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02

       就在半夜的时候,我刚刚猛然的醒来了。火车已经熄灯了。天上似乎飞速掠过许多的星星和四个太阳。但是这是夜晚。我睡在上铺,我瞧了瞧中铺,李在安然的打着该死的呼噜。

       我并没有打算要弄醒他。他睡的很香。我爬下梯子,独自站在窗前。有时候我想真是疯了,这生活。都是重影的,外面的景象。

       过了许久,我感觉我站累了。我望见了表。现在是十二点。我坐了一会儿,发现我又一次困的不行了。我正打算上去睡觉,卖我们泡面的那个女服务员却又来了,她推着很长的一辆车,在喊卖着安眠药和咖啡。走廊尽头一盏白灯亮着。

       她离近我的时候我才发现,她不大,顶多大学刚刚毕业。而且我注意到了她的奶。很大。我咬了一下舌头,我瞎想些什么呢。李的呼噜声又大了起来。随后还啊啊叫了两声,听起来像一个女人。我于是站了起来,开始尾随服务员走。她推着车,喊着卖安眠药和咖啡。我就一直跟着她。她也许并没有发现或者是她发现了却也不会说什么。我就默默的跟着她走。除了她的喊叫声和火车的声音,剩下是说不出来的,病态的寂静,原因是这里根本不寂静。

       不知不觉我和女服务员走到了有灯的走廊尽头。我不说什么。我看到保安坐在一把椅子上,保安是个男人,于是我从保安的腰间拿出一个警棍来,我掂量掂量它,然后保安刚刚回头,我就把棍子砸向了他的脸。保安昏了,脸上是血。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太奇怪了,我并且害怕起我自己来,我才发现我根本不知道我究竟做了些什么混账事情。我接着手哆嗦着,很冷,把保安的脸朝下扣到了桌子上,拿手垫着,原来他死了。

       女服务员回头了。她很美。我便起了邪心。

       “保安大叔怎么了?”她显然没看见我。

       “他好像睡着了。”我说。说这话时,我心在使劲跳,希望她没看见桌子底下的血。

       “哦!”她瞧了我一眼,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的神情,突兀的瞧着我,“你是谁?”

       “我是车上的乘客呀。”我说。

       她面无表情的看着我说:“你的表情看起来像是说‘我们做爱吧!’一样!”

       我才发现我确实是想和她做爱。火车开着,咣当咣当的响,像拿斧子砍坦克,一声一声的响个没完。这里没有窗户。

       我脱口而出:“我确实那么想。”然后指指保安说:“人是我杀的。”

       “我饿了。”她却这么说。

       “你反人类。”我说。

       她像看起来很惊讶,“我并不反人类。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看他流血了,满脸都是。”我扭曲着脸,厌恶的说。

       女服务员回头看了保安很久,大约有五分钟吧。我就站在那里等着她。她回头时,慢慢的一字一顿的嗫嚅到:“我害怕,我们应该报警。”

       “可是我杀的人,所以我不能报警,如果你要报警,我就会杀掉你。”我如此的说。

        “奸杀?”她好奇的说,看起来很纯洁一样,像一张白纸。

       我耸耸肩:“没准。”

       说这些话时,我真是害怕极了。我无比的害怕。害怕什么,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害怕自己,也可能害怕的是良心。我告诉自己,我不是反人类的杀人狂,甚至是强奸狂。

       天上的星星很明亮,又到站了。我坐了下来。她也坐了下来。

       我们一直没说话,直到又到了下一站。她站起来去了厕所。然后我紧跟着进去了。把门锁上。

       我站在外面仔细听的时候,我听到里面女服务员开始叫唤。那是她正在和我做爱。她一直叫,叫的很尖锐。那就是她和我在做爱。里面像被轰炸了一样,不断的,有东西磕来磕去。女服务员的叫唤就没有停过。整个过程我一直站在外面聆听厕所里面她正在和我做爱。我虽然看不见,但我能从心底里感到快乐。我根据叫声听了出来,女服务员高潮了七次。我们一直从午夜一点做爱做到了早上八点。我就一直在外面听,听她和我做爱。

       八点的时候,我从厕所出来,太阳已经升了很高。我很渴,所以我喝了很多的水。女服务员也走了出来。我往厕所里瞧,发现可真不简单。马桶喝洗手盆被我们疯狂的做爱弄成了一半。墙上还有很多的挠痕。她甜蜜的微笑着,冲我挥手再见。然后我往前看,保安正站在火车门口。他笑眯眯的看着我,我对他说你好,他也对我说你好。可是我昨天晚上我还杀过他一次。我开心的笑了,有是新的一天。我走回了我的铺位,发现李已经醒了。她正在梳理她的头发,这回她是女人。李变成女人以后,长得比女服务员还好看。她爬下床,坐在了我对面,她拿出她的书看。我看了一整天的窗外风景,李看了一整天书。我们都不再饿,也很开心,因为我们吃互相就可以了。晚上的时候,她和我到中铺做爱,和一个自己变成女人的男警官做爱,很奇怪,也很开心。我只让她过了一次高潮,我就疲惫了。

       我趁着月光回到了上铺。月光照在李的大衣上,它又变成男士大衣了。我从大衣里把他的书拿了出来。

       是《等待戈多》。

柳川作于17-2-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若雅 你曾 用手抚去我嘴角的饭粒 那天边的晚霞 恰好映在我我的双颊 你曾 与我执手相看星宿 那闪耀的群星却藏在你...
    刘若雅阅读 264评论 5 4
  • 我喜欢摄影,常常用手指框比划着远处影像,这是相机构图的手势,从小梦想成为一名摄影师,这是我小时候常常做的手势,梦想...
    27f9464b86c8阅读 168评论 0 1
  • 我好像重生了一样,今年二十岁。刚刚步入这半个社会,对于昨天来说好像是一场梦,或者是像是一场透彻心扉的电影,自己和主...
    Yadot阅读 335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