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抵抗:龙之墓 (25)

1941423日,未名谷外,龙山,中国

“我们还有多远?”琼斯博士双手叉腰,站在一棵小松树下问道。

“应该不太远了。”传杰也停下了他的脚步。他环顾群山,试图回忆那个没有名字的山谷在这龙山山脉中的位置。

两周前,传杰,琼斯博士和胡宗南将军一起飞到了西安。在那里,胡宗南从他最精锐的国民革命第一军中挑出了十五名最善战,同时又对黄河两岸十分熟悉的突击队员,为传杰专门组建了一只精干的特别行动部队,代号龙鳞

三天之后,龙鳞别动队在日本占领区,潼关外的最后一个中国控制的战略要点下了车,然后开始步行前往几百里外的河南龙山。

别动队在黄河以南沿着乡间小路便装前进。时不时的,他们还换上日伪军的制服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在沦陷区里,日本军队控制着铁路沿线的主要市镇,而穿越这些被日本视为战争大动脉的铁路干线是这段旅程中最危险的部分。铁道上驻守着大量的日本隅田91式铁甲列车。这些重甲保护的钢铁怪兽上装备着多联6.5毫米或7.7毫米口径的重机枪,射速奇快,杀伤力惊人。为了最大程度地确保这趟使命的秘密性,传杰坚持队员们肩扛背负所有的补给,没有要任何敌后中国游击队的支援。出发前,他还特别要求胡忠南将军不要通知前线的任何指挥官。

在抵达通往未名谷的山间小溪的两天前,龙鳞别动队从二里头村经过。在一片青青的新草之上,那老旧的门楼仍然挺立在原处。只是当初的那些皑皑白雪早已化去。然而,那个雪夜的记忆却永远地铭刻在了传杰的脑海里。

“这几个中文字是什么意思?”

传杰还记得他是怎样向琼斯博士解释的,“这三个字的中文发音是Er-Lee-Tou。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两里路的前头’。”

“真的吗?那这两里路的前头有什么?”

“我不知道。也许什么都没有。”

“有点意思啊。那这词在中文里有没有什么其他的特别含义?”

“那还真没有。”但那一年多以前发生的可怕事件传杰却记得清清楚楚。他曾经想要忘了它,但却根本忘不掉。

当年那些住在这村里的人所犯的唯一错误便是出生在了一个错误的时间,住在一个错误的村庄里。

传杰从远处眺望了二里头村一眼。看起来好像已经有人又在这里住下了。

他们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吗?

传杰当时在这样寻思。不过,他并没有进村去看一看。相反,他命令别动队连夜赶路。

“哈里!现在几点了?”传杰问道。

“才刚过两点。”琼斯博士看了看他的劳力士手表,“我们还有好几个小时才需要择地扎营。”

“好,我们还有时间。谢谢。我想到高处仔细看看。”传杰拉着几棵长在石缝里的小树爬上了一块巨石。

在石顶高处向四周望去。周围的山峰和峡谷都不是很宏伟,但看起来都差不多。相比之下,南边看起来更眼熟一点。在决定了下一步怎么走之后,传杰用右手按了按胸前贴身口袋里的龙血石。

蕾!你知道吗?昨晚我梦到了你。

我跟你说我奶奶把这项家传的项链给了我。

现在,我想要把它送给你。

我是不是傻傻的?

“哈里!”传杰向琼斯博士挥了挥手,“我想我们现在已经很近了。”

“太好了!下一步怎么走?”

“往东走,然后找你右手边的一个山谷。”

“我们怎么知道是哪一个?”琼斯博士回答道,“这里有好几百个山谷,每个看起来都差不多!”

“我们要找的山谷坐南朝北,两头窄中间宽,大概有三里长。”传杰向东边指了指。

“那我们走吧!如果我们能在天黑之前找到那里,可就太棒了。”传杰还没有从巨石上下来,琼斯博士就情不自禁地要向东进发。

“你们先走吧!”传杰一边回答一边往下爬,“我就下来了。”

传杰一下到地面,提步就跑,想追上他的战友们。

扑通!传杰突然摔倒在地上。

“呃!”他的膝盖上传来一阵剧痛,传杰忍不住呻吟了一声。他趴在地上,转头一看。传杰身后有几根半埋在土中的树根。

哦,原来我被树根给绊倒了。

这些树根的背后是巨石当中的一个暗黑裂缝。原来是长在巨石上的几颗小松树的树根沿着岩石的边缘延伸到地面的泥土里。

我不怪你。你也不过只是为了要活下去,才想要从土里吸点水分。

“CJ,你没事吧?”琼斯博士远远的喊道。

“我没事!”传杰又检查了一下他的龙血石,然后一把爬了起来,大声喊道,“继续前进!”

约莫一个小时以后,传杰与琼斯博士肩并肩站在一个大约三里长,中间有个盆地的山谷的尽头。一年多以前激烈战斗的痕迹大多已消失得无影无踪。除了那石墙顶堆土上长出的新草,周围的地形地貌基本没有什么改变。

“就这里?”

“就是这里。”传杰从贴身口袋里掏出了龙血石,然后把它放到了赤木的偏光放大镜前。他能清楚地看到钻石之心转得飞快,它振荡变化的频率刚好跟自己的心跳合拍。自从上次离开后,他还从未有过类似的感受。传杰知道他已经回到了夏王陵的大门外。

“还等什么等?开始干吧。”琼斯博士立马把他的背包扔到了地上。

“开始干什么?”

“开始挖进到这王陵里去呀。我们来这里不就是为了要进去吗?”琼斯博士已经等不及了。

“不行。这石墙太坚固,挖不穿的。当时日本人用了连环的爆破才进去的。”

“我们也带了炸药,对吧?”

“除非你真的想把龙甲们都惹得火冒三丈。”

“对呀,这确实是个坏主意。那奇让你回来后怎么进王陵?”

“他没跟我说过。他只是让我把救援舰队的人带到这里来。”

“那怎么办?”

传杰想了一小会儿,“我们去找一找那条我原先挖过的侧隧道吧。”

“侧隧道?”琼斯博士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细节。

“当时我们试着绕过外面的那堵大石墙。已经挖得很深了,但那日本指挥官等不及了。”

“你刚才说‘我们’?”

“你说什么?”

“是你和赤木,对吧?这我早就猜到了。哈哈!”

“嗯,是的。赤木开始也不想炸开这石墙。”

“不管他曾干了什么,赤木骨子里还是一名考古学者。”

“赤木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是这场该死的战争改变了他。”传杰往石墙右走去,“让我找找,看那隧道是不是还能用。日本人炸了石墙以后,我就把它给完全忘了。”

经过一番简单的搜索,传杰在高高的草丛中找到了那条侧隧道。它的入口可能在当初的爆破中就已经坍塌了。过去一年中由雨水从山顶上冲刷下来的泥土又将它进一步掩埋。在陡峭的山坡上只能看出一圈浅浅的低洼凹痕。

“CJ,这入口已经垮了。”

“哈里,我知道它已经垮了,但我觉得这还是我们最好的机会。挖进去看看,看里面剩下的隧道状况怎么样。”

“你们当时挖了多深?”

“我也记不清了,挺深的。不过我们确实没有到达王陵里面。”

传杰派出八名队员去伐木后,开始亲自动手挖掘。经过大概半小时的努力,龙鳞别动队挖开了那早已坍塌的入口。传杰发现里边的隧道几乎完好无损。

“盖得棒极了!”琼斯博士拍了拍身边一根承力的木梁,“你们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挖出这么宽的隧道。”

“这是赤木的主意。两班人可以同时干活。”

传杰和琼斯博士慢慢的往里面爬,每一步都仔细勘察隧道是否坚固。他们深知坍塌的泥土有多危险。很快,两人便到达了这侧隧道的尽头。在他们面前,一些被遗弃的挖掘工具仍然散落在地面上。

在用手电筒四下查看了一番后,传杰对琼斯博士说:“赤木当时觉得我们已经挖的够深了,应该从这里开始像其它方向试着挖一挖。但我们却没有时间了。”

“好啊!就从这里开始吧。”

“同意,我马上出去向弟兄们下达命令。”传杰开始向外爬,同时对琼斯博士说:“我们俩中的一个必须随时呆在这里,确保新建的隧道足够坚固。”

“那是当然,”琼斯博士回答道,“今晚,我一点睡意都没有。”

经过两个小时,换了四次班后,别动队还是没有挖到夏王陵的里面。传杰爬出了隧道。他又累又饿,同时也在怀疑自己对新挖进的方向是不是选择正确。

“上尉,宿营地已经设好,晚饭也马上要准备好了。”一名突击队员向他报告。这名突击队员姓张,是个下士。每个战友都直呼他的名,小雷,因为在第一军里面姓张的太多了。

张下士在江苏省一个位于长江北岸的小镇里长大。当战争爆发时,他高中刚要毕业,满怀着被中央大学录取的梦想。“我当时想去念化学,同时也希望能入选学校的足球队。”他曾在某一次交谈中告诉传杰。不过,这两件他想做的事都只有在战争结束之后才有可能了,如果他没在战争中阵亡的话。小雷高中一毕业,就和几位同学一起离开家乡,一路向西,徒步走到西安,加入了第一军。

“哨兵有没有什么报告?”传杰在山谷的入口以及山脊上制高点都设立了哨位。

“我们的周围没有任何情况。”

神不知鬼不觉,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谢谢你,小雷。”传杰坐了下来,问:“今晚吃什么?”

一定要好好吃一顿。我真是饿坏了。

“上尉!”另一名突击队员突然从隧道里冲了出来,“那个老美,他发现了一些东西!”

一刹那间,传杰立马就忘记了他对食物的渴望,“他发现了什么?”

“他打出了一个洞,里面是空的,他要你赶紧过去。”

不一会儿,传杰就和琼斯博士一起跪在了分支隧道尽头的一个小洞口前。显然,他们已经挖到了一堵墙。传杰把手伸到这洞的另一边,试图摸一摸里面有什么。轰的一声,不知什么东西被他从墙上撞落,跌到了一块坚硬的表面上。

见状,琼斯博士也用力从这墙上扒下了一块长方形的碎片,开​​始仔细查看,“这不是一块火砖吗?”他说,“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能在四千年前就烧制出这样精致的砖。你从来没有跟我提到过这个。”

“我也没有提到过这个侧面的隧道。对吧?有很多细节我都忘了。相信我,这火砖是这个王陵里最不值得兴奋的东西。”

“我对此毫无疑问。”琼斯博士回答说:“我刚才把头伸进去瞄了两眼。然后用手电筒照了照,里面什么都看不清楚。”

“安静,弟兄们!”传杰竖着耳朵在那洞口听了一会。

这洞口里面像死一般的沉寂。

“就像我之前跟你说的那样,从这里到王陵的正门什么都没有。”传杰再次开口,“待会儿我先进去。”

传杰再次用手按了按自己的胸部,以确定了龙血石还在自己身上。然后,他转过头来向刚才出来找他的那位突击队员说:“大刘,带所有人撤出去,保持高度戒备。我进去以后,这隧道里不能有任何动静。”

“没问题。上尉。”这位在别动队中军衔排第二但个子最高的突击队员答道。他绰号“大刘”,在黄海之滨的青岛长大。大刘不但精通水性,而且身体强壮,在徒手格斗中很难被打倒。

“哈里,你把那个‘现代科技’背包准备好,和大刘在王陵外等我,好吗?”

“当然。我马上去拿。”琼斯博士表示同意。

传杰把手电筒的一头咬在嘴里,跪在洞口前,准备入墓。他犹豫了一小会儿,又转身对琼斯博士说道,“请留在外面别进王陵。我会按我们之前的约定出来找你的。”

传杰完全能体会琼斯博士渴望进入夏王陵的迫切心情。但他不敢低估龙甲见到一个白皮肤,蓝眼睛的陌生人时可能爆发出的敌对反应。

“当龙甲从休眠中苏醒过来的时候,我不想在王陵里听到任何声音。”传杰再一次强调。

“好,我会在外面等。”琼斯博士的口气里还带着一丝丝的不情愿。

“谢谢你,哈里。”

在确定所有人都从隧道撤出以后,传杰咬着手电筒,挤进了那洞口。时隔一年半,他随着一些砖石落地的回响再次进入了夏王陵,而且很快便认出了自己所在的狭窄墓道就在门厅和石门之间。

我应该很快就能到达‘地下之门’,也就是他们说的正门。

传杰预计他在石门这儿不会耽搁什么时间。因为他清楚地记得奇曾下令不要重修石门,而把所有的能源用于重建最外面的那道门。龙甲把那堵大石墙叫做‘外门’。

深知龙甲随时可能出现,传杰掏出龙血石,举到自己的面前,然后才开始跨步前行。

请认出我!我是传杰,你们的同族!

传杰慢慢地边走边祈祷。很快,他便到达了夏王陵的第二道门户。果不其然,那石门确实没有被重修。

几分钟后,传杰再次站在了这道他在约一年半前曾莫名其妙地就把它打开了的宏大的正门前。那两张令人望而生畏的巨大门板仍然像以前一样静静耸立着。但传杰却怎么也想不起当时究竟是怎么把门打开的了。

于是,传杰将龙血石放回他贴身的口袋,用右手抓住一个门环,左手撑着另一扇门板,用力地开始拉门。和上次一样,这大门一动不动。

我上次是怎么弄的来着?

他唯一能清楚记得的就是那横贯全身,电击一般的感觉。他又加了一把力,那大门还是纹丝不动。

再想想那感觉。传杰对自己说,那种感觉是怎么来的?

传杰依稀记得这触电一般的感觉从他一边的掌心开始,然后横贯全身,最后在另一只掌心中结束。

用双手同时拉!传杰突然有了一点小小的顿悟。于是,他咬住手电筒,慢慢地握住门环。两手,一手一个。正当他要用力拉门的时候,那同样的感觉又回来了!

一股电流击穿过他的掌心,然后弥漫整个身体。无声无息,夏王陵的正门自己就慢慢地打开了。

我原来的理解还真可能是错的。

那些可怜的修墓人应该知道门是往那边开的。

然而,他们确没有我身体里有的某种特殊的东西。

传杰抬腿走进了正门。二十多步后,他再次看到了那久违的庞大地宫。

我背弃了自己的誓言,又回到了这里。

我入陵到现在,居然还一直活着!

再一次面前举起了龙血石,传杰手握着电筒一边慢慢地往大禹陵寝走,一边用长寿老话向黑暗中喊话。

“你好!黑鱼,我是传杰,你们的同族!”

“你好!奇,我是传杰,你们的同族!”

“你好!夏侯虎,我是传杰,你们的同族!”

“你好!白羊,我是传杰,你们的同族!”

“你好!大钟,喂!大个子,我是传杰,那个你曾救过的同族!”

“你好!黑鱼,冷静一下,我是传杰!”

他们究竟在哪里休眠呢?

传杰对此摸不着头脑。上一次他在这里的时候,那些神出鬼没的龙甲莫名其妙就冒了出来。

反复的念叨着这些说辞,传杰走过了靠外边的那些花形供桌,慢慢靠近地宫后部的龙雕像和大禹陵寝。踏上了最下面的那层祭台,他很快就注意到那些小望柱的平顶开始发光,逐渐照亮了它们的四周。

他们已经知道我在这里了吗?

传杰环顾四周一番,但还是什么也看不见。

为什么我要浪费时间去找那些会隐形的东西呢?

还是接着边走边喊话吧。

“你好!我是传…”突然间,传杰感到自己的脖子后有阵凉风吹来。他猛地回头一看,依然还是看不到任何人或其他的东西。传杰只好再向前走去。

“你好!黑鱼,我是传…”

“传杰,你怎么走得这么慢?”一阵耳语从传杰的身后传来。他大吃一惊,转身一看,一个高大的黑影站在他面前。很显然,这黑影并没有什么敌意。从它的块头来看,肯定是个头最大的那位龙甲。

嘿!大钟!我知道你可以隐形。

但你有必要从我背后冒出来吓我一跳吗?传杰在心里暗暗控诉。

当然,传杰并没有向大钟抱怨。他实际上是松了一口气。第一个冒出来的龙甲不是那个脾气暴躁的黑鱼,他已经在谢天谢地了。

如果是黑鱼的话,我可能早就是死人一个了。

“因为我害怕你可能是黑鱼。”

“有道理。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这样的。哈哈。”

“顺便问一下,其他人都在哪里?”传杰慢慢把龙血石滑入自己的口袋,同时问道。

“他们还在深度休眠中。在上次意外之后,奇决定关闭自动苏醒系统同时安排大家轮流在浅层休眠中值守。而我是第一个值班的。”

“那,你早知道我进来了?”

“是呀,你一进正门,我就跟上你了。西阿母星的救援舰队到了吗?”显然,奇把他和传杰的最后交谈知会了其他的龙甲。

“没来。我不知道它在哪里。”

“那你回这里来干什么?”

“我回来想跟奇谈一谈。我带回来了一个对龙甲和大禹很重要的信息。”

“重不重要先跟我说一下。我可不想随便让奇苏醒过来。”

“我回来是因为我遇到了一些了解重水的朋友。奇曾给我谈过这个。”

果不出所料,传杰感觉到大钟的情绪起了变化。

“他们知道重水是什么,而且知道如何富集它。”传杰随后告诉大钟,这些朋友也有一些自己的尖端技术,他们有可能能帮着修复龙甲的太空船,“比如说你们的主桅天线。”

“主桅天线!”大钟听起来有点吃惊,他指了指地宫的一角,“它的信号发射器坏了。我们曾把它从天舟里拆出来,架到高处,试着想接受信号,不料解码模块也坏了。这天线现在不过是一堆吃灰的废物。他们能帮我们修好?”

“我也不确定。但我们不试一试怎么能知道?”

“你的这些朋友是什么人?他们为什么要帮我们?”

“他们是美国人,我们中国的朋友。”传杰继续向大钟解释美国其实并没有和日本处于战争状态。但有很多美国人想帮中国抵抗日本的侵略,甚至包括美国的总统。他这次回来,也得到了中国的国民政府的支持,“在美国人的帮助下,我们中国将提供所有你们所需要的资源和人力物力,尽力助你们能把大禹带回西阿母星。所以,请出王陵来帮我们抵抗日本人的侵略。”

大钟盯着传杰,什么也说不出来。刚才这段话里有太多的新鲜消息需要他来理解。

“我还带来了一封盖了蒋委员长章的国书。他想让我把国书交给大禹或者是军衔最高的龙甲。”传杰又补充了一点。

“这人是谁?”大钟问道。

“蒋介石委员长,我们国民政府的领袖。”

“你们的国王?”

“也可以这么说。”

突然,大钟在传杰的眼前一晃,又不见了。

他是去找奇了吗?

但他在要去干什么事之前为什么不能给我点暗示呢?

传杰环顾四周,完全不能看不出大钟到哪里去了。他只得站在原地,手足无措。

大约二十秒钟后,大钟再次出现在了传杰的面前,左手拖着一个人形物体。

哈里!

传杰立马就从软帽上认出了他的美国朋友。很明显,琼斯博士还是没能抵挡住他的好奇心。

“我在正门口抓到了这个家伙。”大钟说,“他可能是尾随你而进来的。”

“请把他放下。”传杰要求道,“他就是我刚才所说的美国朋友之一。”

大钟把琼斯博士放到了地上,“当我们刚来这个星球的时候,见到过许多长得像他这样的人,也见过他们的武器。你确定他们能帮我们?”

传杰没有浪费任何时间。他赶紧单膝跪下,检查了一下琼斯博士的生命迹象。

谢天谢地。你只是晕了过去。

传杰抬起头来,看着大钟说道:“那是几千年前的事了。这家伙知道重水。请把奇唤醒,让我跟他谈一谈。”

“那好吧!”大钟走到右边的第一个小望柱面前,把他的左手腕贴在柱面上,好像按了几下。然后他又围着那望柱转了好几圈,看起来像是在做什么检查。

过了一会儿,大钟回到传杰的身边,说道:“你最好能让奇对你的提案感兴趣。否则,他会非常的不爽。”

“他为什么会不爽?”

“因为从休眠中快速苏醒非常难受。”

“为什么会很难受?”

“我们在进入休眠舱以前,要服用了一颗药丸。这药丸会在胃里长时间的漂浮,慢慢释放出一种能大大减缓细胞新陈代谢的物质。”大钟解释道。

传杰大概能明白他们这个以休眠来延长寿命的方法,“那当你们要醒来的时候呢?”

“为了让我们从休眠中醒来,一个注射器将往我们身体里注射解毒剂。要醒得越快,就需要注射越多得解毒剂。”

传杰看了一下奇所在的望柱。那里看起来还没有起任何变化。

“但刚才我遇见你的时候,你看起来好像心情不错,还想吓唬我玩。”

“哦。我只是在浅层休眠,只要一点点解毒剂就够了。所以不是太难过。”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苏醒的过程竟会是这样。”

“不仅如此,为了保持苏醒状态,他还必须得尽快把药丸给呕吐出来。”

“我很抱歉奇必须经历这么难受的过程。但我坚信这对于大禹和龙甲来说都将是非常值得的。”

“我明白。”大钟点了点头,“看!奇马上就要出来了。”

传杰全神贯注地看着大钟刚刚动过的那根望柱。

奇在哪里?

怎么啥都还没发生?

突然间,有些微微泛光的东西在柱子里无声无息地向上升起。

原来休眠舱就在这望柱的里面。

望柱前壁的一部分缩回到柱子的两侧。在这一瞬间,传杰可以在里面看到头盔,护目镜,和各种的护甲从四周向中间靠拢,然后套在了一个在这休眠舱内的黑色身影上。这个身影开始转动它的头部,稍稍举起手臂,然后又慢慢放下来。看起来好像他正在检查他的肢体,以确保一切正常运作。紧接着,这个身影突然变高了。

龙甲校尉,夏王陵中的最高指挥长官,奇,站起来走出了休眠舱。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