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长得这么漂亮有气质,朋友圈却像个地摊,是时候让朋友圈配得上你的气质了

朋友圈依然是私域流量中最重要的平台,我们不能放弃它本身具有的所有机会。

朋友圈是展现个人魅力、实现价值的最佳场所。你不应该把它经营得像个地摊,与你气质不符。

封面

01 朋友圈的重要性

朋友圈就是你的社交门面,任何人成为你好友的第一时刻,都是通过朋友圈来了解你。

而你却不在乎你的门面,要么是内容一团糟、要么是只展示一个月、三天,这就像一家商店,只把前面靠窗的产品展示出来,后面的商品隔着一堵墙。想象一下这个画面,是什么样的感觉?

本来就是素未谋面的好友,只能通过你的朋友圈了解你,而你却把这个唯一且宝贵的机会搞砸了。如果我告诉你,错过朋友圈的红利,你可能会要哭死,再等十年二十年吗?

目前来看,朋友圈的红利期还未结束,任何人都还可以分到一杯羹。如果你足够重视,这个过程很快就会实现。


02  朋友圈是价值变现的最佳场所

第一批发现朋友圈价值的是微商。在微商红利期时,很多人就靠经营朋友圈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从此为朋友圈增添商业变现的功能;

第二批发现朋友圈价值的是代购。很多人通过在朋友圈展示自己的产品,发展代购业务,做得风生水起的人非常多;

第三批发现朋友圈价值的是个人品牌师。这几年有非常多的个人通过一技之长在朋友圈成功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而且这个数量还在不断增多,红利期还未结束。

你错过微商、错过了代购,现在不应该错过成为个人品牌师。

在人人都是个人品牌的当下,你有大量的机会去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而朋友圈就是你不能错过的平台。

我前天晚上发了一条朋友圈,半个小时就有15个人毫不犹豫付款,而且是在我的好友人数600人的情况下实现。这么少的好友,为什么能够实现价值变现,唯一的原因是——大家通过我的朋友圈,看到我的价值、并认可我的价值。

通过这个事情,我再次看到朋友圈真的太重要了,朋友圈太重要了!朋友圈太重要了!

我身边的很多好友,都在通过打造有价值的朋友圈,成功变现。

有个妈妈因为自己喜欢给小朋友做美食,通过打造温馨有爱的朋友圈,让越来越多好友喜欢上她,大家都呼吁她出售她做的零添加美食,渐渐地她的生意越做越大,现在的收入是上班时的3倍。

有个好友,因为自己有十年的职场经验,平时也有身边伙伴向他请教职业规划的事,他发现他有这方面的能力,于是通过打造有温度有专业度的朋友圈,让越来越多人看到他可以做职业生涯规划。

慢慢地开始有好友找他做咨询,他通过持续晒反馈,然后发生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很多好友自己不需要,但是会给他推荐年轻的朋友。

所以只要打造好你的朋友圈,依然会给你带来变现的机会。难道多一个变现机会不香吗?

03 如何打造有温度有内涵的朋友圈

为什么我一开始就说有的人朋友圈一团糟,因为他们的朋友圈里要么全是广告、要么全是转发还不带自己的评论。

从现在开始,你应该要重视自己的朋友圈,把你的社交门面经营好。今天介绍的方法,你听话照做,保证用不了2个月,你的朋友圈就越来越吸金且吸睛。

第一点:清理你的朋友圈。

把过去那些广告、转发都清理掉,把不适合展示的又舍不得删掉的动态设置成隐私,只留下干净美观可展示的动态。

从此之后,养成定期清理的习惯,把过期的广告都及时清理掉。

如果你的朋友圈是设置成三天、一个月可见,清理完成后,大大方方展示你的朋友圈。记住,过去的经历也是你身上吸引人的地方,哪怕你过去矮穷矬、屌丝、傻白甜,那又怎么样呢?

你内心足够强大,你就不怕别人的看法。而且有意思的是,通过你的过去、现在,让大家看到你的变化,这才是真实的你啊,任何人都喜欢看到有血有肉的人,包括你自己也如此。

第二点:找到你朋友圈的榜样,模仿TA的朋友圈。

找到你朋友圈中你最欣赏的榜样,看看TA的朋友圈是如何经营的,借鉴TA的布局排版、文案,和图片搭配。

最好的方式就是先模仿,然后不断找到自己的风格,一步步完善就可以了。

第三点:每天分享你的观点。

分享就是爱。一定要每天分享你的观点、你可以从书里面找,或者去其他平台搜索,但一定要用自己的话说出来,这才是你的东西。

分享你的专业知识,或者一些你感兴趣的小知识。

平时养成手机朋友圈素材的习惯,可以在微信上自己面对面建一个群,命名为【朋友圈素材库】,每天花几分钟时间去收集一些素材。

还有一个小方法是,可以设置几个闹钟/日程提醒自己发圈。每次到点就打开【朋友圈素材库】,选一条发布就可以,这样又不会伤脑,且容易坚持。

第四点:大大方方分享你的生活。

一定要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让大就看到你是一个爱生活的人,这对于你的朋友圈价值非常重要。

在这里我还建议,你可以把图片拍得精美些。朋友圈也是始于颜值,忠于价值。

第五点:每天2-5条动态就足够。

不用分享特别多的动态,如果你前期没有产品,每天分享自己的观点、生活、推荐的专业小知识就可以了。

我再给你介绍几个好用的海报工具,创客贴、Canva、图怪兽,这些工具可以让你发布漂亮的朋友圈配图,而且可以修改。

文字工具推荐墨记,是个非常美观好用的工具,你想分享的一些较长文字的小知识,可以用这个工具。

以上就是朋友圈打造的五个方法,听话照做,你的朋友圈一定会越来越有价值。

别让你的朋友圈配不上你的气质,是时候重新打造它了。



我是荔子,Angie价值变现金牌导师 | 感恩练习教练 | 简书创作者 | 个人成长分享者。

仅毕业一年时间,跟剽悍一只猫《一年顶十年》作者、Angie《副业赚钱》作者等大咖学习,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比大多数同龄人成长快十倍。

关注我,分享更多个人成长的思维、技能给你,和我一起十倍速成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