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最近啊

让我沉迷在面包的坑里无法自拔吧

今日份天空没有云 是很干净的浅蓝色

免费的阳光打在脸上

穿厚的我微微出汗

(想安静的打会字 这时公园突然放起广场舞音乐...excuse me? 思路与灵感差点被打断... )

最近四天 每天都去超市

买两个海苔肉松 只吃芯 芯里有甜甜的乳白色酱 这是我认为特别的东西 是最好吃的 其它 犹豫几秒 后 舍弃

一个蛋卷蛋糕 只吃皮 也就是外面的蛋卷 软软的

还有一个葡萄干枣糕 只吃上面的果酱和葡萄干

不要吐槽我浪费 这样并没有不环保 我的胃也就那么大 只能装我最想吃的 不要质疑为什么不放到明天吃 我每次去买面包都是怀着这种想法 但是没有一次成功放到明天吃的 买了后就立刻打开在路上就消“尸”灭迹了...

有侧重有偏爱 不仅是对食物 对人也是如此

在乎的 永远是最特别的

对我而言 值得这一生都用心对待

现在无论到哪里 都会随身带着耳机 这个习惯 我很喜欢

巧遇超市里的打印机

打印上次出行的照片 没成功

还弄花了手 有点失落

now撑得走不动

我的观点真是随机应变

bread热量那么高 我居然还能持续地放肆

现在好像觉得 一切都无所谓啦

能好好活着 就是很难得的事了

目前看来 有什么比让自己快乐起来更重要的

这吃相自己都特嫌弃 边走边吃边洒

胃瞬间饱和 心情也好好

无所谓身材怎样了 安慰自己来日方长

走着走着 偶遇一个公园

祥和的画面

好像回到了家乡的公园 姥姥就在我身边

妈妈和弟弟在后面手牵着手

此刻这里 有一对对老夫妻 有中年妇女推着幼年的孩童车 当然 还有正当年壮的青少年

一切都美的那么自然

忍不住拍了张照片

脑海冒过一个思绪

多年后 我会挽着谁 悠闲的在公园里停留

如果那时我们都不忙 可以走走停停 也可以坐着相视无言 就这样静静地待一下午

近期的苦闷惆怅 好像瞬间豁然开朗

可是每天都很忙呢 具体在忙什么描述不出 时间却都被无情霸占

啊好多虫子飞到我身上 我不得不轻抚拭去 让它们随风飞走 随地而去

回归自由的大自然 去虚度你们的大好时光

(我不是低头族啊...低头只是在编辑文字 拜托路人不要以怪异的眼光看我呀 求放过 (>_<))

啊a little想穿短款衣服 公众于示我的缺点 maybe会不自信吧 but who care

有的韩文歌真的是正能量 比个小心

甜甜的面包+好喝的酸奶+好吃的水果=a blingbling life

香菜是我人生之光 面包是生命之火啊...

感慨万千 飘啊飘

想要被人宠爱于一身

致敬伟大 un普通 的清洁工人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随时出发 随地行走

一个人也没关系 (发自内心的)

有时候常常想 如果这一生 都有个人 陪着

那我 应该是最幸福的人啊

想问问他“为什么现在才来”

但是更想写首诗“致姗姗来迟的你”

最后却只有绵长的“词不达意”

和沉默着的“如果云知道”

哇哦 这边新开了家蛋糕店

想去的那家超市 晚上散步路过无数次 但都没有走进去

我心爱的耳机 丢了一个耳囊 不知何时不见的 今天才开始祭奠我这种心情 有点sad

洒水车 让这座灰沉沉的城市 变得明朗

还有多少人马不停蹄努力着

we are all 其中一员

不知道走到哪了 该如何回学校呢

不用地图做向导 心会把方向找到

躺床想 不躺也想 计划着接下来 尽力让每个明天都有意义

但是一天天却并没有什么不同

难道人生就是如此么

看看沿路的风景吧

想吃冰冰凉凉的东西

打文字 摔了跤

偷瞄了眼 旁边大爷担心的看着我 我面不改色

我没事儿...谢谢关心...

想斌斌了

等我回家吧 烦人虫

标签上挤满近期作业 英语 数据结构 以及两本实验册 漫长仍艰巨 却丝丝窃喜 希望我永远都能这么忙下去

今天布置的演讲口才作业 神情镇定 内心崩溃 最最最抗拒的就是公共场合 演讲?!excuse me..让一个内向孤独患者庄重严肃自信具有说服力去演讲?! 上次的模拟面试视频都整得我够呛...好吧...总要克服的...需要面对的从来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

不想承认自己上了一个塑造人格 十分完美的 假大学 (献上真诚的微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漫无目的的开着车 心情差到极点 心无所想,心无所向 10-31收到她的请柬那一刻,我知道了,我把你丢了,丢了一辈子...
    桃花岛主和N阅读 283评论 0 0
  • 荐语: 发烧躺在床上给男朋友发信息:“发烧了…” 他回:“多喝水阿” 我:“…39.2度” 他:“牛啊!多喝水!”...
    雷雷有话要嘚吧阅读 320评论 0 1
  • 「这是陪你入睡的第2个晚安故事」 “那个95后已经开始秃了。” 文/转。 01 有件印象非常深刻的事。 前阵子我跟...
    阿Sun_e219阅读 175评论 0 0
  • 想了许久不知道以哪篇文章开始,没想到会以这篇文章开始,或许预示着这个新的自我的开始! 今天,在健身房看到一位姑娘在...
    圈圈是太阳阅读 160评论 0 0
  • 充实,交流,沟通,希望越来越好,加油! 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加油!
    聂一一阅读 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