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和恶龙在城堡里都干了什么?

△他们干了,什么?

他走到露台上,海风很温和,海面还算平静。他用手轻轻捋了一下自己时髦的波兰式偏分头,拿起手中的信又看了一遍。

信的开头写着“亲爱的恶龙”,而落款则是“你谦卑的仆人维克托莉娅·弗拉基米尔·尼科诺夫公主”。信的内容里说,维克托莉娅公主想要嫁人,需要恶龙帮助她。

具体怎么帮呢?大概就是让恶龙先把公主抓走,然后公主她爸就慌了,只能发一个告示去救公主,能把公主救回来的王子,就会得到允婚。好了,公主嫁出去了。

恶龙随后把信扔出了露台,看着粉嫩的Hello Kitty信纸在微风中打了个旋,接着一直下落下落,沉到海面之上。他骂了一句,这帮公主真是特么疯了,当老子这里是什么地方啊!随后他轻轻一跃,翻身跳出露台,在空中一个帅气的鲤鱼打挺,一道湛蓝色的光芒从他的胸部迸裂出来,他变成了一条巨龙。

恶龙越飞越远,只留下身后这座高高矗立在大海深处的伟岸城堡,还有刚刚被撑破变成碎布一路飘落而下的华服。

维克托莉娅公主在社交晚宴上无聊地嗑着瓜子,邻国的三位王子轮番向她献殷勤,但这仍无法让她满意。毕竟刚刚嫁给她王兄的碧欧王嫂偷偷告诉她,不被恶龙抓走一次,就不懂什么是真正的女人。

其实,这个事情她早有耳闻,恶龙的英勇和帅气一直在附近的公主圈子里盛传。他不仅温柔、强壮、富有,还十分慷慨,会送给每一个被他抓走的公主一份礼物——那就是去他的财宝库中,随便挑!

当然,维克托莉娅公主知道自己的王兄也同样富有而勇敢,毕竟,他从恶龙手里救出了碧欧公主。每当碧欧王嫂跟她私下里谈论恶龙的时候,脸颊上都会飘过一丝红晕,那一瞬间的神态美得令人炫目。

她想,有缘见到恶龙的公主一定是十分幸运的。

维克托莉娅公主一边想着心事,一边在不知不觉中踱步到了皇宫宴会厅的豪华露台上。当然,她的姨母维卡一直紧跟着她。她望着城墙之外那远处连绵起伏的田野发起了呆,也没有听到维卡姨母问她是否中意今天宴会的哪位王子。

忽然间,天空暗了下来,一阵狂风带起了砂石。等维克托莉娅公主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正在半空之中,被恶龙的巨大双爪紧紧钳着。她听到维卡姨母凄厉的惨叫,仿佛看到有士兵匆忙赶了过来。他们叫嚷着却不敢射击,恐是害怕会伤害到她。

维克托莉娅公主这一刻简直心花怒放,因为她听说恶龙并不会对每个公主的信都有回应。看来她是幸运的。

也不知飞了多久,维克托莉娅公主看到了海面上那雄伟的城堡,甚至比自己父王的城堡还要壮阔。城堡纯金打造的屋顶在夕阳下熠熠发光,显得那么神圣、那么完美。当他们飞到城堡的上空时,恶龙降低了高度,小心翼翼地将维克托莉娅公主放在了顶层的露台上。

这个露台四周镶嵌着绝美的宝石,各种颜色,有规律而又耀眼地搭配着。维克托莉娅公主觉得这里的宝石仿佛比自己宫殿里所有的宝石都要多,都要美。

恶龙将维克托莉娅公主放到地面上之后,在空中轻拍了两下翅膀,接着一道耀眼的蓝光闪过,他的形态发生巨变,又变回了那个英俊无匹的美少年。恶龙赤裸着身体,维克托莉则透过手指缝隙偷偷窥看着那具身体。

刀削般俊美的五官,蓝如碧空的双眼,结实的四肢,整齐的八块腹肌,凸起的胸肌和……哎呀,维克托莉娅公主不禁感到一阵脸红,毕竟这是她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一个男人的裸体。果然和碧欧王嫂说的一样。

恶龙倒是不觉尴尬,他转身走进卧室,随意地捡了一件绛蓝色的真丝华服披在身上。这让他那一身结实而纤长的肌肉在衣服的覆盖下若隐若现,更加诱人。

维克托莉娅公主也不再扭捏,她屈膝行礼,向着恶龙说道:“尊贵的恶龙,感谢你没有忽略我的那封信。”

恶龙走过来,用指尖抬起她的下颌,轻轻地吻了上去。

维克托莉娅公主只觉得虎躯一震,哦不,娇躯一软,虽然这并不是她的初吻,但这个吻的力量似乎比威廉姆斯王子和王宫大总管伊万的要强很多。即便这只是一个如此轻柔,犹如蜻蜓点水般的吻。

“没人能忽视你的魅力,我的维克托莉娅公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在这里共度每一个良宵,直到……”恶龙顿了顿,“直到你那英勇的王子来救你。就向你哥哥救走了碧欧公主一样。”

什么叫天下大乱?什么叫皇上不急急死太监?

维克托莉娅公主在温柔乡中不能自拔,另一边,因为她被恶龙劫持,全国哗然。唯独碧欧王子妃的担忧是装出来的,因为她知道维克托莉娅现在正在恶龙的怀中,享受温柔时光。想起恶龙那完美的身体,碧欧王子妃竟觉得心中有些嫉妒。

大家都是过来人,经验还是有的。第二天一大早,招聘启事就被贴满了大街小巷。

“征召勇士,打恶龙救公主!”

邻国,以及邻国的邻国,还有邻国的邻国的邻国的王子们都蠢蠢欲动,毕竟维克托莉娅公主的美貌远传万里。最后,大概有100多位王子前来面试,现场一片混乱,很多人开始结派斗殴。国王傻了。他们用了整整一天时间才决出胜负,三局两胜的方法,说简单点就是剪刀石头布。

爱德华王子很帅,略微有一点娘,但是他的剑法很浪,枪法也很准。国王对这个准女婿感到十分满意。贴出告示的第四天晌午,爱德华王子的舰队出发了,一路向着恶龙的城堡出发。

在海上航行了三天三夜,恶龙的城堡出现在了视线之中,它高高立于海面之上的峭壁,那么雄伟、那么壮观。爱德华并没有感到胆怯,因为以前有王子来救公主的,没有一个失败。对,就是这么棒。

“你的王子来了。”恶龙翻身将维克托莉娅公主压在了身下,轻吻着她微微有些红肿的嘴唇。

“哦,我尊贵的恶龙,我真的舍不得离开你。”维克托莉娅公主回吻着他,吮吸他嘴中的甘甜。维克托莉娅公主一想到要离开强大的恶龙,难免感到一阵惋惜。一晚五次郎,这个词都是对恶龙的侮辱,他能一天一夜不停歇。那么强大,那么完美。

她用纤细的手指抚摸着恶龙的胸口,那肌肉结实而有力,瘦长的身形又不失健硕,简直是每个女人心目中最完美的肉体。她眷恋不已,不舍放手。

当舰队停靠之时,恶龙已经做好了迎击的准备。维克托莉娅公主也已经穿戴妥当,她要做的就是当恶龙和王子的人马激战时,假装偷跑出去,然后带着王子的人撤退。毕竟,要是一直打下去,王子也得死在这儿了。

一周之后,恶龙又收到了维克托莉娅公主的来信,这一次是婚礼的邀请函。他没有去,他不喜欢去旧情人的结婚现场,那样太伤感了。维克托莉娅公主在信里说,爱德华王子各方面都很好,可惜身体太过于瘦弱,不似恶龙这般性感无敌。

恶龙读到这里时,分毫也没有感到意外,因为他对自己的身体那是绝对的蜜汁自信。对了,维克托莉娅公主还感谢了恶龙送给他的那条项链,挂着一颗30克拉的蓝钻,和恶龙的眼睛一样闪亮。

------

孜晓,简书作者,媒体记者,犯二大妞。

从此专注讲故事,每一篇都走心走肝走肾,用绳命码字借笔尖生情。

“纵三千里河山,亦四十年蓬莱。不如有你相伴,共十里春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