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只是那句错过时机的“我喜欢你”

本文参加#青春不一YOUNG#征稿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18岁的我们,如柿子一般青涩,草莓一样甜美,沙棘一样酸楚,是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想去探索的年纪。不知现在的你,还能否想起你的花季雨季?

那时候,我们肩并肩走在一起,高山流水,谈笑风生,那些日子过的真是有滋有味。回头想想我的青春,有过心动的相拥,有过甜美的初吻,也有过刻骨铭心的海誓山盟。唯一遗憾的,或许就是那句未曾说出口的对不起,只是错过时机的“我喜欢你!”

(一)

“胖哥,你有没有想过要减肥?这么肥的身材,以后找不到对象可怎么好?哈哈……”我跟雪儿打趣站在对面的胖子。

胖子是我在中考前通过雪儿认识的,雪儿跟他是同班同学。某次雪儿去音乐室探望正在为中考能顺利通过而报考音乐特长专业的我的时候,通过雪儿介绍认识,并成为了好朋友。因为身材较胖,所以我们给他起了绰号“胖哥”。

“唉,减什么肥?哥这叫美感,懂吗?”他拍着自己结实的胸脯。

“切……还美感?明摆着是自己给自己找的借口,我也是为你好,趁早减肥,长这么帅如果再减肥成功,必定有大批迷妹追来!”我像个算命先生似得故意不停掐指。

“找对象干什么?怪麻烦的,哥只要你就够了。你看你瘦的,一阵风就能把你吹跑。这样正好,瞧见哥这胸膛没?宽阔的很。如果遇见大风的天气,别怕,来哥这里。哥抱着你,别担心,大风绝对吹不到你。”胖子信誓旦旦地拍着那结实的胸脯。

“姐,你别说。胖哥说的还是挺在理啊!这身材看着确实挺结实。不过,胖哥,这真是我今年听到的最感人肺腑的告白了!你从哪抄来的?嘻嘻……”雪儿看着我跟他一阵莫名偷笑,搞得气氛格外尴尬。

“雪儿,过分了啊。怎么可以开这种玩笑呢?人家胖哥眼光多挑剔呢,怎么会看上我这样的疯丫头呢!是吧胖哥!”我极力扭转这尴尬局面。

“怎么是疯丫头呢?姐,你别这么说自己,我觉得你是个非常让人值得心动的闺秀。这么说吧,搁在古代,你绝对是贤良淑德的标志。琴棋书画无一不精,这以后谁要是能追到你,那就是上辈子积德行善的结果!我要是个男孩,早没别人什么事儿了!”雪儿说的头头是道,搞得我一脸羞愧。

“停停停,快别说了!知道你是我妹妹,心肯定是向着我的,可也没有你这样夸人的吧!也太夸张了点。我哪有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嘛?还贤良淑德的标志?我豪爽的就差man一点了,大大咧咧的样子哪像闺秀了呢?快把我说成貂蝉西施之类了!”我对雪儿地称赞表示不认同。

“唉~别这么说。我觉得雪儿说的也没错啊。你在我眼里的确也是这样的形象,所以才想跟你做了朋友嘛。我觉得跟你这样的美女做朋友确实是种福气。这么才华横溢,魅力四射,还有一种说不清的霸气,让人忍不住想接近!”胖哥两眼放光,越说越来劲。

“行行行,服了你们了,鉴于都是我朋友,这种夸人的话虽然听着有点夸张,不过我听的心里还是挺舒服的。那就不说别的,谢谢你们了!不过,以后在人前就别再说了,会有点丢脸!”我拗不过他们,只好默认。

“哈哈……胖哥你快看看,木子姐居然脸红了!哎哟~从实说来,为什么脸红?”雪儿转身跟胖子挤眉弄眼。

“瞎说什么!还不是你俩一人一句,都把我捧上天了,这是不好意思的表现好不!”我据理力争。

“呵呵,真不好意思,早知道你会害羞就不说了,以为你们女孩子都喜欢听夸人的话,结果反而有些弄巧成拙了,真是对不住了木子!”这胖子还挺懂?

“并不是所有女孩都爱听赞美诗,比如我。我们认识也有段时间了,你该明白的,我压根就不是什么淑女,女汉子一个,我的好同志!”

“好了好了,你俩快回去上课吧,我得回音乐室了。再聊!”我看了看表,马上就到上课时间了。

“什么时间再见面,我请你俩吃饭吧,木子……”胖哥对着我远去的背影呐喊。

“好的!不见不散!”我转头回应后接着向前走。

(二)

“木子姐,你这两天有心事啊?怎么总会莫名发呆呢?”雪儿旁敲侧击打探我。

“呃……没有!可能是专业快考试了,有些压力山大吧!”我随口解释极力伪装。

“呃……没事就好!别紧张,我们……”

“哟,对不起啦两位美女!班主任叫我有事,所以来晚了!久等了吧!”

雪儿的话尚未说完就被匆匆而来的胖子截在了半路。

“没有,我们也才刚刚到一小下。”我看着他坐下娴熟地拿起桌上的菜单。

“两位美女想吃什么尽管点,我买单!”他把菜单顺手塞进我跟雪儿手里。

“是吗?那我们可就不跟你客气了!”雪儿乐不思蜀。

“木子,你不是喜欢吃川菜吗?这里主打川菜系,你看看想吃哪个随便点吧!”胖子盯着我微笑。

“嗯~我是很想吃,但现在不能吃,老师怕我们上火,伤了咽喉,特意让我们忌口。尤其是辣椒,更是最不能碰的。所以我也只能从菜单上看看了……”我可怜巴巴地望着菜单上各种川菜的图片。

“哦,这样啊,那行吧,为了你的咽喉还是别吃了。看看别的菜吧,早知道这样,应该找个别的餐馆了。我好像又做错了……”胖子一脸尴尬。

“呃……胖哥,有点不像话啊。明明一起来的,怎么我觉得这场合我应该回避才对。从坐下开始,怎么光想着木子姐喜欢吃什么不能吃什么,我还坐在这里耶,为什么不问问我呢?感觉我自己好像是不该出现的路人甲!”雪儿顽皮。

“呃……呵呵~对不住,我又错了美女!照顾不周,照顾不周啊!”他一脸蒙圈。

“哈哈!我只是开玩笑的,你脸红什么啊!难不成我今天真是电灯泡啊?”雪儿顽皮的根本停不下来!

“雪儿,胡闹什么!这样多叫人难堪!”我把头扭到一边,遮住了半边脸小声提醒雪儿。

“啊……哈哈……这个……”胖子茫然失措。

“你们点的菜来了!”是服务员的声音。

服务员进来的太好了,再不来我就得借口去卫生间躲躲了,此处真是大写的尴尬呀!

“来来,别客气,开动吧!”胖子招呼我们开始就餐。

“周六放假后,你们有什么安排吗?我跟我一哥们从别人那里要了4张电影票,听说是《泰坦尼克号》,你们有兴趣没?有兴趣的话一起去看吧!”胖子放下筷子问。

“我当然有时间,就不知道木子姐有没有空,她现在是时间紧任务重,马上就特长考试了。不知道专业老师会不会给他们补课!”雪儿认真地向我看过来。

“是啊,这个我真不清楚,所以不敢给你答复。实在不行,就你们三个去吧,不用管我。”我说完继续夹菜。

“那怎么行,我们三个去把你自己丢下怎么好意思,还说什么朋友呢,朋友可以丢下伙伴自己享乐吗?再说一共要来4张票,你不去岂不是浪费一张?这票用钱买很贵的,是我们好不容易才抢来的,怎么能就这么浪费了呢?”胖子一脸不快。

“那要不就再找一个人吧,问问你们班跟你要好的同学谁还想去,叫上一个不就好了。”我没过多考虑就就直接从嘴里蹦出了这句话。

“姐姐,这电影是爱情片,叫女同学不合适,叫男同学好像更不合适!”雪儿突然一本正经地提醒了我。

“噢噢,对不起啊!我没想那么多!哈哈……”我不由地笑了。

“不是我不愿意去,只是我不知道专业老师的安排到底如何,真是怕一口答应了之后我又脱不开身,到头来放你们鸽子了,那叫我如何再去面对你们呢?”我无奈地解释。

“这样吧,周五中午放假的时候,我们放学后先别走,去操场集合然后再做打算!”胖子提议。

“嗯,我赞同!”雪儿连连点头。

“那行吧!就这么办!”我也认同。

(三)

“都来了啊,木子还没来吗?”胖子心急如焚。

“没呢,同学们都走的差不多了,也没见音乐室有人出来过。再等等吧!估计他们在开会,毕竟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雪儿目不转睛地盯着音乐室的方向看。

“出来了出来了!”雪儿兴奋起来。

“对不起啊各位,久等了吧!我们开会了,所以晚了!”我忙解释。

“没事没事,怎么样,有别的安排吗?”胖子直奔主题。

“幸好,老师怕我们压力过大,放我们好好休息,就不补课做训练了。”我开心地解释。

“太好了!那我们说好,电影10点开场,明天上午9点半,电影院门口集合!”胖子满脸兴奋。

“嗯,不见不散!”

(四)

“木子雪儿,这里这里!”胖子呼喊着向我俩招手示意。

“这是我哥们猴子,因为长得像,所以叫猴子!”胖子介绍他旁边的男孩。

别说,那男孩长得确实挺像猴子,嘿嘿……

“这是我说的同班同学雪儿,也是朋友。”猴子看到雪儿连连点头表示幸会。

“接下来这位,得好好介绍一下。我们学校非常非常有名的,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才貌双全气质不凡,大名鼎鼎的李木子是也。”胖子又开始夸大其词的演讲了。

“胖子,能不能给我点面子,不是告诉过你别这么说我了吗?第一次跟你哥们见面,你就这么介绍我,太过浮夸了!别人还以为是我自己自大呢!怪不好意思的!你看看,我脸肯定又红了!”我悄悄凑上胖子跟前,一脸无地自容。

“哈哈……不必介怀,胖子也没说错。总听他在我跟前磨叽你,还以为他瞎说,今日一见果然如他所言,名不虚传!”猴子好像还信以为真了。

“没……没有的事,别听胖子瞎说,他那是故意打趣我呢,我可没那么厉害!”我更加不好意思了。

“唉~别谦虚,实话实说而已。你确实很优秀,不然胖子也不会那么上心,还求我帮他买几张票……”

“唉……快到点儿了,咱们赶紧进去吧,就别在这儿聊天了。”胖子打断了猴子的话。

“猴子,什么票啊?你说什么呢?说完再走啊……”我非常好奇,想要一探究竟,可猴子一溜烟的跑,看不见了踪影。

“胖子,有什么事瞒着我们吗?”我转过头问胖子。

“没有啊,别想那么多了,好不容易出来放松,今天听我安排就好!赶紧进去,电影快开场了。”胖子从背后把我推进了电影院。

(五)

“姐,快来,咱们的座位在这。”雪儿呼喊着向我挥手。

“来了!”

“你们先坐,我俩去去就来。”胖子拉起猴子向场外走去,不一会儿功夫又回来了。

“来,给你俩,一人一桶爆米花,一人一杯热橙汁。女生还是尽量别喝冷饮,所以我买了热的。”胖子猴子过来把食物分到我跟雪儿手中后回到了各自的座位。

“还挺man的,有些小感动,是吧姐!”雪儿凑到我耳边。

“是是是,快好好吃你的吧!”我抓起一把爆米花往雪儿嘴里塞。

“你放太多了姐,我嘴里放不下了!”雪儿满嘴爆米花。

“哈哈……”

“好吃吗?我知道你不爱吃甜食,所以让爆米花师傅往爆米花机里放了些盐,我尝了一个味道还不错。你觉得还行吗?”坐在我旁边胖子凑过来问。

“嗯,味道很独特,吃着不错。味道既微甜又微咸,还伴着奶香。挺好吃的!你要不要吃?”我扭过头问。

突然发现四目相对近在咫尺,这距离,让人有些心慌意乱了。

“忘记告诉你了,今天你真的很漂亮!”胖子突然开始煽情。

“哦……是吗?”我声音微颤,心跳加速,感觉它快跳出来了。

“第一印象就觉得你挺漂亮,没想到在这种漆黑的环境里这样近距离看着你,才发现你更美。”胖子越说我心跳越快。

“胖子,那个……”

“嘘!别说话,电影开始了!”我完全被他的节奏控制了。

一场电影下来,我基本是已泣不成声。雪儿亦是如此。

没注意到的是,我的手是从什么时候被胖子握在他手里的。感到尴尬往回缩的慌乱中,不小心用指甲划伤了他的手背。

“呃……对不起啊,你还好吧?”我一脸歉意。

“呃……没事。”他淡淡地回答。

“有那么好看吗?哭成这样?”胖子满脸疑惑。

“嗯,当然好看!你不觉得杰克跟琼斯的爱情很凄美吗?如此凄美的爱情,真是叫人感慨万千!甚至叫人羡慕!”我又开始抽泣起来。

“是吗?我没发觉啊!”胖子回答。

“你当然没发觉了,因为你压根没正眼看过屏幕,眼神儿都盯在木子脸上了,你能对这电影有什么感想就奇了怪了!”猴子一语道破其中缘由。

“是吗?我光顾着看电影了都没发现。嘻嘻……”雪儿也跟着凑热闹。

“行了行了,你俩!才认识一个电影长的时间,就一唱一和上了,走吧,都散场了!”他忙着岔开话题。我不知所措的起身往出走。

“雪儿美女,我可以送送你吗?”

“看你敢不敢了?”

“那有什么不敢的!走着!那么,两位,我们就先走喽?”猴子给胖子使眼色。

“雪儿,等等我啊,一起走吧,喂……”雪儿头也不回,只是背对着我挥手。

“这个见色忘友的坏丫头,竟然为了男人把姐姐扔下了……”我嘟囔着。

“呵呵,咱们也走吧。我送你!”胖子态度坚定。

“那个……猴子说的看电影的时候你盯着我看的事儿是真的吗?”我不好意思地问。

“……是!”他表示肯定。

“呃……”

“木子,我有话想跟你说……”他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来看着我。

“什么?”我们又四目相对。

“那个……我……”

“嗯??”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他全盘托出。

“可是我们是……”

“我知道,我们是朋友,但只要其中一个人肯向前先迈出一步,结局就不一样了。现在我先迈出一步,只要你跟上我的脚步就可以了。你,愿意吗?”胖子目不转睛地盯着我要答案。

“我……我不知道……这太突然了,我……都没有一点儿心理准备!你让我考虑考虑吧!”我低下头不敢看他。

“好,我等。但我不想太久,时间太久我怕自己会发疯,我已经不能克制掩饰了,所以给我个期限吧!。”他双手抓住我的肩膀。

“明天晚自习吧,明天晚自习前,我给你答复!”我抬起头肯定的回答。

“谢谢你,我的小木子。”他一把拥我入怀。

我被这触不及防的举动吓了一跳,想不到该如何应对,只听见他宽阔的胸膛里怦怦直跳的心脏,那声音是那样强劲有力。

“走吧,我送你回家!”第一次觉得他的声音那么温柔。

(六)

“回去吧,明天下午见!我会很想你的!”胖子又一次把我拥入怀中。

“嗯,你也回去吧。路上小心!”我向他道别后转身向前走。

“木子……”他突然叫住我。

“嗯?”

他突然快速跑到我面前,气喘吁吁地托起我的脸颊,猛然吻上了我的唇。那一刻,感觉时间都停止了,周围都静止在一个点上,仿佛这世界只有我们俩一样。

我有些害怕,从起初的睁着眼睛到赶紧闭上,感受着他急促的呼吸,感受着他那份甜蜜,任由他释放着那带着些许霸道的占有欲。

“对不起,吓到你了吧。只是太想你,有种不想让你走的冲动。好想永远把你留在身边,不让你离开我视线一步。”他还是呼吸急促。

“呃……没事。只是我是第一次,所以……有……点……害怕……”

“我知道,因为你是个好女孩!就把你的心交给我,让我一辈子对你好,以后不管你在哪我都站在你身后,就让我来保护你,可以吗?”他再一次托起我的头,我仰视着他。

“我会好好考虑给你答案的。”

他再一次吻上了我的唇。

“好了,回去吧。再不回去阿姨要出来找你了!”他依依不舍。

“嗯,那明天见!”我向他挥手再见!他也向我挥挥手!

(七)

“我的木子,昨晚睡得好吗?我可是一夜没睡啊。辗转反侧一整夜,大脑里全是你的影子。我们接吻的画面不断出现,害的我心跳加速到不能自已。然后开始疯狂的想你,还有一种想去你家门口等你的冲动!真是想你想的快发疯了!”一见面他就冲上来抱住了我。

“傻瓜,我这不是来了吗!”我安抚着他那激动的情绪。

“这样抱着你真好,真想永远也不分开!”

“我来是想告诉你我的答案!”我从他怀抱挣脱出来。

“是吗?我还真有点激动又有点担心呢……”

“担心什么,你这傻瓜。我的答案是……”

“木子,木子,赵老师叫你去办公室一趟……”我还没说完就被远处的声音打断了。

“哦,知道了,马上去!”我冲那呐喊声回答。

“对不起了,今天又有事了,下次再告诉你好吗?”我踮起脚尖吻了他的额头。

“嘻嘻……我的木子进步好快!真是越看越喜欢!快去吧,下次再说也行,正事儿要紧。我不在身边的时候照顾好自己。”他贴心嘱咐着我。

“好。那我走了,拜拜!”

没想到,那日一别竟成了一个句号。结束了我那美丽短暂的还未真正开始过的爱恋。

(八)

“胖子,最近怎么总是躲着我呢,发生什么事了?”我终于堵住了他。

“哦,没什么,只是最近忙着做各种卷子没时间见你!”他轻描淡写地一句而过。

“没时间?食堂吃饭的时候你看见我就起身走了,还有在操场也是。这怎么解释?”

“赶巧了,正忙而已!”

“什么赶巧了,我看你就是故意躲着我不想见。以前没追到手的时候天天屁颠屁颠地跟在我后面,现在追到手了就过了新鲜,想随便扔掉是吗?”我突然火冒三丈。

“李木子,你够了!忍你半天了,自己做错了还不知悔改,在我身上找问题,你也不想想自己到底有什么错?”他居然冲我嚷嚷。

“我?我做错什么了?我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别诬陷我!这么说我你有证据吗?”我不依不饶。

“证据?你还要证据?既然这样,我就问问你,你答应给我答案呢?说让我等,好,我等了。你还是没来找我也没给我答案。行,我理解。你忙,你比我们这种普通人要忙的多。这也就算了,可你为什么要捅我一刀呢?”他变本加厉。

“捅你一刀?什么意思?你把话说明白点。没来及时找你给你答案这件事,我承认是我做错了,该道歉求原谅。可这‘捅你一刀’又是哪一出?请你讲明白点!”我越来越生气。

“要明白是吧!好!我就给你明白!音乐专业分数被录取了对吧!”

“对,没错!”

“为感谢你们专业老师你们全体集资请赵老师吃饭了是吧?”

“对,这也是事实!”

“他没被录取所以聚餐也没去对吧!”

“…………”

“所以你心里挺难受,是吧?”

“处处想关心他,是吧?”

“所以把我抛在脑后了,是吧?”

“你怎么不说话?刚才不是挺能说的吗?现在怎么哑巴了?”

“胖子,我想你误会了。你能不能先冷静一下听我跟你解释。”我恍然大悟,原来他在为这事生气。

“不用了,误会?误会什么?都传遍了,说你暗恋他,你俩总是形影不离。请问一下,如果你是我,听到别人茶余饭后总是在讨论自己女朋友跟别的男孩子的事,你会怎么想,又该怎么做?我甚至还在想,是不是每次跟你拥吻,我都在扮演别人的影子!”他依旧气呼呼的。

“胖子,你听我说,真是误会。传信你可不能相信啊。我承认我是喜欢过他,但那是曾经,认识你以后,你慢慢接近我,然后向我表白,再到之后的拥吻,我早就已经把他忘了,在我心里的人是你。没找时机告诉你我的答案确实是我不对,我百口莫辩,不想再替自己辩解什么,但唯有这一点我想请你相信我,我在答应跟你交往之后没对任何人动过歪脑筋。你能相信吗?”我努力地解释着。

“好,我信。我说过,只要你说的我都信。所以今天我还是相信你的话。但,我想问你,你的答案到底是什么?这么久了,中间夹杂了这么多事,你要是打算继续跟我交往,就直接了当把答案告诉我,是去是留悉听尊便。但请你不要再延迟时间了,否则总有一天我会累了,然后再也不想听你说的话,更不想去分辨哪句是真哪句又是假的!”他坚持要听我的答案。

“既然这样,那我就告诉你!我的答案是……我……”

“30班的李木子同学,听到广播后请马上到广播站!30班的李木子同学,听到广播后请马上到广播站!”学校广播站里突然喊起了我的名字。

“……或许,这就是我们之间不能跨越的障碍。你,永远高高在上,如此繁忙。我却永远默默无闻,在普通群众里逃亡。算了木子,你还是去忙吧,迟迟不去,广播里还是会催你。答案我大概已经猜到,就当我们有缘无分吧,我不后悔自己对你做过的一切,因为我对你付出的都是真心的。怪只怪我们相见恨晚而已。祝贺你专业成绩被录取,往后的路还很长,没有人照顾你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自己照顾好自己。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他的话很沉重,沉重到让我无力去挽留,剩下的只是不止的泪滴……

17岁的我们,如柿子一般青涩,草莓一样甜美,沙棘一样酸楚,是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想去探索的年纪。不知现在的你,还能否想起你的花季雨季?

那时候,我们肩并肩走在一起,高山流水,谈笑风生,那些日子过的真是有滋有味。回头想想我的青春,有过心动的相拥,有过甜美的初吻,也有过刻骨铭心的海誓山盟。唯一遗憾的,或许就是那句未曾说出口的对不起,只是错过时机的“我喜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