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的蜕变,45天的收获

初入孵化营,认识我们组的组员

我叫重塑自我,来自于河北承德。是一名初中的数学教师。在2014年我生病住院手术。在生病过程中我才从内心中真正的感觉到健康的重要性。于是我想学习一些营养知识,把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管理好。后来我开始了在互联网上慢慢的学习之后。

在大约50天之前,我听到系统很多老师都在各个群发有关第二期孵化营的信息。第一期孵化营我就想参加,但是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没有参加成。听说第二期马上就开始了。所以我在9月19号也报名参加了。说实话,什么是孵化营?参加孵化营要做什么?我一概不知。我 就知道参加对我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而且我还知道学的东西越多越好。对自己来说那都是财富。

我还清楚的记得孵化营的第一次学习,是快乐前进老师给我们大家分组,安排每个组里每个组员的职务。当时我们一共分了32个组,每一个组有10个人。一个组长,9个组员。9个组员分担不同的职务。我被分到了7组。我们的组长是梦想老师。虽然我们10个人来自于全国各地,但是我们却像一家人一样。感觉格外的亲切。


梦想              组长                  来自于山东

铿锵玫瑰      技术带动员      来自河北邢台的80后

忆红雨          监督员              来自福建厦门

爱的彷徨        观察员              来自于浙江目前在意大利

幸福驿站      生产力统计      来自河南许昌 的80后宝妈

蝶舞芙蓉        内容检查员      来自于上海的80后宝妈

闪亮芬芳          观察员            来自于山东青岛80后宝妈

许立花            记录员            来自于云南90后

漫步云端      统计员            来自于河南新乡80后宝妈

重塑自我        干货员          来自于河北承德

45天的孵化营学习与收获

1、

大家刚开始进入孵化营的时候,还都不知道干什么,只知道自己的职务和每天需要输出一篇原创内容,至于自己的职务具体要做些什么?以及每天要输出的原创内容是啥?都是一篇空白。所以在刚开始的时候每个组的工作相对来说都是比较乱的。包括最简单的小签到我们都不会,后来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我们每一个人才真正知道自己的职务是具体要做的事情。至于每天输出原创内容,很多人也是不知道自己写什么?怎么写。这个时候快乐前进老师给我们看了第一期孵化营老师写的内容,我们才慢慢有了感觉,越来越多的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定位。而且很多老师不论是自己所担任的职务完成情况,还是原创内容的输出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每个人都变得越来越优秀。

我们从9月20日到今天大部分人都坚持下来了,创造了连自己都刮目相看的一个结果。

2、

在这45天中我们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比如每周二快乐前进老师都会给我们进行干货分享,教我们一些有关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如何去找更好的素材以及如何能写好文章等等,让我们非常受益。这些对我们今后的简书、文章、总结等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在每周四快乐前进老师都会给我们分享一些网络工具,这些网络工具非常的实用。也都是我们以前没听说过的。比如草料二维码、麦客表单、以及微信里的搜一搜、看一看等。让我们这些网络工具比较薄弱的人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但是我们在大家的帮助之下都完成了。因为我们每一次的学习都是要上交我们的学习作品的,都是要算分数的。

3、

我们这个孵化营中还 有一个亮点那就是每周六我们会由每一组选出一名代表分享自己的收获。这样既让学员得到了锻炼,也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学到了更多的内容。同时我们还会根据学员的分享做投票,这样就要求我们必须认真聆听所有学员的分享,你才能投出宝贵的那一票。

4、在写45天中,我输出的简书从不知道写什么,到现在随时能发现生活中处处可写的内容,我经常会有感而发,想随时随地的把这种感受写出来,分享给大家。同时在这45天中,我的简书内容也不断的在提升,在45天中有22篇文章阅读量超过了100次,有7篇文章的阅读量超过200次,还有3篇文章阅读量超过了300次。有5篇文章被推送到首页。并且还有462元的打赏钱。这些都是对我的肯定。感谢所有朋友的关注,我会继续努力加油!

孵化营带给我的感动

1、梦想老师是我们的组长,她曾经参加了第一期的孵化营,所以她在担任我们7组组长的时候就决心带领我们所有成员冲刺第一。为了能让大家保持好状态,每天按时完成当天的工作,她都会在群里,在我们个人的微信上提醒我们。她每天几乎都是第一个完成输出内容的,是最后一个看着群里成员完成输出作业才离开的。而且每当发现问题的时候,她会第一时间找到我们,跟我们进行交流。所以我们组在梦想老师的带领之下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成绩。我相信最终的胜利也一定会属于我们的。

2、闪亮芬芳老师。她是一个80后的宝妈。通过 看她的简书知道她的婚姻不是很幸福,她老公不让她学习,就更别说写东西了。但是闪亮芬芳老师依然坚持每天都准时输出原创的简书。而且她的简书写的特别的感人,她不但自己认真、坚持写,还鼓励大家也好好写简书,同时还帮很多老师指导。我就是受益者之一。我虽然是一名教师,但是以前从来没写过什么简书。所以在写简书的时候芬芳老师也帮我指点了很多,在她的帮助之下,我的简书也被首页专栏通过,还被推倒了首页。芬芳老师由于自己的坚持,写的多篇文章被不同栏目收录。我相信芬芳老师坚持写下去,一定会成为简书的签约作者的。

3、蝶舞芙蓉老师是一位非常优秀的80后,她做事特别用心,也非常有耐心。我记得刚开始学习制作头像的时候,很多人都不会,蝶舞芙蓉老师就把做的过程用录像录好发到群里,这样很多老师都会了。由于有老师的帮忙,很多老师都很轻松的突破了网络工具这一关。而且老师在分享的时候,还得到了 很多其它组的学员的好评。帮我们总结了要写好简书的很多知识。所以非常感谢她。

其实我们组的每一个人都让我感动,7组因为有大家而精彩。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每天开心快乐的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我相信,我们7组在梦想老师的带领之下一定会获得第一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列腺疾病包括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是男科常见疾病,尤其是慢性前列腺炎。 本病属于中医的“淋证”“淋浊”“阳痿”“...
    东润聊健康阅读 1,405评论 0 0
  • 如果,有这么一个人,我愿意相信。 还有7天就认识一年了。宿命的数,注释着巧合的安排。承认刚开始很生疏,正常的点头之...
    宋小台阅读 278评论 0 0
  • 虽然自己是个印象笔记的高级会员及深度用户,我曾经给很多人安利过为知笔记。 我一直认为为知笔记是国内最好的云笔记,哪...
    Mien酱阅读 2,192评论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