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和文字的力量,心态和成交

  非常感恩我们的芸慧院长给了我这个机会,也非常感恩在座各位,我们都带着满满的爱,带着满满责任来共同分享。

  那我想不讲太多我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非常多的故事,那我们呢就直接进入主题,来聊聊比如说我们是如何去认知这个阿尔法波,如何去推广,如何去成交以及如何去带动团队。

  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的是8月中旬,8月20号左右拿到耳机,然后9月20号到了安徽蚌埠,9月23号开始全力以赴做这件事,到目前为止呢,今天刚好又有一位朋友主动来找我,那我直接分享推荐了61位vip,然后呢,我们团队到今天为止刚好到突破500人。

  我今天我很开心的是,其实这些数据我们到底看到了什么?看到的是我们自己的一颗发心,所以我们经常会说一句话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那么今天讲到安徽蚌埠这场会议,其实让我真正意义上去了解了全脑教育是什么事,上去下了个决定,做了一个许愿,在春节前要直接帮助100位孩子的家长,让孩子听上阿法波耳机,团队要帮助500位。但是我不知道事到如今才过了一个多月吧,因为今天是11月初,已经达成了帮助500位家长和孩子听上了这个阿尔法波耳机。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开心的事。

  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首先第1个就是发的这张,就是我当时自己写下的一个许愿书啊,我觉得有的时候,文字的力量非常大。我们今天如果有写下来,我们就相当于给自己一个承诺,那我之所以来做这件事,当然是源自于对这件事一个比较严密,比较周全,也比较深刻的一个认知,我相信在座各位一定要相信我们的阿尔法波耳机,我们自己如果弄不清楚,我们阿尔法这个全脑慧智耳机,就是我们耳机里面的阿尔法波,究竟是什么原理,我们跟别人交流的时候,我们的心是虚的。

  我觉得呢,今天寻找有缘人,这是一方面,但是今天我们只是一个送信员,虽然今天很多的朋友会一直在想,我要非常非常的专业。然而今天我们不是研发者,也不是真正的一个教学人员,所以如果说在教学流程或者研发的这么一个角度来说,我们不需要太专业,其实我们不要掉到一个思维的陷阱当中,我们是一个使用者,那么作为消费者他需要了解哪些东西呢?消费者在想什么非常重要,消费者首先一点这个耳机有能够去提高注意力,好提升他的记忆力以及发挥他的想象力,甚至还有能够提高孩子的情商,这各方面种种的好处,他究竟为什么呢?难道里面有一位魔法师吗?不是这是源于我们对大脑的认识。告诉我们的家长朋友,其实这个公众号关注了,你们可以学到非常多非常多对孩子学习有帮助的一些秘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的朋友去关注公众号就不是给你面子扫描一下关注,而是会去详细的打开学习研究我们今天很多的朋友,可能到现在为止到了经销商甚至到了服务中心,有没有把每一个板块打开来看过,我们今天一定要明白,自己如果都对自己的产品,对自己的平台,不然很详细的了解,那么我们一定是在打一个没有准备的仗,一定是在哪一把没磨过的刀去砍柴,那么今天既不可能做得好,也不可能很轻松,这是一定的。交流的一些主体方面!我去跟大家做个分享,那么这两张图呢我经常会用好,还有一张就是能够去把对方所需要的,所以我们今天我们如果是想分享阿尔法波音频这个机器给一个孩子,我们就要把这张图下面部分进行截图,也就是对提升专注力,提升想象力,增强记忆力以及能够提升免疫力这一块都可以去给到对方,如果我们今天是给一个睡眠不好的一个成年人推荐是吧,自然而然就要把这个对睡眠的帮助这一块给他画重点画出来,总而言之呢,今天其实去关注对方要什么,比自己想说什么重要的多。

  我们今天一定要进行一个有温度的营销。不要去做冷冰冰的这么一种营销模式,虽然我今天会发一些相关资料给对方的时候,我会配合上我的语音,那这些语音呢,因为我也不是播音员,我呢也不是标准的普通话,但是我今天有一颗真诚的心,还有一颗相信我自己是在传播爱这么一种坚定的信仰,我们就能把这种东西传递给对方,一定能做到,所以我们今天不要单纯的发二维码,单纯发二维码会给人感觉,像是好在街上发小卡片发传单的这些这些营销模式的这些人,那么我们今天一定要配合上语音。

  今天有个概率是这样的,做营销的人一定要有这种认知。对方发一个二维码我们去打开,并且去关注的概率大概只有百分之十几,但是对于一条语音,如果这么说只要不管他对你陌生还是熟悉,对你认可还是不认可他人都会有个好奇心,语音呢,他一定会去打开,而且我们的语音会有一条,你没有听过它会有一个提示,有个红色的对吗,所以呢,我们今天一定要明白我们要准备什么来跟客户进行交流,今天如果我们群发也一定有技巧的,大家发朋友圈也好,群发也好,我相信这点都比我做的好的多,因为我到目前为止可能群发过两次或者叫两次半,但是呢,我朋友圈我也基本上如果在座各位有我的微信好友的话,也看到我很少发朋友圈。

  不管是朋友圈还是群发,却为我带来了不止20位的顾客,为什么呢?这里面就讲到一点,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频道叫主动,也就是说今天主动去关心,主动去关注,主动去追踪,主动去跟进,这个非常重要,我的朋友圈只要有点赞的,我一定会主动来跟他进行个交流。

  我觉得很感恩您对我这条点赞,同时我很想了解您对阿法波了解吗?您对如何提高孩子的记忆力了解吗?您对如何让孩子成为一个孝顺的孩子了解吗?

  感兴趣吗?

  您的孩子几岁了?

  当然我会进行这一系列的交流,当然一定会有一部分的顾客,非常反感我们这种方式,但今天我们要明白,我们做任何一件事,既不是为了我们高兴,也不是为了顾客高兴,而是为了我们能把自觉的东西传递到正确的人,把一个好东西传给有缘人,只要有这个信念就没有问题。

  今天还有朋友会说我群发。群发呢,我给大家的建议是一定要分批群发,不要一口气像我曾经第1次5000人,一口气群发,后来发现有一些朋友他说我回复了888,你为什么都没理我,因为我们人啊,真的我们的视觉只有160都不到,而我们的周围是360度的,甚至不能说360度叫做是一个立体的三D的,

  那我们今天,如果我们忽略了一个真正有需要的人,其实我们真的是很遗憾的,因为我们一方面在寻找,一方面在丢失。

  所以一定要能够在自己视角范围内去关注到每一个,只要去当做一个消费者,当做一个我来接收这条信息,我看到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感觉,如果内心能产生一定的暖流,头脑中能形成一定的画面。

  现在的孩子太难了,不仅要繁重的功课,还有很多的课外培训,现在的母亲更难哪,不仅要照顾孩子的衣食住行,还要陪伴孩子做作业。所以你想不想从陪孩子做作业鸡飞狗跳到母慈子孝?

  对方会说哦,这是一个同道中人,也是个孩子的父母。今天只有同频才能共振,如果我们今天俨然一副我是全脑开发师,我是全脑开发专家这么一个口吻,可以这么说,家长已经开始警觉,开始反对,站在家长的角度去触碰他内心深处,哪怕是一根弦他都能被我们播出同频共振的音,和谐的声音。

  所以呢,今天我们每个人不要打广告,发的太玄乎,不要把广告写的太夸大,这些都是大忌讳,也会给自己埋下不好的一个后患,所有的回复的呢,我们今天给朋友发资料,可以有很多种方法,其实最大的敌人真的不是市场,不是顾客,最大的敌人就是自我的一种矛盾认知,自我评判跟自我恐惧。

  我今天发现了在我接触全脑,对全脑了解不多的时候,我发资料是把我所知道的所有链接所有一些使用的心得,这么一群发过去,我相信呢,在这个商学院,我们这么多人也有一部分是收到过我资料的,是我自己的直属经销商都有一个感受,确实发的太多了,我可以一口气发五十几条,当然我不是每次都这么一条一条发,不会把一些资料打包了,直接勾多选,然后转发,然后再配上几句语音,但是我发现了比如说,我大概有30~35个顾客是在这里面成交的,而事实上,我给他们发,成交概率并不是很低,我大概也就只给大概七八十位的朋友发过,但是呢,已经成交了35位,换个角度说接近百分之四十五,算是蛮高的。

  其实从某些角度来说,我们今天给他发了很多,但虽然有一部分是文字,有一部分是链接,不是纯链接,然后还有一部分加上我们的语音,那么很多的朋友语音会去听语音,很重要是引起他的兴趣让他去看,很多朋友说你这些方式方法我也用过,为什么他不看了?

  不看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发了资料一样,但是我发完之后跟他的互动,我是觉得我就坐在他面前,然后以这种心肠的跟他说,孩子的家长,我们都是孩子的爸妈,这些东西呀,我们不了解,所以呢,我们如果没有一颗好奇心,孩子就没有一颗求学的心,我们如果没有一颗去关注孩子就是一种敷衍,能得到的就不是一种真心的陪伴,当他们听到这些话的时候,他们觉得不去看那些不去看跟孩子教育有关的这些相关信息,他们会有一种内疚感。这个很重要。

  那么今天呢,还有一点很重要,我今天想跟大家讲一组数据,就说所有的销售过程中能够一看到你这个就买单的,我相信呢,在脑咖时代的商学院里面,很多的经销商甚至是服务中心甚至是特许经销商,尤其都是像我一样一次成交,看了链接之后立马能产生,脑袋里产生好多美好的画面,立马就购买了,这种人在人群中不到5%,换个角度说今天你如果说你的成交率,因为你的大脑里面已经进行了排查,进行了挑选,我今天讲的是陌生人的数据,陌生的数据不到5%,也就是说那我刚刚讲的我发过七八十个这么一些资料,而成交了35位,用这种大量资料的模式来成交的,那究竟是怎么成交的?那这是不是矛盾呢?比如说有45%~50%的概率,因为这些人我把握一个原则叫最少成交三次。

  我们要真正的面子,就要把一件事真正意义传递给别人,那么我现在开始跟大家讲营销的心法,大家如果有听到的,给我一个回应。好,如果都愿意听这个心法,给我回应999,那么今天呢,我在讲这个之前也就是说我们今天一次成交的概率只有5%,不到,那么两次成交可以提高到20%,三次成交可以提高到60%以上,这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我们今天我们在48小时之内要去跟进,我们发资料的要跟他进行互动,这是一定的,如果超过48小时,有的人甚至480小时,也就是20天之后才问,唉,我上次给你发的资料,你看了没有?这时候他会问什么资料,甚至呢,很多人他会有一个微信自动清理,他早就这些资料都已经清理过期了,那么我们一定要在48小时跟进,这是一个黄金原则。所以今天在朋友们或者顾客进去的时候我们就一定要跟进,跟进之后呢,我们要求他要求他被成交要求他可以赶快去购买给孩子。

  我们可以加上这么一句话,也许我们买任何东西时间都是可以等的,但是孩子开发全让孩子去,这个唤醒潜能这块,是晚一天少一天,早一天好一天。

  这个话非常管用,我用这个话能成促成成交了,非常多的顾客,因为我们现在的家长事情确实很多,现在的人太多太多的琐碎的事,所以呢,我们拖延症是一个共性,并不是顾客不想买,也不是他不愿意,而是他习惯了我再看看我再想想。

  所以这个时候必须要有我们的一颗爱心,我们的一颗急他人所急的这么一颗心去提醒他,其实呢,早一天晚一天买都一样,要付699,不是说今天买699,明天买599,所以没必要等到明天,而今天那孩子听上跟明天的孩子听上孩子却有差别,因为今天高考的时候叫争分夺秒,更何况一天不止一分一秒啊,一天有24小时有那么多的秒,对吗?

  虽然今天我们要明白,还要明白一个什么叫真正的面子,很多人会告诉我,哎呀,我今天一直叫我这个朋友购买是很没面子,其实我们今天去想想面子,这是一个虚的东西,可是今天去帮助到一个朋友的孩子或者一个陌生的顾客的孩子,这个是实的东西,我们今天人为实实在在人去帮助别人,

  人去放弃我们所谓的面子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有面子,我相信让大家如果有这个概念,我们在座的各位都会做的非常好,都会做的很轻松,并且很有一种荣耀感,因为我在做一件利他的事,当然利他也不是,嗯不理解啊,自己也能够获得啊,不仅有功而且有的我想呢,嗯,今天跟大家分享,我销售里面有4个字叫机缘巧合,其实机缘巧合这个这个成语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呢,如果我们今天去剖析开来,那我们就明白了,今天很多的朋友会说天哪,吴老师你怎么这么有韧劲,因为今天跟昨天找我购买耳机的这两位朋友都是在一个月多月前我给他发过资料,我呢从来认为我们在做的是一个教育平台,我们在做的是一个教育事业,我从来没认为我在这卖一个耳机,所以我今天一定会相信我是要坚持这件事,坚持去把爱情去传播跟分享,所以我没有实现性,既然没有实现性就有点像我们经常去叫醒一个一个没有的应该说迷失了的家长或者孩子,我们如果没有给到他足够时间好,我们也许是叫不醒他,甚至呢,我们心里面如果没有足够明确,我唤醒他有什么意义,我有可能不会坚持去做,我心里面有一个概念,第一没有陌生人,只有还没来没有陌生,只有还没来得及好,也许此生都来不及认识的人,其实大家都是一家人,都是亲人,我们都是眼花缭乱,没有拒绝的顾客,只有还没来得及了解认同和接受的。

  虽然讲到这个机缘巧合,这个机就是指时机点机会,那么我们今天发了资料给一个朋友,他没有去关注二维码,甚至也没有去打开我们发的任何资料,甚至他语音都没有去打开来听,那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时机点没有到,也就是说也许今天或者这几天家里有一些好这个紧急的事情跟生老病死有关的一些事情,那么他在这种情况下实实在在是没有时间去看这些东西,可是我们如果这时候在想,我给你发你怎么不看就开始产生嗔恨心的话,那么这个事情最后伤害的是我们自己,伤害的是我们自己的内心。一定要相信我们都玩过一个扫雷的一个游戏扫雷游戏,有一种人会会胜利,绝对不是在那边去分析揣摩的,而是他人去尝试,并且能够用很快速的点击鼠标去尝试的这种朋友呢,他很容易成功,其实我们今天在挖掘客户也好,在分享我们的这个爱心事业也好,都会有这么一个经验,好我们今天要去理解别人,他也许这会儿没空,也许这会儿在忙事情,那么我们换个时间再继续,虽然今天有个前提条件,如果你只盯着三五个朋友,只盯着三五个所谓的亲戚,那么你资源太少,你会觉得他们不接受。分享这个阿尔法波,全场开发这个试验就over了,因为你只有这么几个,我们今天都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孩子很难养,为什么现在孩子很难教育,因为现在独生子为多,而我们父母那个年代贫困的年代,他或者爷爷奶奶那一辈,贫困年代那个时候一堆的孩子甚至都吃不饱,那个时候呢,我们你自己不主动你就吃不了,虽然我们今天很多的明白,如果你只有三五个啊顾客或者甚至只有一个经销商,很抱歉,你肯定是会被他牵着走,你的心肯定是忽上忽下,他心情好你心情好,他心情不好你心情不好,所以今天为什么说发大愿的人他能够去成就事情。自己的目标,我今天我要帮助多少位朋友噢,那既然是这样,也就是说除了你啊,我还有很多位朋友要帮助,那么今天你暂时没空,没心情,机缘没到,没关系,放一放,所以我刚才讲机缘巧合绝对是把机会跟缘分放在前面,而技巧跟结果放在后面,这也是符合我们讲的因果,那么我刚才讲我们所有的人只要能够去重复的去成交重复的去要求,重复的去邀请重复的去,呃,怎么说呢,去诚恳的去感召啊,让家长们开始去重视这个事,一定一定呢,就会从不到5%的成交概率,成功概率提高到百分之啊,两次以后会。三次以后会提高到60%以上的成交概率,所以今天我们心里面有正面也有正知正确我们就会知道,其实面子真的不是什么面子,是一个本身就是迷失自我的一个表现,我们在做一件正确的事,没有可能100%的人接受,也没有可能100%的人当下就接受一定要给到对方的时间,当然这里面我还要谈到一个就是一个记一个节奏的问题,虽然我今天跟大家好,现在呢,用10分钟左右讲我们的一个销售的黄金黄金是要数吧,任何的销售或者任何的这个合同的成交我相信呢,都离不开4个方面,第一呢就是我们的印象。我们每个人一定要记得我们对一个事物的认知,也就是说其实你的朋友对老卡时代这个教育平台,对老康时代全了会择机的认知就是对你的印象,也就是说我们今天假设我们现在影响不了别人,这个,我们要回家以后要照两面镜子一面呢,是家里的镜子,一面是静下心来,好去照我们自己的心灵的镜子,我们今天能不能客观的去描述一件事物,能不能准确的去表达好一个产品,这个非常重要,我们不夸大,但是呢,一定还是要有激情,同时还要有真诚还要有爱心,这些东西都是客户对我们的一些。第一是买我们对我们分享人员的印象,所以印象永远是第1位,这也是所有的奢侈品,或者很多的大品牌的商品,为什么会去公众做广告,这其实也是叫让公众被动的去建立良好的印象,当然那些方式是商业手段,羊毛出在羊身上,越昂贵的广告费就越昂贵的消费成本,第2步呢,我们讲到建立意向呢之后一定要按照一个正确的流程,也就是说今天我们不要先发案例,先发案例这个流程走反了,人家感觉到啊,你是一个舍本求末追求结果却不讲过程的,我们今天一定是可以去先。同时可以去建立一个同理心,也就是说啊,我们的孩子学习真的不容易,我们做家长真的不容易,那么有这样的一个过程之后,我们再去跟他谈到,我们是同病相怜啊,我曾经也是这样,但是呢,一个朋友分享了一个全让挥着耳机给我之后没想到发生了大相径庭的改变,我的孩子做作业主动了不再拖延,所以呢这个这个流程然后再去说啊,为什么这么神奇呢?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个脑波耳机里面呢,既不是一个课程也不是一种音乐,而它是一种跟我们右脑很接近的,应该说是我们右脑的一种在平静状态下的一种音频,那这个音频有好神奇的作用有。发告诉他好,这个是百度百科秒读百科里面有很详细的讲解,这没讲解呢,顾客说噢,原来如此,这符合逻辑,那么他大脑里面就开始至少不排斥,开始愿意去深入了解,接下来呢,我在讲流程的过程中好一定要记得要去把握节奏,因为为什么呢?当我们的顾客赶着坐飞机的时候,我们可能给他一个电话,这时候呢,很多的人说你几点的飞机,今天不管是几点的飞机,只要他是在有一个紧急的事情的时候,他的频道就没有办法调到阿法波听我们讲解任何东西,只有在阿尔法波状态才可能去成交一个顾客,特别是不是很紧急的。我们说重要而不紧急的事其实是最重要的,因为他容易被别人忽略,所以今天让孩子听阿法伯音频,这是一个重要的事,但却不进行,但是确实最重要,我们今天讲到这个节奏的时候,一定要去体会跟体谅对方,所有的对方只要不在对的频道,不在对的场合,不在对的状况下,我们不去跟他谈具体的,而这时候可以多一两句关心的话,我们今天记住我们要做有温度的教育,同样我们要做有温度的分享,有温度的营销,有温度的团队建设,我们今天一定要去告诉对方,噢,你要赶飞机噢,那祝你一路平安或者说。是我们举手之劳,但是是一个你自己的大脑在阿法国状态才会去做到的,所以呢,今天营销的一个秘密就是多听我们的暗访耳机,他们刚刚讲到一个节奏,今天我们的很多朋友可能会流程上没有去做好的时候,自然对节奏就没把握好,其实每一个人在接受一个事物的时候,只要你靠它足够近,连空气中都能闻到他要买单的气息,而这句话呢是我说的,这是一个实话,其实我们每一个人他都能有感觉的,但是呢,很多的时候是我们的心愿去呃,唤醒或者去震动了对方的心愿,所以我们今天很多的人一定要明白语言的力量跟念头的力量一样。有一个念头我一定要帮到你,我一定要帮到你,你一定要来了解这个事,有这么一个正面的时候,力量是非常大的,相反啊,如果你还没有销售的时候说他,他也许哦他这么成功也许不会听我的分享哦,他这么成功也许不会接受我的这个推荐等等这一系列人就已经在给对方发射了一种很低频的东西啊,我们讲这个就是营销的一个大忌,其实你甚至可以清空念头,但是你可以说不知道他是今天会接受,还是过几天会接受这个念头是可以有的。但是如果他当下会接受,OK,我非常感恩他,如果他过几天接受好,我要48小时内跟进他这就是讲一个节奏当下立刻把我们的销售流程发给他,购买流程发给他,也就是我们关注公众号的,在这个个人中心里面成为推广,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去成为推广这里,让他去购买单呢?大家的习惯是去三层买单,三层买单的时候,他的角色定位好,我们讲的角色定位也就是我是一个消费者来的,所以消费者就是上帝,这时候他跟你之间的立场是一个对立关系,换个角度你是销售人员,我是消费者,你要我是你的上帝,你要服务我,可是如果让他成为推广的时候,立马我们就话友话题为友啊,我们都是同样的,嗯,都是消费者同时具备销售权推广权,OK,这个很重要,这个节奏去打,还有最后两分钟我们就把刚刚讲的第4步,也就是一个约定,其实我。建立良好印象,走好完整的销售流程,把握每一个节奏,最终一个很重要的就是约定今天不论对方是一个只是购买耳机的一个顾客,还是他愿意共同来分享这件事,嗯,这里面都需要一个约定,今天我们经常会提醒啊,购买耳机的孩子家长不要把耳机当做一个摆设放在家里,其实这个时候对方听到的是不舒服的,而我们今天我们在他购买的时候,如果来跟他约定,你购买这个耳机,我一定会去随时关注和关心你的孩子跟你的关系,但是请你务必要认真去把家长必看看完,同时一定要把我们的耳机能够让孩子顺利的用上,坚持用100。而我们今天有一些人是奔着我要来做这个生意来的,我们一定要告诉他,我们只有一举三得才能做好这个生意,我们自己的孩子用心去使用,那孩子受益,同时我们自己认真去成长,让我们成为一个合格的一个这个全老教育的这么一个领导,同时成为一个好爸爸好妈妈,第三才是让我们共同来去照顾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家庭,对今天所有的约定很重要,我现在呢,厄我今天跟大家聊的这个话题无非就是8个啊,4个字和4个成语好,机缘巧合以及印象流程,我们的这个节奏以及约定希望呢。在离春节大概还有两个多月时间,我们看看我们在春节前像我一样发个月,能不能去帮助100位的,直接帮助100位的孩子,100个家庭,同时间接看看我们的团队要帮助多少,我呢,希望大家能够共同来写下这么一个,我愿意帮助直接帮助100个家庭或者帮助多少个家庭间接帮助多少个家庭,我们共同来约定本人无间隙,愿意并决心在2020年春节前直接帮助120个家庭用上阿尔法老婆因贫而去,间接帮助2000个家庭,发言人吴建奇2019年11月5日相信呢,众人的见证跟祝福是非常的重要的,我希望呢,在座各位,至少吧,在服务中心以上的。能够去做一个公众的这么一个发愿,让我写出来,你要相信你写出来之后,我们大家的共同约定,我们商学院这么多,家人的共同的祝福你可以做到的你一定能做到,如果愿意的人呢,我们大家双手合十来为他祝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