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就是成就,成交都是为了爱 ~紫涵

      以前在很多场所都听到一句话“一切的成交都是为了爱”!今天再一次听关于成交的课题,我回顾过去这句话背后的真相是什么?曾经老师也讲过成交一切都是为了爱,是虚的!今天我再来想想这句话:一切成交都是为了爱!

    没有成交哪来成就?任何一个行业都是一样的,再好的产品再好的公司再好的模式再好的服务,没有成交你永远都在大门外走不进来,没有得到改变,最终都是为了成交,只有成交才能成就!比如说,以前从事的一个减脂项目,产品一流,专业很强,效果也是一流,可是好多人始终都有怀疑害怕担心,顶着肥胖的躯体痛苦难堪,又十分想减肥,又担心效果又在乎价格,不停的在纠结徘徊,作为我们专业体脂管理师,给他出个人方案,给他分析,给他服务,知道他再不减肥生命都会受到威胁,毕竟都不是公益事业,我们个人得为自己买单,如果我们不成交他,怎么能帮到 他呢?怎么能让他回到健康的身体呢?所以我觉得那时候的成交真的是为了爱,只有让客户见到效果,重回健康,才能成就他自己,在那个减脂项目里有许许多多的胖子都是经过被成交而成就了自己的一番事业的!所以成交是为了帮助别人成就别人,最后顺便赚钱!自己通过成交减肥成功,也可以从事这样的一个事业,去帮助身边需要减肥的人,一个一个的复制,所以他们的受益人群达到几百万!都是靠谱的事情!

    其实自己经历过的几个项目,都是很有挑战性的项目,因为自己渴望一份自己的事业,自己受益然后去从事,由于自己的真问题很多,难以面对,所以遇到困难就放弃了!

    通过一年多的在止定公司学习,现在自己选择行业更加的小心谨慎,三思而后行,我选择的行业的几个理由:产品项目一定是利益他人的!产品简单易讲!公司的实力!公司创始人的发心格局!公司的使命愿景!产品独一无二的!产品是趋势性行业!人人都可以从事的!可以做到全球市场!产品投资少,没有经济压力,不用囤货,不用担心过期!市场广泛!这样的产品就是我现在所从事的清水洗涤行业!大家都知道化学洗洁精的危害,洗洁精残留通过12次冲洗才能把洗洁精冲洗干净!可是我们在家里洗碗最多洗3次,以为看不见的东西就是安全的,殊不知危险就在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地方,日积月累我们身体里的洗洁精残留就越来越多,导致白血病以及癌症还有其他的健康问题越来越多,当然洗洁精只是其中一个原因!洗洁精的水流入江河,重新回归到我们的饮用水,自来水公司大量的加入漂白粉进行消毒杀菌,新的化学余氯又来到我们的水里,周而复始化学的东西再次进入我们的身体,被化学洗洁精污染过的土壤,对植物也造成生长障碍,我们的地下水也收到严重污染!一个家庭每年用4个洗洁精,4亿个家庭就会少用16亿个洗洁精,也就是每年给环境减轻不少的负担。同时我们的身体健康也少受到侵害,我们虽然做不到能给这个世界做多大的环保贡献,但是就如我们董事长说的,我做一点点,你做一点点,他做一点点,不就是很多了吗?地球是我们耐以生存的环境,全球变暖成上升趋势,垃圾排放,污水排放,企业违规排放,塑料垃圾丢弃,如果我们再不引起重视,不知道到哪一代人,我们的后代就难以在地球生存了,所以我推荐清水洗涤也是我的使命,帮助一亿家庭脱离洗洁精!我们的清水洗涤不只是洗碗洗锅,将来还会有洗澡洗衣服,让我们还原清水洗涤时代,脱离化学洗剂!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厨小宝清水洗涤也是唤醒我们每一个人的良知,我们的厨小宝他不只是一个产品,更是一份责任!所以我深深地感谢大家对清水洗涤行业的支持与鼓励,环境需要大家来维护!当然我们要为自己的受益首先买单,也就是成交,这一份成交份份都是为了爱啊!我们用更高的智慧去看待这样一个行业,我们做的是清水洗涤行业的引领者,就像当年的洗衣机冰箱彩电,也是从刚开始的不认可到现在的家家户户的必需品!每一个新的东西出来都会有怀疑担心,遵循道的规律,有人接受有人排斥这都是正常的!清水洗涤也需要大家共同来推广,一个家庭影响一个家庭,让越来越多的家庭都远离化学洗洁精的危害,为我们的青山绿水做贡献,青山绿水是我们的金山银山啊!

    我选择的产品项目一定是自己先用,然后认真体验,把真实的感受分享给大家,我爱这个产品,深深地爱这个产品!成交首先是先成交自己,然后成交他人,才能成就别人,最后成就自己!

    这个时代也是信任危机时代,只有做良知企业良知产品才能做好自己!我们推广的不是产品,而是人品!我们推广的不是产品,而是唤醒人们的爱心,唤醒的是人们的健康意识以及环保意识!我们在这条路上陪伴着大家!让自己的生命在后半身得到价值的体现!深深祝福公司将来研发更多的环保产品,来服务这个社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張蕾馥阅读 229评论 0 0
  • 2019.1.5星期六晴 亲子日记第304天 《父母规》第279天 今天妹妹可以自己走路了,虽然还有点一瘸一拐...
    爱腾睿阅读 412评论 3 18
  • 昨晚梦到老周了,好久,我们闲聊,就像曾经。 醒来后一阵怅然,我竟然没问问她在那边冷不冷,过得好不好,不知道下次什么...
    沙源阅读 14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