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图

这张也是下巴太尖太直啦 主要是下颌骨那里笔直就显得下巴更尖啦 稍微修圆一点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女生鼻子修太过了尤其最上面的图 而且感觉脸变形了 调整一下哈 下面一张脸有些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生脸部适当拉长一些哈 圈出的是我想要的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生的眼睛放大一些 脸可以适当拉长一点点 脖子和肩部那里调整一下线条 按照圈圈那个效果调整就可以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照片……总感觉男生假假的 好像p上去的感觉 是不是整体色调啥的调整一下会好一些呢  男生的脸修的好僵硬 不自然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的话 我不记得原图啥样了 男生很好 主要女生脸很奇怪 小眼睛小脸和一张咧着笑的大嘴 画面太奇怪了 哈哈 希望能重新修一下新娘哦 眼睛能大一些 嘴巴最好适度修小 在真实的条件下 因为喜欢这个照片端庄的感觉 所以辛苦小姐姐修一下心仪的效果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照片女生的下巴太尖了 按照图右我圈出的一样修就可以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两个人的脸整体拉长一些 效果就是我圈出的哟 女生眼睛放大一些 嘴巴调小一些感觉喜欢一点呢 嘿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女生整体眼睛放大一些我觉得有神一点呢 男生圈出的脸型拉长一点哟 下图是我把女生眼睛放大的效果 男生圈出的图脸型拉长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感觉女生脸有些变形 希望脸型可以重新调整哟 或者可以发一下没修图的原图给我看一下 我再决定哪里需要调整哈 鼻子好奇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圈出的女生下巴太尖啦 修的跟旁边那张就差不多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样滴 女生下巴太尖啦 调成圈出的感觉就阔以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左图下巴太尖了 具体参考图五红裙子的下巴哟 (以及所有都是下巴尖的问题都参考红裙子图哟)这张下巴看起来没有太多不适 稍微调整一点点就ok啦  右图鼻子修太过 完全不像本人啦 很喜欢这张的感觉 希望看下没修的原图 重新调整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生的背有点肥 按照圈圈那个规格调整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腿部线条没有修好 整个腿笔直呢 身高整体再适当拉高一些哟 不然是五五分身材 哈哈 女生脸有点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还是下巴像锥子 哈哈 圈出的是我想要的程度哦 不要那么尖就可以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按照图右标准拉长身高哟 嘻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眼睛好咪呀 显得嘴巴像血盆大口 可以适当调整哟 还有女生大腿跟小腿一样大了 大腿那里再大一点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右边这张坐着的 照片男生好僵硬 被许多朋友吐槽了 希望根据原图再调整一下 女生部分很满意 就是男生脸好假 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的照片就是 有红色箭头的想要完整的照片哟 这样看不清楚效果呢 可能有不需要改的 但是还是想看清楚实际图片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给修图的美腻小姐姐一段话哟

因为是人生最重要的合影 可能我提出的要求有点多,需要辛苦一下修图老师啦,以上提出的一些修改想法也是综合了身边朋友和家人的看法呢,希望能最终是自己心满意足的效果哈,总体都很满意呢 改动也是细微改动哈 非常幸运把自己最重要的幸福剪影交给波西米亚,照片都很满意,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小地方调整就更开心啦,希望修图老师不要嫌弃我的要求多哟,以后一定会是波西米亚行走的广告,会跟适婚朋友们大力推荐你们滴,还有修图的时候要注意保护视力,劳逸结合哈,希望好运永远伴随你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光正好 每一个努力的瞬间都是积累 最认真的现在 上午被排版利用了一个上午,由于不是会员也没有购买等级,图文保存受...
    我叫吕瑞阅读 176评论 0 0
  • 早前的热播偶像剧再次出现在荧屏上,这可把她乐坏了。 手里温热的奶茶杯随着她的举动剧烈的摇晃起来。 “快看,快看,这...
    白祁艺love阅读 142评论 0 1
  • https://leetcode.com/problems/pascals-triangle 容易发现杨辉三角的规...
    DrunkPian0阅读 159评论 0 0
  • [cp]转:2018年4月3日周二读报!一切美好从❤️ 1、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8年4月2日起对自美进...
    fa4a50c8ddcd阅读 1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