚长在街上的你了?”

小溪一拍大腿道:“得,姐今天有空,就跟你们这些单身女汪们传授一下秘籍。”

不过,小溪的秘籍却让大家不那么激动,秘籍是:想要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爱你,一起逛逛街就知道了。

面对众人撇嘴,小溪补充,萧剑一个死宅,只要她一招呼想让他陪着逛街,他不烦不燥,不脑不闹,不找借口不作妖······要是不爱她能做到这地步。

话没说完,就遭到一串反驳:

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在忍耐不是在装,恋爱之初,谁没有几天热情和耐心。”

“是你幸运,可能是宅男跟你一逛街,发现原来宅生活寡淡无味,原来街才是人生乐场。”

“你确定他没有腹诽你?”

“是不是你买东西他刷卡,你才越来越爱他?”

“或者是逛街你花钱,他就蹭吃喝。为吃软饭也的忍着陪逛啊。”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话题马上就跑偏到喜马拉雅山了,小溪从急赤白咧辩驳,“不是几天热情,而是连逛十几二十次。”到损友们讨论告一段落。她才淡定地说:“我们常逛街,只要我想逛,找他的时候,他没事都陪。花钱方面,目前AA,送礼物请吃饭除外。目前他还是喜欢闲余时间宅家里的生活,但他说如果在陪我逛街和宅家里打发时光之间选择,他选在有我参与的项目。”

集体:切。

小溪举例说明。

纵横观察街上男女比例,女多男少。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除了个别就为享受街上气氛和吃点小零食,不以买生活用品为目的的小情侣。剩下的成双男女,男人的表现,有的嫌女人啰嗦,有的嫌女人讨价丢份,有的为女人买东西多而无用在街上毫不顾忌地呵斥,更有逃躲一言不合甩手而去的。

小溪传递的直接意思是:逛个街就能本性毕露,不能拿来测爱验品吗?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有一个友人不愿屈就小溪的论调,为男人发声,“咱们又不是为逛街而生的,女人能像你一样爱逛的有几个。再说大部分男人不爱逛街,他们有他们的事,如果说能陪女人逛街的男人就是爱你的好男人。那大部分的男人都是渣男了。全世界的女人都没有幸福的了。”

“不是每个女人都特别爱逛街,但逛街是常态。不是每个男人都能陪女人逛街,但陪着你逛的表现就是爱你的程度。”

唇枪舌战没有意义,在场的每个女人心里都有一杆秤。谁都谈过男朋友,而且和男友都逛过街,愉快的回忆大概没有多少。因为原谅男女个性差异,不计较而已。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肖丽就是在和男友逛街时分手的。

肖丽男友是理工男,和大多数理工男一样,办事直接,求效率。肖丽的男友就特点鲜明,上个街买个东西都是在家里计划好,需要什么,哪里有,价格大概多少,上街就直奔目标,顶多不合适再找下一家。根本无心在大街上再东游西逛浪费时间。可肖丽却是到街上不溜溜看看,就觉得白来了一样。

一个休息日,肖丽拉上男友一块上街,男友心情挺好,但还是问她上街买什么,肖丽调皮回他,不买什么就不能逛街了。男友无话说,被肖丽拉走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其实大部分女人上街逛是没有目标的,看上什么就摸摸问问试试,遇上热情的售货还商讨半天。

大夏天,肖丽对一款大衣情有独钟,反复试穿,反复还价,有两次男友都涨红着脸说:“就这个价吧,差不多了。”售货员贼精明,忙附和:“是吧,帅哥,这个价格真的是最低价了,现在是反季销售,再低真的就赔钱了。”

肖丽男友立马拍板,买。

肖丽却拉住男友就走,聊下一句话:“我就那个价,不卖就算了。”

路上男友一脸做了亏心事的表情,“你喜欢,就买呗。我看那个价格就够低的了。”肖丽却笑着回他:“你傻呀,我不说个更低的价格,咱怎么有理由走,那件衣服我本来就没太看上。”

“看不上,你还试那么久,讨价讨的,玩啊。我这暴脾气。”男友马上发飙。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女人逛街是就是一场人生喜乐会,没几个男人懂。但不懂的男人还把不懂进行到底就是另一番光景。

肖丽嘻嘻道:“上街不就是来玩。”

“那你慢慢玩吧。我不陪你了,没意思。浪费时间。”男友暴脾气上演,留下冷冰冰的这话,转身走了。

肖丽半天没反应过来,感情从刚刚的热闹愉悦走向疏离和冰冷只用了数分钟时间。

她看着男友决然离去的背影,只想在大街上死等,说不定男友会马上后悔把他仍大街上不妥,会回来找他,那她就假装捶他两下,然后抱紧他说“我爱你”。逛街玩儿算个啥,都没你重要。

但女人的第六感使她明白,暴脾气的男人也自私,他只会在意自己的情绪。

男友不会回来的。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当然,肖丽没分成手,一次逛街小插曲哪能促使分手,她生了两天气,男友哄了两天解释了两天,发誓以后绝不干把她半路抛大街上的事。

但接下来的事是,他们还会不期然一起上街,男友精了,说:“你在这儿先逛着,我去那边电器商城看看。”其实转身他就走了。打电话,不接,或关机。

“话说习惯成自然,丢下,时间久了,会成为没有负担的事。那以后漫长的人生路,谁能确定,哪天他对我厌烦了,不会半路丢下我呢。”

分手后,肖丽是这么总结的。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其实,男人不是很懂。女人逛街也不是强调男人一定要陪。陪,是表象。态度才是实质。

“有男人一辈子也不逛街,不逛,不爱。人家俩人照样幸福。”

“人家不陪逛,人家给卡,随便刷。对女人如此放心,舍得。他人品有问题?还是婚品有问题?”

“那么多真爱到底,死忠到底的爱情婚姻都是逛街逛出来的?”

话题从怀疑到质疑,从戏谑到犀利。最后还有点攻击的味道呢?

当再次有人质疑,小溪的逛街验真爱验人品的论调时。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贝贝成了最鲜明的论证代表。

贝贝的前男友,属精英一族,有钱。对贝贝大方舍得。曾豪情放言,他挣钱就是给贝贝花的,现在努力,就是为了以后贝贝能在所有的女人中间挥金如土,玩撒钱。

钱随便花,卡随便刷。

其实贝贝知道这都是爱的誓言而已,那男人的财富还没有到这个地步。所以贝贝并不怎么花他的钱,逛街时偶尔被他陪着,花着他的钱也酌情而为。

可是就因为偶几次的共同逛街却成了他们分手的导火索。

在小店在商场,男友都在售货员敬慕的目光下豪情刷卡,面对贝贝的小心斟酌,不屑道:“你再这样扣索,我把这个商场买下。”

听到这话,有没有姐们们的小心脏砰砰跳,大眼睛发亮光啊。

土豪啊,总裁啊。宠妻狂魔啊。

但别对金冠结构的男人肯定太早。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贝贝男友出来商场就不耐烦:“你什么品位啊,那哪能穿的出去啊。”贝贝反驳:“可我平时穿的还不如这些呢,怎么没见你发表意见。”男友一怔,一脸嫌弃道,“你真的都穿地摊货?”

贝贝一瞬间有被剥了衣服的羞耻感。被男友轻视的恼怒。

接下来逛超市,男友一进进口区就不出来,挑的东西精贵不实惠,结账的时候,看着推车里少量的东西和巨大的款值,脸拉长了。他不是不心疼钱。只是不知道贝贝平时帮她省了钱。

最后,剩余的生活用品,留贝贝一个人在平价超市里采购。男友说,他在外面等。

结果贝贝出来后到处找不到男友,打了几通电话才知道他在另一条商业街喝咖啡。

这样几次后,贝贝把男友变成了前任,她说:“不逛街,不爱逛,不爱陪人逛是一回事。但当一个男人决定陪女人逛街的时候,他就得有一种责任感了。付钱,当参谋,陪走路,等候,和提物,一起回家。就像陪女人走的婚姻,有始有终才令人心里温热,否则,找闺蜜,找同事逛岂不更好,都比和男人逛愉快。我们图的是被爱的心境。”

“当一个男人和女人逛街时,嫌弃她的烟火尘埃气,他就不适合她,但他把自己放置于俯瞰不屑的高度,那是他就不懂呵护和尊重。他不爱你,要他干嘛。”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当然,不是坚决拿逛街来论英雄成败,人品婚德。只是以小见大的启示不无道理。

谁的爱情也不是空中楼阁,只在意雾里看花,终归要踏进烟尘生活,那么逛街买物,争执商量就必不可少。

小溪最后给大家仍了一把七彩球。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男人陪女人逛街,但他累,不想逛,但他没走没躲没抱怨,反正回家也没多大事,就陪这女人提东西呗,女人进一家店,他不进,就在门口等。或站或蹲,或那个纸板垫着坐门口台阶上。

   “此男,你们会不会戏谑他像看门汪,无形象?”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男人穿人字拖陪女朋友逛街,三小时下来,女友毫无倦意,采购不止,男人最后只一句话,他说:“亲爱的,给我买双轻便的鞋子,好否。”

“女朋友们,这时你会觉得这个男人是爱女友,还是女友更爱他?”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男人陪女友逛街,说了好大一阵,“挺好的”“亲爱的好有眼光”“你喜欢就好”但女友最后买的东西寥寥几件,逛街继续,可他真烦了,躁了,疲了。他撒了一次娇,“我又渴又饿,给我买点好吃的,不买不起来帮你拎包。”他发了一次火,把钱包的钱全部掏出来,“宝贝,半小时内把它们全部花掉,然后回家。”最后说了句真心话,“我真不想逛了。”

“谁能预测他们的结局,是分手还是不分手啊。”

男人陪女人逛街,结果他们在街上激烈吵架,女的要给男人买衣服,试了十几件,试了八百遍,男人都满意,女人都不满意。男人最后说了一句话女人不折腾了,他说:“买哪件都行,我一男人穿那么好看干嘛,你让我出轨啊。给你买好看的衣服就行了。”女的回:“你想让我出轨?”

“很逗比吧。男人尬啊。他会怎么回答,会继续吵吗,遇到如此笨嘴拙舌的男人,你会嫁吗,你觉得他爱你吗?”

小溪的彩球抛完了,也收集了一系列回答,筛选总结开来,各题的回答是:

A. 80%的女人喜欢这样的男人,忠犬男啊,可靠可爱呢。

B. 85%的女人认为女友会更爱这个男人,风趣幽默啊。

C. 65%的在场女人看好她们不分手,男人有智有勇,说真心的,男人么么哒。

D. 50%的女人认为,此男是好人。嫁他也不吃亏。

小溪说完一仰脸,傲娇说:“我的萧剑就集以上优点于一身。”

卡哇伊。

众人鄙视她。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但不得不承认。一个男人如果爱你,连逛街买个别针,他都觉得好。如果在意你,即使生了气,绝不会让你拿着大包小包东西不把你安置个地方把你丢大街上。如果一个男人确实不爱这项活动,他不躲不撒谎,真实地告诉你,那他也是爱你,给了你尊重。

甩给你卡让你随便刷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他也许嫌陪你麻烦。让你自己看着买的男人不一定不爱你,也许他是怕自己心疼钱被你看出来。

可有一点必须得承认,他如果爱你,陪你逛街时,他话少或话多;或跟着你,或不跟你;或和你生气或和你吵架,都会让你知道他在那里。

从逛街能看出什么?你怎么看?


本文由作者任任艾投稿原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章 雨伊还在紧张地复习,当医生还真不容易,光是考试就让人瘦十几斤了,还好有安东辰陪在她的身边,...
    南沐子阅读 1,431评论 0 1
  • 今天没心情,画的没感觉
    ET空间站阅读 105评论 0 0
  • 上海的夜景很美,很多人在这个夜景下努力拼命着。 故乡的夜景也很美,全村人在这个夜景下睡觉着。 一个是所有年轻人梦想...
    半斜阅读 228评论 0 0
  • 梦里说了几次了 你在一首诗里等我 一起回到栀子花开的五月 或者回到前世的某个四月 昨晚 我听见雪花在屋檐下窃窃私语...
    泠盻阅读 586评论 5 31
  • 星空陪伴,没看春晚。 生死贫富,呼噜愁烦。 狗年大吉,猪年等待。 炕无烟火,人渐平凡。 心境迟钝,全球变暖。 豚狗...
    李胤胤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