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伦达部落·崇明岛小镇梦想聚落 | 传播快乐渲染幸福的沃土

人类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对实践自我价值的人而言,奥伦达部落会义无反顾地给找寻幸福、追求梦想的人们搭建平台,助力实践幸福梦想。

---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向水先生

实践幸福与梦想的聚地

世上有一种成功,就是能够按照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过一生。那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是用一生的时间热爱生活,还是用一颗单纯的心过一辈子,还是用一颗执着的心留给了自己的事业和爱好呢?

然而在奥伦达部落,就有一种这样的生活,业主人群构成可以说是华丽丽的头衔:知名大学教授、声名赫赫的医生、律师圈顶尖人才、声名远播的画家、歌唱家、企业家等等。在梦想聚落,他们丢下社会身份,回归到最真实的自己。只有酒友、花友、球友、歌友,以及一起度过的、志趣相投的每一天。

“梦想聚落”顾名思义就是因相同的梦想而被聚集起来的圈子,会员们通过同话、同好、同创、同享、同在,实践幸福梦想。

目前奥伦达部落已经拥有上百个梦想聚落,以梦想聚落为核心,志同道合的会员汇集一堂,共同编织源于生活与到达快乐的梦想图景!

百余个梦想聚落

除了著名的足球聚落,奥伦达部落还有花友汇、油画苑、合唱团、原野舞蹈团、童子军聚落、飞行者聚落、话剧社、红酒会、美食聚落、骑行俱乐部、滑雪聚落、亲子聚落等百余个梦想聚落!

花友汇

奥伦达部落花友汇成立于2009年,领军人物糊涂。一群花友们与植物和土地进行沟通和链接,创享生长的花园之道,实践空间的生活美学。

花友汇的聚落成员们每年举办《最美花园》、土豆节丰收庆典等自创节庆活动,同时他们还经常举办花友课堂园艺养心、花艺展览等聚落活动。不仅仅满足自我的精神生活,更从自然、人文、艺术等多维度诠释奥伦达部落的健康幸福生活,让更多的聚落成员选择艺术化的生活方式。

话剧社

奥伦达部落话剧社,在著名影视演员“徐松子”的号召和发起下成立,成立8年来,她带领着一群非专业的乡民,成功公演话剧十余部。2011年,将世界名著列夫•托尔斯泰的作品《复活》成功搬上了话剧舞台,开创了社区话剧荣登国家级大剧院之先河。2017年和2018年先后两次赴加拿大巡演……

话剧社成员用一份对话剧艺术的感悟诠释出富足与美好,虽然他们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但是舞台上的丰富表现却每每激起观众的共鸣,他们以朴质的情怀,演绎人生中多面风貌!

油画苑聚落

奥伦达部落油画苑,一群热爱艺术的“乡村油画家”,用油画色彩的组配、视角的选择来表达内心的情绪情感,每一幅油画都体现着作者的审美格调以及对生活的诠释。成立4年来,举办数十届油画展,共展出油画作品逾千幅,让越来越多的聚落成员选择艺术化的奥伦达部落生活。

合唱团

奥伦达部落合唱团,成立于2015年,领军人物是著名音乐指挥家李同国,奥伦达部落合唱团的团员们把对生活的感悟和情感融入到歌声里,凭着对艺术的一腔热忱,将许多经典曲目带上了一个又一个舞台。

而他们的梦想就是一起放歌维也纳,登上世界级的舞台。他们继续歌唱,保留着青春般的梦想。他们继续梦想,保持着幸福的心滋养。

众多梦想聚落百花齐放,各类聚落活动精彩纷呈。奥伦达部落吸引有着多种兴趣爱好的业主会员,并且为他们提供平台,放大自己的幸福梦想!

梦想聚落会员招募中

住在一起是缘分,玩在一起是知音。百余个幸福聚落,就是百余个社交圈层。

静有油画、园艺、酿酒、瑜伽,动有舞蹈、足球、话剧、羽毛球。你爱天空,就有飞行聚落,你爱户外,就有行者无疆。总之一旦加入就会收获知音无数,错过一次活动都会心有遗憾。

梦想聚落就是这样将大家的梦想聚集在一起,将幸福升华,将幸福运营落地!正如很多会员所说,奥伦达部落是他们梦开启的地方,是实践幸福的地方。

目前,奥伦达部落·崇明岛小镇已经拥有小小飞行者航模聚落、骑行聚落、摄影聚落、油画聚落等多个梦想聚落,丰富的聚落活动吸引众多爱好者前来,让想要追寻梦想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子!

奥伦达部落·崇明岛小镇梦想聚落正在招募会员中,相信这里将会是你梦开始的地方,欢迎有梦想的你前来加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