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我眼中的他(她)


                                                      178班   郭雨晨

         她,平时大大咧咧的,喜欢笑,也喜欢表达自己,在我认识的女孩子中,在男生面前的她们都比较含蓄,而如却像我一样,在男生面前不顾形象,完全放飞自我。就信这一点,我可算是找到知己了,她最具有的一个特点便是上课喜欢往后扭头,也曾因此经常被点名批评,但她好像有用不完的好奇心,老想往回扭,这一点也是让我无可奈何了。她还特别会安慰人,那次,因为没有检查,分数公布后,我的心就像被石头砸碎的玻璃一样,碎了。当我内心无助时,是她安慰了,她带着她的安慰来了,教我分析每一道题,吸取教训。

         认识她我从未后悔过!



178班  杨慧熙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生,她是一个大大方方的女生,她是一个认真的女生,她是一个幽默的女生,她是一个爱学习的女生,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生,她还是我喜欢的女生。他很少生气,也很少让别人生气,每次遇到好事就会告诉对方,每次遇到不好的事,也会敞开心扉的说。在我难过时,她会第一个来帮助我、安慰我。他擅长于画画,特别是画漫画,总是可以把人物画的栩栩如生。这就是我的朋友,她的个子说高不高,说低也不低,鼻梁上常常带着一副圆眼镜,眼睛不大也不小,眉毛淡淡的,是双眼皮,红红的小嘴巴,像一个小天使。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178班   刘卓芯

        有一个女孩,她调皮可爱,她古灵精怪.她呢,个子不高却十分可爱,像童话里的小矮人,个子娇小却正义善良,小小的身体蕴含着无限能量。明亮的双眸投射出坚定地目光。她与我有些相似,都很爱笑,我们两像两个小傻子活蹦乱跳,教室里总不时回荡着我们欢快的笑声。

        我们都大大咧咧的,像两个假小子每天不顾形象的玩着,闹着。我们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她写得一手清秀的字,做题也十分认真,不像我,总是粗心大意,所以以前的老师们总是让我向她学习,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进步,一起快乐,我们形影不离。他也会有小脾气,看见我同别的女生玩得开心时,她会不开心。最后还是得让我屁颠屁颠的去哄她。

        哎......没办法,谁让她是我的好朋友呢?


  178班   刘眙江

        我有一位朋友,他是个好学生,他的学习、品质都是在班上出了名的。他个子高高的,留着短黑发,常穿一件蓝灰色外衣,让我印象深刻。

        他的行为真的值得敬佩:他上课的时候可安静了,老师没有让他回答问题之前,他一言不发,他在课堂上不说一句废话。他下课后可疯狂了,嘴巴就没有停过,从来不说一句与学习有关的话题。无论老师叫他写什么干什么,他都工工整整,一丝不苟的完成,他很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他是那种今天的事今天解决,不会放在明天的,他一天可以做三种人认真、疯狂、负责。


 178班  刘孟鑫

        她个子不高,长着一双大眼睛,她胆子很大,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有很多,一头乌黑的头发,搭配在一起及其的可爱,她成绩很好,班里大事小事都由她管时而活泼可爱时而严肃认真,让人捉摸不透。                                               

        我和她生活了一个月了,在一个宿舍里,她也爱帮助人,应该是因为自己是老师的小助手吧,正是她的胆大才使我要像她一样,不怕困难。                                                              

        他那孜孜不倦,专心致志的样子让人着迷,总之,他总是在默默的奉献,她就像一只辛勤的蜜蜂,日夜操劳班里的大小事。                               每星期四开班会时,她总是认认真真的计算着每个人一星期的努力,即使算错了分数,他也会私下去和同学解释,这就是我的好朋友。




        178班  刘艺云                       

       他身高不够一米五吧,很多人说他长得矮,但是我觉得矮了可爱呀!

        他戴着一副蓝色镜框的眼镜,再配上他的发型,可爱极了。以前觉得他弱不禁风,骨子里透出一种柔弱,但现在觉得他也很强大啊,他对自己的一种信心是不可小觑的,他那强大的自信心,令我深深折服。他平时很幽默,常常逗乐我。其实有时候,他往往比任何人都要厉害。

        他其实很优秀很有特点,只是大家没发现而已。大家猜猜他是谁?



178    琚思宜

        我的好朋友是一个是黑的瘦女孩,她今年12周岁了,她的眼睛不是很大,但炯炯有神,嘴巴小小的,鼻子也小小的,最有特点的是她的眉毛像两座起伏的小山,也因为这个,我常常调侃她。

        我和她从幼儿园起便再一起读书,二年级成为好朋友。之后,我们俩就形影不离,上课,上学,星期天都在一起玩,她很彪悍,一个男生若打了她,她便会打上去,因此男生们都叫她暴力女,她学习成绩还不错,写了一首好字,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和她成为好朋友,虽然平常她总是与别人吵架,但是她从不记仇,所以与她成为朋友是一件幸运的事,她的体育很好,平时她喜欢做一些体育项目,特长是写字,喜欢的偶像是易烊千玺,每次看到易烊千玺的照片,她就一脸花痴,这就是我的好朋友。


 178班  赵钰豪

         在我们班,我有一个好朋友。我们之间的感情挺好的,先给大家一点提示,他是一个男生,我们两个喜欢玩同一款游戏。他长得像一只小兔子,不过是一只瘸了腿的。兔子跑的应该挺快的,但他跑得慢,而且还一瘸一拐的,所以我叫他一只瘸了腿的兔子。他这个人平常不说话,但说起话来那就说不完了,他说的十句话中就有九句话能让你笑喷。他这个人挺幽默的,学习上算是中等生,他的脾气也挺好,平常也不怎么生气。但是他之前的同学却说他是他们班的“吹牛大王”,但是我不感觉他是。现在大家能猜出来,他是谁吗?



 178班     吴牧臻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是个胖胖的女孩,一把又黑又厚的黑发,皮肤也是黑的,耳边经常要几率碎发,方方正正的国字脸,眉毛浓浓的单眼皮眼睛虽然不大,但是炯炯有神。鼻子有些塌,上面还有许多粉刺,嘴巴比较大,但什么秘密都守得住。

       在同学眼里,我和她在一起就像两个二傻子一样,无时无刻都形影不离,不是在教室里互相打闹,就是在教室里高歌,不是在楼道里谈话,都是在斗嘴。同学们都说我俩是连体婴,每每听到这儿,他都忍不住大笑,露出小虎牙,做出特别嫌弃的样子,但是人往往是口是心非的,我知道,她心里还是有我的位置的。

        不知不觉,九年时间一闪而过,他依旧是那么天真可爱,活泼,没心没肺的。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