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

今天呢,亚楠给大家分享的主题就是中信保诚的健康管理管理是服务,那可能有的伙伴会问,嗯保险公司不就是卖保险吧,还有什么健康管理师服务呢?其实各位朋友,不知道的是我们买保险的保额,他解决但是我万一我生病的时候钱的来源的问题,然后呢,保险公司提供的这种增值服务,它解决的是万一生病以后后就一览的一个问题啊!那在中国的话一个真实的就医环境是什么样的呢?我们可以看一下,一七年中国肿瘤的登记的年报我们可以看一下这张ppt在左面这个图里面中国大中小城市癌症的发病率他的这个差异是非常明显的成为一个u型l说小城市和大城市发病率是比较高的中等城市发病率比较低嗯,比如说像重庆啊!武汉呀!济南呀!烟台啊!这些中等城市它就比较比北京啊!上海啊!广州它的发病要低一些,而且中等城市男女平均发病概率是最低的,那我们再来看一下右边这张图,他说明的是一个城市地区的癌症死亡率,那我们看一下这个小城市中等城市和大城市他们的死亡率我们看,虽然大城市的这个癌症发病率比较高,但是他的死亡率呢,还是比小城市第一了接近百分之二十,为什么呢?因为大城市城市水平化更高医疗条件卫生更优越癌症的治疗手段会有很多先进性的选择再来看一下,嗯,大城市的一个真实的呃医院的就诊的情况,我们以北京为例在2017年北京三甲医院,他的门诊量达到了1.11亿,然后呢,一般我们生病了,都想看一个专家号对吧,那我们看一下专家号全年啊,那一共是发放了两百万左右,只占到了整个门诊量的百分之二左右,那百分之九十的人愿意选择家好,但是那儿只有百分之一的患者能够得到心仪的服务那把,还有百分之三十五的这个患者呢,是从外地进京就医你的这个患者,所以呢,缺口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九医疗资源共需是完全不拼,好的不平衡的那优质医疗资源也是严重稀缺的那儿在重疾面前我们担心的,只是钱的问题吗?当然啦我!我担心他不只是钱有了钱以后的话,我想寻求更好的治疗方式,那我们看一下管家式的健康服务能为我们做什么呢,比如说有的客户说如果真要是生病了话,那我应该看什么科呢?那在这个科室里面那个专家是最对这么的呢,假如说我预约不到知名医院的这个知名专家那有谁可以帮助我呢?还有的客户呃会说,我担心我听不懂医生的治疗方案,希望能有人帮我解决解读一下,那还有的客户会担心新手术之后如果复发,不知道进行呃,如何进行康复保健那还有的客户说我在当地的意愿,比如说二级医院检查完之后我还想去大医院在找专家诊断这些,谁又能够帮助我呢,那亚楠说了这个健康管理服务之后呢,如果您拥有了,那这些,这样都不是问题,那我们看一下它都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呢?中信保诚中信保诚管家式健康服务提供六项核心服务第一项是专家门诊绿通第二要是专家住院绿通第三项是专家手术绿通第四项是专业导医陪着第五项是快速检查绿通嗯,第六像是国内二次诊疗那接下来亚楠会一一地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我们先来看一下国内就诊疗,它是有什么用呢?比如说如果我觉得我的心脏不是很舒服,我先去301做了一个检查啊!当然301也是非常专业的综合性的一家医院那医生说我的心脏可能需要放支架,嗯,那全国人民都知道整个中国做心脏手术,最权威的两家医院,一个是北京的安贞医院,再一个就是北京的阜外医院,那如果我还如果我还想听一下,安贞和府外的这种专科医生的意见,那我们就可以启动这个国内二次诊疗意见的服务嗯,公司呢,会给客户提供三位专家供他选择,那咱们客户是可以指定医院的全国五百多家三甲医院都可以指定指定完事儿之后的话呢,我们再来看一下专家门诊绿通,那如果我要挂不上号怎么办呢?那这个服务就是解绝了,客户挂号难的问题,那我们指定完医院指定玩,屙屎之后呢,只要提前七个星呃,七天给中信保诚人寿客服打电话,那中信保诚人寿呢,会协助客户在一到三个工作日安排去医院就诊了,所以挂号难的问题就解决了,那接下来我们再看一下,当然如果我们看完医生之后可能这个疾病的诊断需要有一系列的检查比如说需要我们作弊抄啊!ct核磁啊!加强ct啊!胃镜啊场景啊!等等那最近就有一个客户他老觉得他的嗓子和这个胃里面不舒服,那医生说让他做一个胃镜,那他这边的话就要去跟301或者说跟其他他的医院,嗯,预约那排队的话也是需要很长时间的,但是如果我们有这个重疾绿通的话呢,我们可以协助客户在一道工作日,嗯挂上这个呃坐上这个快速的检查,您就不用再排队了,那这个快速检查的话呢,我们是在合同有效期之内我们是可以使用三次的那检查完之后如果医生说了,需要做手术,我们知道大医院的这个门诊啊!住院呀!手术啊!都是需要啊!排队预约的那当时亚楠在呃301医院生孩子的时候呢医生就说了,建议我去别的医院啊!因为如果是当生孩子的人比较多的话呢,可能他说有可能在走廊里面生所以我们就可以看出来大医院,尤其是三甲医院,他这个病房是多么的呃稀缺,那如果我们拥有这个服务,以后的话呢,我们这个中信保诚人寿就可以协助客户在五个工作日之内是呃协调合适的床位,尽快那入院治疗那儿住院的这个问题也解决了啊!那降下来接下来再看,如果我们要做手术的话呢,可能跟住院一样都是需要排队,但是如果我们拥有了这个健康管家式服务,之后的话呢,我们会为客户呃,在七个工作日之内安排手术数,以免耽误这个病情,因为对于一些重大疾病,尤其是像恶性肿瘤这种可能时间就就是可以这个救命的那这个节约了时间,那我们生存的几率会非常的高,所以呢,中信保诚人寿也为大家提供这个专家手术绿通的服务那最后一下的话呢,还有一个导医陪诊,嗯,那我们缺到一家医院看病的时候可能挂号的是一个地方就要费点是一个地方嗯,做检查,又是另外一个地方,那医院大佬,可能我们对这个这个个个屙屎有点不太熟悉,那如果有了这个专程那倒一陪诊之后我们就可以放心很多,那这个倒一陪着他都为我们提供一些什么样的服务呢?比如说就忍着,前一日他会给我们打电话告知我们第二天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还有我们就忍了一个时间啊!第二的话呢,他会协助啊!嗯嗯嗯,比如说办理这个住院手术,并对我们的这个情况进行全程的跟踪啊!完成帮我们陪那倒一陪诊呢,会全程陪同我们完成整个的就诊过程,包括挂号看病检查预约治疗安排啊,等等那最后它也会呃,帮助我们办理健康档案,对于需要复查的客户呢,提供一个复查提醒的服务嗯,那有的客户会说了也难,你说这个健康服务,我觉得也挺好的啊!那我需要就是达到什么样的条件才能?然后这个服务呢,那我们接下来看一下,如果您购买了我们公司指定的这些产品的话呢,我们就可以享受这个服务了,如果给孩子他考虑的话呢,每年的保费达到五千块钱他就可以享受我们的重疾绿通服务了,就是我刚才提到的门壬住院手术导医陪着快速检查,等等当这五项服务,当然了,如果孩子的这个保费大约八千万强的话呢,我们除了重疾绿通之外呢,还提供一个国内二次诊疗的服务就是我可以呢,在协助客户呃去另外一啊知名了,权威的三甲医院再给一个合适的呃,这种诊疗结果,那如果是给大人考虑的话呢,呃保费的话一年那大于八千块钱,我们就可以享受这个呃重疾绿通的服务了,如果大于一万二的话呢,那跟孩子的一样,我们除了享受这个重疾绿通服务以外呢,还可以享受国内的二次诊疗的一个服务,嗯,那这以上呢,就是亚楠,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想当啊!中信保诚的管家是健康管理服务,他是呢,保险公司在有对已经有了呃中保证了,客户符合我们这个条件要求的话呢,嗯,在针对性的解决这个就医难的问题,嗯为我们的客户就诊呢可以说买了一张黄牛票,因为所有的这种呃就诊,整个过程都是由我们公司的这个专人专门人士一直在追踪的嗯,所以呢,大家有什么问题?也欢迎在互动区给我留言,我会一一的给大家解答一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