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樱樱如雪(28)

文/如烟语

(28)温软一夜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樱樱就在一阵聒噪的鸟鸣声里慢慢地清醒过来。她依稀记得昨夜自己喝了不少红酒,此刻,头还微微有些不适。她轻轻地抬手摁了摁额头。

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好像躺在某个男人温软的怀里,睁眼一看,原来自己正枕在梁君的臂弯里,而梁君此刻正定定地看着她,那对浅浅的酒窝里盛满了笑意。

樱樱也不好意思地对他笑笑,可是她突然想起自己素面朝天,而且还没刷牙洗脸呢,头发一定也乱得像个鸡窝头,想到这里,她急忙捂住脸想要背过身去。

但是,她还没来得及转过头去,身子就被梁君一把搂了过去。

他手掌的力度恰到好处,温热的体温透过指尖霎时就传到了樱樱细嫩的肌肤上,她感受到了一种说不出的异样的感觉,直抵心尖。

“时间还早,再睡一会!”梁君嘴角上扬,露出一抹难得的坏笑。

“我……我要去准备早餐!”樱樱心虚地看着梁君清澈的双眸,脑子灵机一动,身子跟着就要一跃而起。

哪知梁君只稍稍使了点劲,她就动弹不得,一下又回到了他温暖的怀里。

“乖,早餐我们去外面吃。”

梁君笑着看着樱樱一头蓬乱的头发,他突然伸出手轻轻地捋了捋,然后又把他的手臂伸过去继续做她的人肉枕头。

两个人靠得很近,但是不大的空间却安静得很。樱樱默默地枕着梁君的手臂,依稀听见他胸膛里“砰砰砰砰”的心跳声,一声接着一声。

梁君的心中此时是激动澎湃的,从小到大除了家里和学校宿舍,他一般很少在外面过夜。也不知道是哪里遗传的坏习惯,他一换床就极容易失眠。

而昨晚,他就这样堂而皇之地闻着樱樱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香味,在她的床上睡得极安稳又香甜。就在刚刚,从不远处某个地方传来公鸡的啼叫声时,他就已经从睡梦中醒来了。

这一会儿,他单手靠在床头托着下巴,静静地端详着仍安然入眠的樱樱,微微有些惆怅。时间啊,一天又一天,这些年真的过得太快了。梁君想着想着,忍不住又在心里回忆起那些逝去的有着樱樱的年少时光。

就这样,两个人又在床上窝了半个多小时,直到太阳缓缓升起,天色大亮,才恋恋不舍地起身洗漱换衣服。

梁君虽然在樱樱家呆了一夜,不过两个人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只是在樱樱那张温软的小床上和衣而眠过了一夜。

今天梁君要出门诊,他取了车,先把樱樱送到了幼儿园门口,然后俩人四目相对依依不舍地挥手再见。

时间还早,樱樱就这样目送着梁君的车慢慢开远,直到拐个弯看不见了,才转身走进了幼儿园。

早上七点多,园里静悄悄的,头顶上的蓝天飘着几缕淡淡的云彩,林荫小径上的花花草草刚浇过水,一棵棵精神抖擞地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绿叶上沾着的露珠也正闪着点点七彩光芒,像极了雨后彩虹。

闻着花香,樱樱伸手调戏了下身旁月季花的花骨朵儿,然后才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教室,因为心情愉悦,嘴里竟不知不觉地哼起欢快的小曲儿。

她刚放下包包,猛一抬头,却见园长手里拿着一本16开大笔记本,怔怔地看着她。每周一早上园长照例过来巡视各教室的卫生情况,就在刚刚,她隐隐听见走廊外传来某位女子甜美的歌声,眼下乍一见樱樱绯红的双脸,禁不住笑了笑。

“樱樱,是不是谈恋爱了,看你一大早春光满面的。”

樱樱娇羞地看着园长,还没有开口。只听身后正抹着玻璃的保育员黄阿姨接过话茬:“是啊,刚才有个师哥开车送她过来的,我看见啦。”

黄阿姨是个直爽的农村人,嗓音向来比较大,走廊外几个赶来上班的年轻老师一听都迅速围拢了过来。

“是吗,长什么样的?”

“樱樱,要发喜糖了吗?”

老师们七嘴八舌地围着樱樱和黄阿姨,大有不问个清楚誓不罢休的势头。

樱樱脸红成个大苹果,急忙以手掩面,轻声呼喊:“还没呢,没那么快啦!”说完,她不好意思地冲大伙笑了笑。

身后的园长咳了一声,一脸不怒自威,“都还不快点回教室去,上课时间快到了。”

老师们正在兴头上,听园长这么一说只好转身回了各自的教室。

樱樱看着同事们的背影四散开去,这才对园长投以感激的一瞥,哪知,园长看了她一眼,然后拍了拍她的肩膀,接着说了一句:“年轻人,好好发展啊!”

樱樱看着园长慢步走开,一脸不知所措。除了凌思,她还没和谁说过这个事,虽然羞涩,心底却还是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路上有点堵车,梁君到医院时,正好赶上了最后一分钟。他打了卡,快步往办公室走去。

就在路过门诊大厅时,他看见一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神情憔悴地坐在旁边的休息椅上,眼睛无神,那干瘦如柴的右手一直摩挲着口袋里的某样东西。而另一只手还打着点滴。

梁君的眼光飞快地扫过中年男子,虽然他觉得他的举动有点儿怪异,但是却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想着上班时间已经到了,他快速地从男子身边走了过去,上了前面不远处的扶手电梯。


(未完待续)


上一章|樱樱如雪(27)慢一点,再慢一点

下一章|樱樱如雪(29)意外事件(上)

目录|樱樱如雪 目录



无戒365训练营 132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