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天选CP锁死,“感动派”反转完胜!

《心动的信号》中天亮CP(女一向天歌,金融产品销售和男二江铭亮,模特)和天选CP(女一和男三刘泽煊,赛车手)一直是感情中“开心派”和“感动派”的两大代表。天亮CP的约会始终是放松,开心的感觉;而天选CP的约会,每次都让女一很感动,但与此同时也倍感压力。女一最初的心意很坚定,但最后却选择了“感动派”。感动派究竟是如何反转完胜的呢?


天时:主动出击的时间很重要

当信号小屋里的所有人公开了自己的职业和年龄,男三便找到了自己的心动女生,毫不犹豫地开启了一段锲而不舍的猛追之旅。


女一起初短信都发给了让自己心动的男二。可当她发现男二和女三(李君婕,学生)关系也不错时,男二还没明确自己的心意,女一追问,得到的也是男二模棱两可的回答,女一的心开始徘徊,挣扎。男三因赛车比赛离开信号小屋几天,一回来就精准地把握时机,发的第一条短信就是给女一“见到你真好 唯一牵挂的就是你”,彻底在女一的心里撕开了一道属于自己的空间。



地利:坚持就是胜利

1.上海赛车场(男三比赛,训练的场地):男三每天都坚持护送女一上班,其中有一天女一不告而别自己开车上班,男三一路狂追,目送女一上班,还自嘲“目送也算送她上班了。”这份坚持让女一感动,当女一得知男三每天的“护花”不是顺路而是横跨半个上海的绕路,心里的感动程度逐渐加深,压力也随之而来。


中间有次约会,男三也带女一来了这边,带她参观自己的工作环境,认识自己的工作伙伴,还带她体验赛车的极速。刺激的约会容易激发体内的荷尔蒙,一个男生主动带女生认识自己的朋友。这样的举措是从心里认可了她的位置。


2.天目湖:这是两人暑期约会的地点,男三和女一给小伙伴们买礼物,买头饰,男三接受了女一为他挑选的“高富帅”头饰,一直戴在自己的头上直到回家还给小伙伴们“炫耀”了一番。男三还选择了浪漫的热气球,两人谈心,女一渐渐在男三身上找到了安全感,对他完全坦白。男三也逐渐明白女一在纠结自己和男二,女一的压力很大,从此刻起男三几乎完全读懂了女一的心。


演播室嘉宾直呼可惜为什么不在热气球上做直接的告白?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男三当时明白女一的压力,他希望给她一个美好的约会记忆,不忍心给她施压,她值得拥有更好、更有意义的东西。


人合:成熟的男人更迷人。

男三的撩妹程度令人震惊,有趣的土味情话更是张口就来“少女!”“我家宝宝疯不疯?”“嬛嬛别闹,给四郎”,但是他的撩妹招数在信号小屋里只针对女一,他所有的关注都给了女一。


女一最后主动约男三吃晚饭并送给他一把很有质感的吉他。当所有人都以为女一是在给男三发好人卡时,男三沉着应对。“我很喜欢你送的这把吉他,音色很好。第一次感觉自己被重视。你刚从学校出来,不懂得如何拒绝,但是你连接受也很勉强。”再次重击了女一的心。女一连连感慨:你真的很懂我。


在平时生活中,男三会教女一常用的金融经济知识(女一和男三的家庭、成长、学习背景非常相似),帮助她解答难题(男二在一旁无奈的表示自己不会这些);烧烤时,大家对烤架一窍不通时,他主动教大家如何使用烤架,如何安全的把握火候。从技能上也一步步碾压了男二。、


后期他明知男二也在努力追求女一,男二要求他帮忙拍照留念,男三也爽快地答应了。公平竞争对追求者和被追求者都是最适合的处理方式。赢是最好的结果;输也不可惜,至少曾经奋力一搏过,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天选CP锁死,代表了女一在这段感情中不断成长,男三的付出有了最终的回报。女一独自纠结,当她从男三处得到了安全感后,便向男三敞开心扉,所有的纠结都不再是纠结,原来答案这么清晰,只是当时的自己没有看清,沟通是情感问题最好的解药;男三付出了大量的成本,去投资他们这段感情,集结了天时,地利,人合进行反转。很幸运,这段感情给了他最好的回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嗯 一个刚注册了账号的小白才报道(摸着良心再说一遍…长的挺黑)有点不知所措 选完了关注点 嗯 慢慢研究 …… 也希...
    blacksalt6阅读 109评论 0 0
  • 方法流程: 先自我调整(邀约前)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提醒自己我就是老板要乐观 线上邀约:三不讲:不讲产品、不讲...
    改改4139阅读 303评论 0 0
  • 一个朋友叫老丁,和他人认识也是在和朋友们喝酒的时候认识的,年龄比我大两岁,但是长的有点着急的那种,我们在一起,有人...
    懒觉哥阅读 181评论 0 1
  • 梦萦水乡 文/如 溪 落叶重,冬...
    我本如溪阅读 390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