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少年CEO寒假营(1月26-28日)

【同频一:活动设计的理念】

以黄玺翰教授多年跟孩子互动的经验,绝大多数的孩子都想要当老板,也发现让孩子去做买卖、做他热爱的事情,这会在无形之中让孩子在追寻目标方面,动机非常强烈,而且动机十分直接、快速、有效。

最重要的是在这样的深度实践活动中,孩子商业认知不断被打开的同时,孩子们的价值观更是不断被影响和塑造的过程:诚信、自信、自律、责任感……

CEO的精神也将不断被传递下去:不设限无极限。在挑战不同的任务中,从不敢,到尝试,从学习,到迈出第一步,从经历受挫,到总结复盘,一步步接近或达到目标的过程。当然结果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孩子在这个过程中不断产生的成就感,从而形成的内驱力。

通过CEO这样的PBL营队项目,以任务式教学的方式,把孩子能力的培养嵌入其中。让孩子们在挑战一个个任务时,能力得到一步步的提升。当然能力的培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CEO分为初阶,中阶和高阶营。安排了6-8年时间的持续训练。CEO初阶营围绕孩子们如何运营一家公司展开PBL的教学:分为4大主题,本期是最后一期。明年将进入中阶营:年度PBL社会实践活动:开启美食经济计划。少年CEO能力训练营,一步步培养真正有能力面向未来的牛娃。

----别小瞧孩子,他们可能会改变世界!

【同频二:本次营队活动流程】

❤️第1天为产品研发

上午主要为团队组建和打造环节。让新老学员快速认识熟悉。正式成为朗星共同合伙人。营队刚开始,我们的节奏会相对平稳一点,一方面是让孩子能够耐得住性子。另一方面是让慢节奏的孩子能够不那么紧张的接触陌生的事物,最后一方面是能让我们的教练对孩子多一点的了解。所以第一天上午以打造团队协作能力和最大激发孩子们的兴趣为主。

完了会发布本次任务:市场调研+科学销售-社群发售+产品研发制作+科学销售-线下销售+策划组织结营(挑战一个个里程碑)

❤️第2天产品制作日

第2天的节奏会变强,要求高。在制作产品环节如何分红快速合作,设计包装,打造朗星公司牌年货。学习科学销售六步法,为卖爆年货而战斗到底。

通过提问+对标学习+预演+头脑风暴+反馈+升级迭代,让CEO们一步步拥有商业意识和具备框架思维。

下午整个在市场销售环节,实际难度一步步加大。因为能力的训练一定是有苦有难,通过难度训练出来的。通过节奏、变化和压力,都是训练孩子抗压能力的经验,让孩子今后面对大型考试时也能够摆平心态。

❤第3天为产品发布日

CEO们自己组织策划结营仪式、进行产品发布……我们的年货会得到现场家长朋友们认可吗,敬请期待吧!

当然不论结果如何,都是孩子们最真实的呈现。也是CEO们3天的成长与见证。

️️✔️少年CEO的营队活动设计依照层层递进,进行孩子能力的锻炼✊

【同频三:营队的注意事项】

穿着方面,我们会提供统一的营队羽绒马甲。营队期间因为涉及运动项目,所以建议孩子们穿黑色运动裤,方便训练。

吃的方面,都是以干净、健康、卫生为主,提倡吃粗住简,并会根据活动情况变换用餐环境,来锻炼孩子的适应力。

️️❤为了锻炼孩子在营队中的独立和适应能力,营队外出过程中,会根据天气情况,适当安排步行和配合其他交通方式。

【同频四:营队的相关规定】

️✔️不能带零食,如果有需要的话,只能带巧克力。

️✔️不给孩子钱、电子产品、电话手表等。联系时,每个孩子都会有带队的负责老师跟家长做对接。

️✔️当孩子有一些表现不理想的时候,请家长多给与孩子积极的鼓励。

️✔️孩子会出现掉东西的情况,请家长不要责备。我们会做教育和处理,但是不是直接帮孩子解决。

❤放手让孩子大胆去经历!我们的教练团队会全程陪伴,请家长朋友放心。一起期待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少年CEO产品精英咱们1月26日早上9点不见不散!

少年CEO---不设限.无极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头条 OpenAI首席执行官为分布式芯片制造公司筹集资金[https://beebom.com/openai-sa...
    数科每日阅读 26评论 0 0
  • 学生反映的问题真是让我做班主任的积极性大大降低 综合考虑,又一次担起班主任工作之责。可以说,我是热爱教育事业,选择...
    体验者旁观者阅读 22评论 0 0
  • 【同频一:活动设计的理念】 以黄玺翰教授多年跟孩子互动的经验,绝大多数的孩子都想要当老板,也发现让孩子去做买卖、做...
    逍遥派PY阅读 35评论 0 0
  • 非常冷的一天 外地的同学在群里说 他们的城市下雪了 上海也很冷 又冷又绝望 心情是从吃晚饭的时候开始变坏的 但我想...
    開囍阅读 16评论 0 1
  • 亲爱的小彩玲,今天在家里,把家里整理的一尘不染,我看见你爱家的那颗心。你那么美好,抱抱你,我爱你! 亲爱的小彩玲,...
    幸福的玲宝宝阅读 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