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废柴的超级英雄,没钱没超能力,只有一套紧身衣

文/花飞无影

说起超级英雄,很多人都会想到像超人,美国队长等拥有超能力的人。即使没有超能力,也是家里有大把票子,拿着科技领先地球几十年的装备的人,像钢铁侠,蝙蝠侠等。

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这位超级英雄就不一样了,他既没有超能力,家里也没钱,只有一身廉价的连体衣和满腔热血,上街惩恶扬善还要被打到满地找牙。他就是『海扁王』。

海扁王的真实身份戴夫·莱泽斯基是个普通平凡的中二少年,一时冲动在网上买了一套紧身连体衣,准备带上面具惩恶扬善。谁知第一次出任务,想阻止一个偷车贼的时候被捅,还被车撞成重伤,在医院躺了几个月。

出院后,侠义心不死,戴夫继续穿着他的紧身衣上街巡逻。也许是上天眷顾,让他成功阻止了一场行凶犯罪,并被人拍下来放到网上,迅速走红,成为全民仰慕的大英雄。

成名归成名,海扁王自身的能力依旧废柴。他为女神出头而去招惹毒贩的时候差点又被捅,幸好真正在打击犯罪的『超杀女』和『大老爹』及时赶到。

超杀女由科洛·莫瑞兹饰演,是个武功高强的暴力萝莉。这个角色是影片的一大亮点,人气甚至超过主角海扁王本身。她和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大老爹撑起了影片的大部分动作戏。

戴夫见识了超杀女和大老爹的本事后,发现自己就像个小丑,于是想洗手不干了。谁料此时大毒枭却盯上了他。

大老爹的行动影响了毒枭弗兰克·阿米克的生意,弗兰克的儿子伪装成另一位超级英雄『红旋风』,以此接近海扁王,并引出超杀女和大老爹。

头脑简单的戴夫根本没识破,带着红旋风这个间谍去到大老爹的基地,导致海扁王、大老爹均被抓走。

弗兰克试图在网上直播处决海扁王和大老爹,以此威慑其他人。幸好超杀女及时赶到,不过凯奇叔领了便当。剩下超杀女和海扁王走上复仇之路…

之后的动作打斗戏都被超杀女承包了。海扁王则开着一台带机枪的飞行器干倒了几个反派。并且在最后关头用火箭筒一炮轰掉了弗兰克,救下了超杀女。

完成复仇后,超杀女住到了大老爹的老朋友家里,并且开始上学,与戴夫同一间学校。戴夫的生活也回归到了正常状态。

对比其他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海扁王可能有点不够看。不过,就如《海扁王》续集中所说:

这个世界没有超级英雄是有原因的,真正的超级英雄只存在于幻想中,而幻想终有一天都会结束。真实的世界需要的是真正的英雄,是真正能惩恶扬善的正义之士,而不是乔装打扮的小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两段式构造过程 Swift 中类的构造过程包含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每个存储型属性被引入它们的类指定一个初始值。当...
    春暖花已开阅读 711评论 0 3
  • 相识相识十年,结婚五年,有过争吵,有过甜蜜,共同打拼,共同养育下一代,可喜可贺的是,我们到现在还相依相爱。 ———...
    禾子筱敏阅读 286评论 0 1
  • 两三周前,通州运河冰雪乐园预告圣诞节前要开,发朋友圈集齐39个赞,可以免费领取三张门票。 好消息,免费进,离家近,...
    半都阅读 30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