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伴侣(印度小说)-1

第一章

女人踏入学校,微笑着看着四处玩耍的孩子们。她径直走进教室,将登记簿放在了讲台上。看到她,所有学生笑着起立说着“老师早上好”,然后回到各自的座位上。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数学老师。”女人说到,期待着学生的回答。

“老师,您叫什么名字?”一个学生淘气地问。

她扬起眉毛笑着看着学生。

“所以你接受了我的审问。不错,叫什么名字?好吧,不应该只是你,上课之前,大家都来做个自我介绍吧。”女人说着坐在了椅子上。

“我叫Shaurya Kapoor,6班的学生。”男孩骄傲的答道。

如此这般,所有学生都做了自我介绍,然后眼睛齐刷刷地盯着他们的新数学老师。

“我是Swara Bose,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我是来教你们数学的。希望你们不要像对之前走的那三位老师那样对我,否则我也是有自己的方式来对付你们的。” Swara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眼睛盯着正咯咯笑的Shaurya。

(Swara Bose,25岁,父母在她8岁的时候去世,此后姐姐承担了父母的责任将她带大······但2年前,姐姐也去世了(原因即将揭晓)······)

“Shaurya Kapoor先生,你在这里并不特殊,希望你的小脑袋瓜能知道这一点。”Swara说道。

所有学生听到之后哄堂大笑起来。Shaurya见此倍感屈辱,愤怒地看向Swara,而她此刻正在整理今天要教学生的书籍。

Shaurya朝她坐着鬼脸,整个课上一直气鼓鼓地坐在那里。Swara关注着一切,但什么也没说。

下课后,Shaurya正要出去,却被一个同龄的女生拦下。

“今天你得到了教训,现在我可非常喜欢我们的数学老师。”女孩说着笑着离开了。

“我们明天见,Muskaan。但我得先见见我们的数学老师。”Shaurya大声说道。

当天晚上。

Shaurya正气呼呼地坐在自己房间里。见他如此,一位女士来到他身边坐下。

“不要和我说话!你在全班同学面前羞辱我,甚至Muskaan都来取笑我。这都是因为你。我讨厌你!”Shaurya愤怒地脱口而出,接着跑开了。

(Shaurya Kapoor,11岁的淘气男孩,但内心深藏着伤痛······母亲在自己眼前被杀害······对他来说,Swara就是自己的一切,Swara也是一样······)

Swara叹气,跟在他身后。

“Shaurya听着,我很抱歉,但是在课堂上你并不是我的外甥,而是我的学生,和其他人一样。”Swara说着将他捉进怀里。

“不,你应该对我特殊对待。我看到Muskaan总是受到特殊对待,就因为她是学校董事长的孙女。所以我也想要这样,因为你是我的老师,而我是你的外甥。”Shaurya说。

Swara将他朝向自己,托起他的下巴。

“但你觉得这样是对的吗?我是说对你特别关照······”Swara问。

Shaurya摇头表示不同意,然后低下了头。

“那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呢?”Swara问道。

“因为那样其他人会觉得不好,当所有老师特殊对待她时,我心里也不舒服。”Shaurya答道。

“所以你说说如果我给你特殊对待,其他人会怎么想呢?”Swara问。

他再次低下头,缓缓地低语:“感觉很不好。”

“我知道我的宝贝非常棒。所以我答应你我会注意这件事的。现在高兴了吧。”Swara问道。

Shaurya笑起来,抱住了Swara。

“你是最棒的小姨,我可爱死你了。”Shaurya说罢亲吻了她的脸颊然后跑开了。

Swara微笑着站定。她拿出手机拨通了某人的电话,谈论了某些事后,她合上手机开始忙着整理工作上的事情。

一个月后。

这段期间Swara和所有学生及同事之间都建立了不错的关系。

某个风和日丽的日子。

送完所有学生后,Swara等着有人来接Muskaan,Shaurya自然和她一起等待。如往常一样,Muskaan和Shaurya正打闹得不可开交。Swara头疼不已,因为根本没人听她的。

看着他们打闹,她想起一些事,于是笑眯眯的看着他们。

终于,一辆车停在校门口,一对夫妻急匆匆的冲过来。

“Muskaan,非常抱歉······”其中一人边说边抱住Muskaan。

“祖母,我没事。我的老师把我照顾的很好。”Muskaan说。

(Muskaan Maheswari:11岁女孩,和祖父母同住。)

Sujata松开怀抱,看向微笑着望向他们的Swara。

“谢谢您没有让她一个人等。”Ram说着伸出手来。

Swara快步走到他身边,让他将手放下。

“Maheshwara先生,长辈就不在年轻人面前握手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在学校里照顾Muskaan就是我的职责。”Swara边说边抚摸着身旁Muskaan的头发。

Sujata见此微笑着想着什么事,在Swara没有注意的时候拍下了照片。

“能告诉我为什么花了这么长时间吗?不要介意,因为幸好今天是我值最后一节课,所以才能知道家里没人来接她。”Swara礼貌地问道。

“没什么事,就是遇到堵车了。你知道德里的交通就是这样。”Ram说。

Swara点头称是······“好了Maheshwari先生,我该走了。请您多关心Muskaan,她在学习上有点吃力。”Swara说道。

Sujata瞪了一眼Muskaan,她迅速地躲到了Swara背后。

“但之前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Ram说道。

“我不清楚为什么没有人告诉过您。如果您不相信我可以检查下她的笔记本。抱歉我还有工作,您以后可以抽空过来,我给您看看她的进度卡。”Swara说完急匆匆拉着Shaurya的手离开了。

“真是让人印象深刻。”Sujata低声道。

几天后。

Sujata开始更频繁的去学校,随着每一次见面,她愈加被Swara诚实的品格所打动。她说的每一件关于Muskaan的事情都是真的,而且从没有因董事长孙女这个身份对Muskaan另眼相待。就连Muskaan也表现得越来越好,而且也越来越喜欢Swara。

Maheshwari大厦内。

“Ram,我在想,为什么不让他见一下Swara呢······”Sujata说道。

“为什么?”Ram将笔记本电脑放在一边问道。

“实际上我很喜欢她,而且我觉得Swara对我们儿子来说简直就是完美人选。”Sujata道。

“但你也知道Swara已经有Shaurya这个责任在,而且对她了解越深越明白,她是不会离开他的。”Ram道。

“那件事我们以后再想吧。”Sujata苦恼的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hapter 1 清晨的阳光照得人些许恍惚,总有一种深居黑暗的灵魂破土而出的感觉。 恹恹地买完早饭,睡眠不足导致...
    泡猫儿阅读 392评论 0 1
  • 文/书虫 转眼,九月过了二分之一,妹妹军训结束就开始上课。上学回家的路上,妹妹都会给我讲她班里大小事情,比如她的班...
    书虫小书阅读 220评论 0 0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彩排完,天已黑
    刘凯书法阅读 4,147评论 1 3
  • 没事就多看看书,因为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没事就多出去旅游,别因为没钱而找借口,因为只要你省吃俭用,来...
    向阳之心阅读 4,746评论 3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