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爱用物分享 -我的瓶瓶罐罐(1)

想码一篇爱用分享好久了。生活仪式感满满,新鲜好奇度满满。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人混油皮,痘痘肌,黄皮,坐标南方

大三女生

直接进入主题啦。


自然乐园爽肤水 99mop

先从水乳开始吧。之前一直很爱innisfree的绿茶水乳,连续回购了两套之后有点厌了,在澳门的时候进去专卖店,顺便购了一瓶这个。就是单纯的补水,这个系列很少看人推,但是我真的是好爱,然后把它种草给了身边的人。这瓶水的质地有点稠,不油,也很容易吸收,味道也是很好闻,店员介绍这款就是单纯补水,自我感觉确实不错,便宜好用。之前买过欧缇丽的葡萄水,感觉效果都不如这个。


倩碧无油小黄油 295mop

倩碧的小黄油也是被推烂的一款啦。冲着颜值跟风买了一瓶。有无油版和有油版,因为我是混油肤质,所以买的无油版。上脸一点都不油,很好推,有一股淡淡的豆浆味,用后脸还蛮滑的,但是用了两个月,使用感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夸张,无功无过吧。


3ce妆前乳 159mop

一直以来都是用绿隔,之前用完了一整管兰芝绿隔,确实很好用,夏天用也不油,不闷痘。用完了之后去澳门路过3ce专柜,试了试图上这款,感觉还不错就买了。比较水潤的一款,上脸会提亮肤色,会白点,皮肤状态好的情况下,涂这个也就可以出门啦。蛮推荐的,还有好多种颜色,跟make up for ever那种妆前颜色差不多,就是平价好多哈哈。


兰芝唇膜

买了好久我都忘了价格了。因为之前我觉得它不好用,被我闲置了好久。后来看到网上对它的好评实在太多太夸张了,就又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重新开始用它。然后!我居然开始喜欢它了,晚上睡觉前厚厚的涂一层,早上起来用纸巾擦掉(很油很粘,用毛巾会把毛巾弄得油乎乎),再用热毛巾敷一敷,轻擦会擦掉死皮(应该是死皮吧嘻嘻)。然后再涂口红会好好看。嘻


痘痘膏

这款痘痘膏是一个师姐用过后一直在推荐的,后来找她买东西,她顺便送给我一瓶让我试试。美国的一个牌子,看小红书上有很多人也推荐过,这款是加强版,芥末味,粉末状,用前要摇匀,专门针对红肿大痘痘,我是每晚睡前洗完脸用,坚持了好多天,真的效果很不错。推荐


欧舒丹润唇膏 85RMB

上次去广州路过专卖店就进去随手买了一只。我有轻微唇炎,很早很早就开始用润唇膏,这管很耐用,从十一月初买了用到现在四月,还剩半管,我是每天都在用的。说一下使用感,很潤,滋润度也能持续很久,这个是乳木果的,没什么味道,不过感觉用了那么久下来,并不能淡化唇纹,也不怎么改善起皮,主要作用是你觉得你嘴唇干的时候涂上去,能一直持续滋润着,不粘。


悦诗风吟控油散粉 55RMB

右边是两年前买的,很耐用还没用完,感觉过期了就拿来当干发粉。左边这个是几天前刚入的emoji版的。对于油性皮肤来说再好不过的一款散粉了,很适合学生党,而且小巧易带还自带粉扑。这款散粉很自然,不用担心会偏黄偏白各种问题,哪里油扑哪里不想说太多。在我没买纪梵希之前,我会无限回购。

悦诗风吟护手霜 33mop

我是比较依赖身体乳和护手霜的。本来想买欧舒丹的,刚好路过innisfree进去逛就随手拿了一瓶,有好多好多种味道。总之我对护手霜的需求就是滋润保湿不油腻,所以感觉这款还蛮好。不过我觉得护手霜不需要太贵,超市那些普普通通的也蛮好用。

气垫BB

我只有这两款气垫。先入了clio,后来再买了雪花秀。当然一分钱一分货,雪花秀肯定要比clio好用很多。先来说说clio吧,这款适合油性皮肤,因为比较干,不过遮瑕力度好,干皮真的不推荐,容量多,我当时买了一套,还配一瓶替换和一瓶妆前那种,用了好久。而且,里面配的那瓶粉色妆前乳超级好用。我觉得这款气垫最大的优点就是,越油越美,上脸是比较干,但是出去玩了一天回来,发现皮肤真的好好看啊都不舍得卸妆。持久度和脱妆程度我觉得看妆前的护肤和你一天中经历了什么吧哈哈哈。我买的是03号,不到两百块钱一套。

再来说说雪花秀,首先,闻着有股药味就让人很放心,据说它有修复作用,适合痘痘肌。上脸很轻薄,很自然,我买的是23号色。上完妆会有点像照片轻微磨皮的感觉,哈哈就是蛮水潤,也挺提亮的。我喜欢,推荐。这款真的很多好评,所以,我不多说了。


法国爱朵试管香水 99RMB

一直想买香水,可是对于学生党来说,七八百块真的很贵,上次逛街的时候无意中看到adopt这家香水店,满墙的香水让我控制不住,喷喷喷闻闻闻,最后挑了一款海盐的,具体的前中后調我已经不记得了。听店员说这种是可以自己混搭的。不过我还不太懂香水,也就不折腾了。很好闻的一个味道,很清 淡淡的,不过持久度不够高。30ml.有官网,感兴趣可以搜一搜。


MUJI泡沫洗面奶

泡沫也太丰富了吧。上脸真的很舒服,而且泡沫很细腻,好用不贵,我晚上卸完妆用这个,早上起床用Natio。洗面奶我追求清爽,洗的干净就ok。

natio洗面奶

一款澳洲的温和洗面奶,一个师妹推荐给我的。这款是无泡的,味道也是越用越好闻的。不过可能因为没泡,洗后并没有泡沫洗面奶那么踏实的干净的感觉,不过真的很舒服,不假滑,不紧绷。用来晨洁超级舒服。


小黄瓜三分钟面膜

三十几块一瓶真的太划算了。我也不知道这是泰版还是英版。前段时间两颊超级干,卡粉很严重,然后每次妆前都敷这个面膜,三分钟就洗掉,洗完脸嫩嫩的,也很好上妆,卡粉现象明显改善。然后我推荐给好多人,她们用后也一直说不错。哈哈哈看来便宜还是有好货的。会无限回购。

化妆棉

这是一款我一直搞不清楚叫啥的化妆棉,一盒量不多,我觉得挺贵的。但是因为我买了一瓶菌菇水,所以就回购了一盒。拿它来湿敷是再好不过了,薄,省水。不过,我只舍得拿来湿敷哈哈哈哈。推荐。

菌菇水

最近入了一瓶心心念念好久的菌菇水,毕竟作为一个二十几岁痘痘还冒不停的老腊肉来说,这点心头痛还是要除的。刚刚开始敷,所以现在还没什么明显感觉,评价不了 待我用一段时间之后好用再说。

一直比较喜欢护肤品化妆品,买的东西日韩居多,不过渐渐开始转向欧美产品了。文中推荐的都是目前在使用的觉得还不错的。有空的时候会在说说 用过的还不错的产品。纯属各人用后感,图多,所以介绍的有点简单粗暴,学习之余也别忘了变美呀。

图均为实拍。

如果你兴趣相投可以找我聊聊,也希望你们与我分享爱用物。撒啦嘿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