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变“肿”了、大粗腿!还能接班内地偶像剧第一小花?

2018年真的是娱乐圈最与众不同的一年,大家都知道,娱乐圈的各种资源有限,明星们为了争抢相互撕X的案例数不胜数。

年轻的艺人可以说是横空出世。然而,就是这么激烈的娱乐圈,迪丽热巴人气高昂,更是获得的“金鹰女神”奖项,也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近期网络上掀起一股浪潮,明星到底能不能变胖?其实这是一件很令人难以启齿的事情吧,因为胖不胖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啊,特别对于明星来说,在我们这样以瘦为美的时代,更加难以被粉丝接受。

热巴作为新生代的女星在人气上是没得说的,迪丽热巴算是出道比较迟的艺人,但是凭借美艳的外貌在娱乐圈成为了一线小花。每个明星出名之前的照片都会被人挖出,迪丽热巴也不例外,异域甜美、复古名伶,你被惊艳到了吗?

迪丽热巴,新疆乌鲁木齐人,是一个少数民族,大眼高鼻梁美女,身上异国风情表现得很形象,演技也是很出色的,作为新疆美女,深受大家的喜欢。

一张圆圆的鹅蛋脸,容貌秀丽,貌美如花,娇俏可人,微微一笑,犹如鲜花初绽。她的性格也是温柔贤惠、体贴入微、利落仔细,让人很喜欢。

她在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出道,不久就签入杨幂旗下。杨幂很赏识热巴,几乎到哪里都带着她,让热巴一炮而红的《克拉恋人》也是杨幂为热巴争取来的,而热巴也不负所望。

她饰演的高雯时堪称“整容式的演技”圈粉无数,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后来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凤九,那张可爱的模样深受大家的喜爱,还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不仅颜值高,迪丽热巴的身材也很好,在参加了《奔跑吧》之后,圈粉了很多人,在录制跑男的时候,迪丽热巴还被跑男的成员调侃为迪丽肉巴,就是因为热巴比较能吃。

在不久前金鹰节上,热巴无论是在领奖台上,还是她的发言,大方得体,美丽动人,满是演员的诚意。《漂亮的李慧珍》、《21克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均是带给粉丝的诚意之作,我们也期待这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作为现在演艺圈有名的小花旦,粉丝们喜欢热巴不仅仅是因为她的颜值,更是因为她那种敬业的精神。据悉,某次活动当天的气温仅仅只有4摄氏度,可是热巴全程裸露着自己双腿,衣服也很是单薄。

那在寒气当中扔毅然决然的参加着活动,没有一丝抱怨,全程微笑着台下的观众们。

在迪丽热巴参演的这些剧中,大部分都是杨幂嘉行传媒的剧。起初迪丽热巴开端有了口碑,做女主角出演的时刻,错误的都是同公司的一些人,热巴是嘉行传媒最大咖位的艺人,公司开端必要她源源赓续的奶新人。

就这样,好像热巴影视作品评分都不怎么样。说实话,粉丝们就是冲着迪丽热巴才去看的剧,不然,收视早就扑街了。其实那些所谓的头衔只不过是媒体胡乱给的虚名而已,真正的地位还是要用作品来铺垫的,你们说呢?

1992年出生的迪丽热巴出道8年。八年时间,从不为人知的圈内小透明大步迈进成为人见人爱的当红花旦,迪丽热巴的成功背后,比幸运之神眷顾更为重要的是她比同龄人多付出的那些时间和努力。

整年无休,4年拍了18部作品 。吃了多杀苦,更是被别有用心的人,质疑——背后有金主。可是啊!!!试问,哪一个有金主爸爸的人会去吃如许的苦?

假如非要说迪丽热巴有金主搀扶,那就只能解释为杨幂了,从一个小通明酿成当红小花,假如没有杨幂的力捧,没有杨幂为她砸资本,她也不会走的这么快。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热巴对待杨幂怎么样,可以说非常的有情有义。

热巴的人品,不仅体现在对待老板如此,而在在国家大是大非面前,毫不退缩,果断发言。在“涉嫌辱华的某知名奢侈品牌”分道扬镳,用迅速而坚决的态度表明了立场,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点赞。柔中带刚的真性情又为她圈了好大一票新粉。

不久前,某场活动现场热巴又唱又跳,网友表示看到热巴这么开心的样子,有种看到高雯的感觉呢,因为高雯就是又可爱又仙气呀~,在现场还展现了自己的舞技。热巴的舞技绝对是专业级别的,真要跳起来一定不属于很多专业舞者。

粉丝们来说,不论热巴做出怎样的动作都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毕竟这是女神送给自己的舞蹈。

有些人最讨厌明明很瘦,却一天到晚吵着要减肥,让我们这些胖纸还怎么活下去啊~~(心中的呐喊)

其中尤其要批评胖迪,因为她热巴虽然有点肉肉的,但是依然那样的美丽,特别是她的笑容还是那样的迷人。其实就算长胖一点也没有什么问题,毕竟热巴的颜值还这么高,就算胖一点依然会有很多人喜欢。

要知道迪丽热巴169的身高,足足有94斤

足足???

足足!!!

足足94斤!!这么瘦!!所以被叫胖迪?

那么,请问我们该被叫做什么~

其实,胖迪是因为她嘴馋,而且刚出道的时候有些婴儿肥,可是呀,本人挺喜欢这个昵称,而且觉得自己全名太长,"胖迪"不仅好记而且也挺可爱的,所以就一直这么叫了。要记住,叫“胖迪”不是因为胖、并不是,哦!!!

我理解的美胖,首先这应该是只看外表而言。其次主要还是美吧,就是那种你觉得她胖,但是丝毫不影响你觉得她美的事实。我觉得美女不一定要同一种身材,胖有胖的美,瘦有瘦的美,只是不要太瘦或者太胖就好,那样肯定是生病了。

有网友评价热巴;拥有一张让人类沦陷的脸。形容她“国色天香”,太俗;“清出芙蓉”,太淡;“笑生百媚”,太妖艳;“倾城倾国”,太华丽。

她给我的感觉是:云销雨霁,彩彻区明。很明媚,很美好。

希望,时光在她身上走的慢一点。

能遇见迪丽热巴多幸运!期待迪丽热巴在2019年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吧!也预祝迪丽热巴在2019年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女神迪丽热巴,她的哪一部作品了?你觉得胖迪真的该减肥了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