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寿与天齐 - 草稿

还是架空,穿越修仙风(我欲成仙,法力无边。)ooc,拒绝上升蒸煮。(我发四,比上一篇萌多了,无虐。)

(壹)我叫杨九郎,我想我可能是主角。

cnm,见过吃海底捞噎死穿越的吗?穿越大神我日你姥姥。

我叫杨九郎,本名杨淏翔,我也想继续叫杨淏翔,但是我现在就得叫杨九郎。

我吃海底捞噎死了,列位看官,你见过吃火锅噎死的吗?没有吧,可见我是个多么神奇的存在。

我死了请让我入土为安好不好,没准还能上京城报纸待几天。为什么让我穿越?

穿越也就罢了,我想当个纨绔子弟,不然就当个闲散王爷。再不然就是个普通人,赐我一个媳妇简简单单过一辈子更好。

你看看我穿的这叫什么玩意,穿过来看见一妹子娇嗔“盟主您该起来了。”

哦,我是萌主。我好萌哦我真棒棒。

棒你个球球。盟主?什么盟主?书画联盟还是琴棋联盟啊。

“叫什么?”我皱眉问

“秦琪。”哦,果然是琴棋联盟的。

这妹子为什么穿这个古代啊,男装呢。女扮男装太好认了。

“姑娘出去吧,我要穿衣服了。”我有些害羞,毕竟我还没在姑娘面前换过衣服呢。

“盟主说笑了,我是您的小厮。”姑娘又说话了,声音真好听。

她说她是我的小厮,嗯?小厮?nmb。小厮?!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姑娘。

大丁丁萝莉。

“那个,我,是个什么盟的盟主。”杨九郎看着自己修长的手指,以及不太与之相称的微胖身材。

“盟主,您是仙道盟主啊。您不能因为他们推选你去讨伐那个魔教教主就忘记自己是谁啊。”小姑。。小伙子焦急的向我喊道。

嗓门真亮啊(๑˙―˙๑)小伙,你不错。

“怎么讨啊?”我开始出汗了,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您明日上山,御剑飞行至万剑山庄,找孟庄主一起,你二人讨伐启程直奔魔教所在,杀其教主,带其元丹而回,大功告成。”啊,好想拍拍手哦,这就是古代的说书人吧。这个故事除了有点短就没别的坏处了耶。

“万剑山庄庄主叫什么啊?”我还是得问问的,不然人家问起,大哥还记得我叫什么吗的时候多尴尬。

“万剑山庄庄主叫孟鹤堂,最爱喝酒。平时跟个酒蒙子似的。特别好认。”

是嘛哈哈哈哈哈,真是个好队友啊,这么一看我可能是个主角了吧。接下来就是带着小弟砍boss,一路走向人生巅峰了。好像也是挺完美的。到时候再迎娶一个修仙世家出了名的美女,更完美啦。

(贰)公子,你认识魔教教主吗?

杨九郎发现孟鹤堂这个人,不是说他爱喝酒像酒蒙子,他不喝酒也酒蒙子。长的倒是还挺好的。

“杨兄前来,在下也并未略备薄酒。失礼了。”孟鹤堂嗓音低沉好听,很磁性,如果他不是张嘴闭嘴都是酒的话应该也会被人喜欢的。

“此次前来,也没有其它的事情。只是这讨伐魔教教主之事,还请帮忙。”杨九郎很客气,成功的把孟鹤堂拐上剑了。

一路上,孟鹤堂不是喝酒,就是在打酒嗝。惹得司机杨九郎有把他踹下去的冲动。

终于是到了魔教所在。刚撂地,就见了一个酒罐子“喝点吗?压压惊。”孟鹤堂边笑边说。

“我没惊,不用压。咱还是找找教主吧。”

腿遛了半天,人没见一个。怎么看似乎都是荒山野岭。

又遛了半天,终于是见到一个衣袂翩翩的公子,最可气的是诶,这个小子身后跟着六七个小姑娘。

果是“美周郎”公子长的漂亮,五官看了就让人舒服,穿的衣服更是搭配他的气质。

走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是看见人影了。杨九郎和孟鹤堂连忙上前问“公子可知此地有一魔教,名叫八队。(怎么这么别扭啊)”

张云雷“……”

杨九郎连忙补充“公子可听得此教,此教害人不浅啊。”

张云雷“……”

“公子有所不知,此教教主掳去多名少女。”

“抓起来”张云雷眼睛一瞥,下巴一抬。

“我就是那个教主,幸会啊二位,我叫张云雷。”眼看着分别被仨姑娘摁住的俩人,张云雷笑的特别好看。

“小眼八叉的你说谁强虏姑娘呢?本教主跟你说话呢你特么把眼睛睁开。”

杨九郎(懵逼)“睁着呢”

(叁)比起糟蹋姑娘,我更想糟蹋糟蹋你。

此教,除了教主,全是女的。

杨九郎被抓进来之后就像一只笼中雀,被软禁了。

最可气的,那家伙每天像观赏动物一样来自己这里走一遭。

那么多姑娘不好看么?为什么非要每天都来看自己?

“你这个……斯文败类。我是来找你挑战的。你这个糟蹋姑娘的败类”义愤填膺,可见杨九郎被喂的不错。

“你是来挑战我的?”张云雷轻笑,眼角嘴角都挂上了一个美妙绝伦的弧度。

“是的!铲除邪魔外道,凡正气之士,人亦有责。”杨九郎憋着气说出这话。他并不太在意正气不正气的事情,只是他总被人关着看看的整个人都快成鸟人了。

“去,把他放出来。”张云雷朝着旁边面无表情的女孩子扬了扬下巴。

杨九郎一心想着,可算是把我放出来了,这几天我一直尝试着功力怎么控制,没想到还挺好控制的,我肯定能和他大战个三百回合,天上雷鸣电闪,水中波浪滔天。飞禽尽避窝舍,走兽地洞藏身。

想的画面那叫一个宏伟,他甚至都想到了自己打败了这个教主之后一定要将他修归正道,从此二人便是至交好友,共创修真界美好明天。

起势,正要展现出一招一式,然后……杨九郎被掀翻了。

整个过程杨九郎眨了三次眼,还没弄懂怎么回事。自己已经一个大马趴摔在了地上。

“糟蹋姑娘?比起糟蹋姑娘我对你更感兴趣,更想糟蹋糟蹋你。我有心不理你,过几天就把你放回去了。你竟然敢招惹我”张云雷手中拿着一把折扇,上书“寿与天齐”一边扇着一边拿眼睛来回打量着杨九郎。

“把他给我绑了,送到我屋去。”张云雷吩咐道。“小眼八叉的,眼睛给你杵瞎了,见天儿的往姑娘身上盯。”

(肆)教主大人,我不用您帮我褪毛

教主养了个男宠,要长相吧,没有教主好看,要功力吧,也比他差点。

杨九郎以为自己会被“侮辱”的,因为自己被架到这家伙房里第一天,这家伙就光着身子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身材太好了……没有鼻血,保证。这家伙,性格极度奇特,实力高深莫测。实在是不可能对他有什么歪脑筋。如果他不洗完澡就直接那么坦荡荡的遛鸟的话,可能更没有歪心思。

“你几日没沐浴了?随我一起去。”张云雷头都不太,简单的整理了一下床铺,淡淡的说。

“说我吗?”杨九郎指了指自己。

“就是你,这屋里好像没有别人吧。”张云雷用关爱智障的眼神深情的看了他一样,看的杨九郎满身鸡皮疙瘩。

“下去。”张云雷站在温泉边上,脱的溜光,指着温泉,眼睛瞟向直愣的杨九郎。

“下去……你今天晚上打算吃清炖的我是吗?还是先褪个毛?”看着这温度极高的温泉,杨九郎不是很懂张云雷的意思。

“不洗这个啊,那你洗这个吧”一脚把杨九郎踹到旁边的“温泉”里。自己慢慢把身体沉入温度高的温泉里。

“此二泉是鸳鸯泉,阳泉水热气蒸腾,阴泉水常年寒冷刺骨。你洗的,是我用来吃冰镇西瓜的泉水,感恩戴德吧。”张云雷脸色潮红,说道。

好冷,太冷了。为什么想祸害自己不给个痛快的?为什么非要这么折腾自己呢?

(为什么你不爬上来呢?你果然是醉心于教主的美貌哼。)

杨九郎得了风寒,正夏得了风寒。整日里说胡话,要不然就喊妈妈,要不然就大吼一声海底捞然后开始骂街。

张教主没伺候过病号,要是以前碰上这样的事情,肯定早把这家伙送下山去了。这一次他却耐心的学了些怎么伺候病号的知识,蹲在杨九郎床边忙活。

教主好像醉心于当妈妈的活计。

教主说过他喜欢男性,你说……他是不是看上这家伙了。

为什么会是这家伙啊,那个万剑山庄的庄主眼睛还比他大些。

你这肤浅之辈,肯定是这家伙有什么你不懂的好处。

万剑山庄的庄主已经被教主托朋友送回去了。

嗯……你说教主是不是故意让他泡阴泉的啊。

谁知道呢,别多说话。

(之前空间里面有个迷之调查,填空的那种你希望男朋友是谁的颜,谁的声音,谁的性格。我填的是张云雷的颜,孟鹤堂的声音,杨九郎的性格。太贪心了(๑‾ ꇴ ‾๑))

(伍)闭嘴,上床,脱衣服。

别看杨九郎的体格看上去还不错,然而实际上生了病却是不太容易治好的。

正夏被冻成了风寒,得了风寒之后就像一个三岁的孩子,让怎么样,就不怎么样。

非得海底捞。

张云雷给他准备了一堆海鲜让他捞,然而张云雷不是很明白这个游戏的趣味性在哪里。螃蟹伸手捞难道夹住不疼吗?

在张教主悉心照料下,杨九郎有幸好了起来(没被生活能力九级伤残的教主折腾的见阎王,姆们九郎真是福大命大)

张教主也终于发现了杨九郎的真正用途

“嘴闭上,上床,衣服脱了”光溜溜的张教主如是说。

“我杨九郎可是正经人,你个邪魔外道又想干什么?”捧心状,杨九郎实在想不出张云雷让他脱衣服上床干什么。(果然留黄书不是白留的。留黄书梗详见黄鹤楼。)

对付不听话的人怎么办啊?伸出你的手,把你要做的东西付诸行动。

杨九郎被扒光塞进被窝里的时候还是一脸懵逼的,直到他感觉到了有个冰凉的东西挨上了自己。

哦,怪不得要泡那么热的泉水,这家伙血竟然这么凉。夏天就是这样的,不知道冬天这家伙怎么办。

杨九郎一动不敢动,完全是一个人形体温调节器。

“你是木头做的么?离我近点。”张云雷把杨九郎的手拽到自己冰凉的身上。这双好看无匹的手,尤其温暖。

“把你那混蛋玩意儿离我远点,不然我就让它离你而去。”张云雷突然道

杨九郎“……”有妖精勾引我,还不让我硬。我硬了他就要剁我小弟弟。

“张.张教主,你从小身体就这么冷吗?”杨九郎心猿意马,为了让自己镇定下来,只好问一些问题。

“小时候还没有这样,练功练的。”张云雷不但身体冷,还怕冷。尽管夏天温度已经算是很好了,他还是喜欢热量。

“张教主,你为什么要收那些女子啊”

“她们有的无家可归,有的孑然一身,有的是我救的。都是自愿来的。本门功法,女子修行比男子有益。”

“张教主,您.....”问了许多的东西,张云雷说话声音越来越小。

“张教主,我叫杨淏翔,我是吃海底捞噎死的。到这儿来本身是想找个女人,成亲过日子,但是,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杨九郎喃喃道,张云雷已经睡着了。

(陆)教主,您见过自行车没?

杨淏翔是个喜欢自行车的人,特别的。最重要的是,他是个顶级的木匠。他吃海底捞噎死之前,用木头做过一个很漂亮的自行车。

修仙门派都讲究清修,但是好像这里不太一样。姑娘们和教主大人都从来不会亏待自己的嘴。

张教主每次都非得亲自下山采购食材然后让厨艺好的姑娘做给他吃。

张教主他恐高,每次下山都不是御剑飞行去的而是腿儿着去。虽然他脚程极快,这么来去也得半日。

杨九郎打算给他做个自行车,虽然自己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变成了陪吃陪聊陪睡的,但是自己乐在其中。

觉都睡了,离睡人不远了。

自行车这种穿越的玩意儿,一出现就引起了轩然大波。

其结构及其精巧,线条流畅漂亮。

“这是。。干嘛的?”张云雷指着突然出现在自己屋里的自行车。

“给您买菜用的。”杨九郎上车溜了一圈,看的张云雷心痒痒。

“买菜?骑着它去吗?”骑着这么个东西估计比御剑还吸引眼球,毕竟修仙门派人人都知道,这么个新奇的玩意儿可不是人人都见过。

“它是不耐磨的点儿,没事,你要是骑坏了我给你修,散架了我再给你做。”完全忘记了自己来干什么的某盟主,和某教主同流合污,一起尬舞。

“你说,这盟主是不是出了意外了?打从去魔教一去不返,孟庄主回来之后还闭门不出。也没法问出什么来。”

“反正是没见那个酒蒙子再出来发酒疯,万一盟主真的出了什么意外,那谁来讨伐魔教啊。魔教不是还要那么猖狂的强虏女子?”

“不想死的谁去和他杠啊?你是不知道,有一次一个门派首领的女儿被他掳走,此人上山救女,硬是被他剜了眼珠啊。”

“早听说过魔教无恶不作。”传言这种东西,越传越真。

此时的张云雷在干什么?他在吃火锅。

总听杨九郎在那海底捞海底捞的,吃货教主根本忍不住。

于是,乌烟瘴气的魔教总坛,现在是烧了一大锅的火锅,被一大家子人分食。

(柒)我就量量你多长

杨九郎是在追求教主大人的,给他做自行车,给他做饭。为他暖床,还负责逗他笑。

然而教主貌似把这当成了一个跟班的自我修养。

要是把教主强上了,那么自己会碎成八块还是十块有待考量。

但是这也太他妈香艳了!您能把衣服穿上别裸睡吗?您那腰那屁股。

您裸睡也就罢了,为什么还要扒光我?!

扒光我还不让我硬,你这是滥用私刑。

张云雷贪恋的是热度,直接导致了杨九郎每天都鼻血刷刷的。

完全忘记了自己穿越过来的身份是盟主,不是给教主大人暖床的。

活生生的人会有元丹那种东西吗?有的话会不会在小腹里?吃东西吃恶心了会不会吐出来?

脑洞开了花。

张云雷怕冷,特别怕冷。眼见着要入秋,这家伙每天没睡的时候老老实实的汲取着杨九郎身上的温度。

但是一旦睡着了,整个人宛若一个成了精的八爪鱼扒在杨九郎身上。

“教主,你...你下去”杨九郎努力的保全自己。

然而张云雷已经睡过去了。感觉着有人往自己的耳蜗里吹气儿,还拿手拨弄了一下。头往被子里面缩了缩。

某人,现在整个人都僵硬了,所有地方。那个地方尤其的。

蹑手蹑脚的把教主从自己身上扒下去,杨九郎侧过身子想着赶紧解决完了算了。

“你,干什么呢?”声音突然飘到自己耳朵里,杨九郎浑身像是过了电。

“调节身体过高温度。”杨九郎没好气的说。

“你敢弄脏我的被子我就把你踹下去。”教主探了探头,然而还是没看清这家伙怎么鼓捣的。

怎么的,你想帮帮我?杨九郎心里犯嘀咕。这还不都是因为你。

杨九郎拽过张云雷修长纤细的手“那你帮帮我吧,省得我弄到你的被子上。”拉着柔软但又骨节分明的手,描摹这自己硬邦邦的兄弟。

张云雷一时间愣住,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

胆子大的,不管就要上房的节奏了啊。

自己怎么弄和别人弄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特别是这个人是自己的yy对象的话。

没多久,杨九郎整个人都瘫在了床上。

杨九郎想去洗一洗,却发现旁边的人在比量着一把剪子。

“你拿剪子做什么?”杨九郎看着张云雷一脸认真的模样,不禁问道。

“我想量一量你多长。”张云雷玩弄着剪子说道。

(捌)您是老佛爷,我不伺候您伺候谁啊。

杨九郎总算是和张云雷挑明了说的,他觉得依着古人的理解能力,太过唯美的表白会被理解为神经病。

于是他做了一桌子的菜,外加架了张云雷最喜欢的火锅小锅,直接和他说自己想天天和他说话,天天陪他睡觉。天天给他做东西,和他过一辈子。

知道吃货有多好骗吗?你难以想象的好骗。用厨艺拿下的吃货,完全就是个想怎么摆弄就怎么摆弄的人。

陪睡完全从煎熬变成了享受。以前靠近一点儿就要被威胁剁唧唧的日子算是戏一去不返了。如今过的是想要的不行了就可以拉过小手来一发的美日子。

当然,杨老师还是十分照顾张白纸的。没有着急的吃掉这个未经人事的家伙。

“那个,虽然我是很舒服,也很暖和没错啊,但是...用嘴...这样不脏吗?”小猫一样,爽过就软成了一滩水的某教主,拿眼睛斜着看费力耕耘完的杨九郎。

“我亲生的老佛爷,我不伺候好了怎么办啊?”不伺候好了,以后妄想进入温柔乡,非得被这家伙一巴掌拍死。

“我有办法让你更暖和,更舒服的。等准备充足了咱再试。”诱拐犯上线。

古人的某些行业做的还挺好的,比如这个眼睛不住往杨九郎身上瞟的老板。

“公子是想要男子承欢的那种?”不是很友好的笑意啊,笑的杨九郎直起鸡皮疙瘩。

小猪养肥了总是要宰了的,自己伺候这位这么久了,总是要让他伺候伺候自己的嘛。

还是要提防被教主剁掉小唧唧,毕竟教主能不能耐得住疼都两说。

某直男郎,在费劲巴拉上男人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而不自知。

某直男郎,每天除了想着怎么哄媳妇儿,就是想着怎么把媳妇儿拐上床嘿嘿嘿。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直男。

(玖)谁让你在润滑剂里加春/药的?

自古......成人用品店老板多尽职尽责,杨九郎闻了闻拿在手里的药膏盒,开言其实是想骂人的。“谁要求往润滑剂里加春/药了?”

“客人满意是我们最高追求,给您最佳的搭配最好的选择,保准你们恩爱和谐,幸福美满balabala”自古销售员嘴皮子磨死大象。

“你们就没有没加春/药的润滑剂吗?”杨九郎实在不想被卸成十八块,毕竟把教主给xxoo了,变成八块的自己还不知道怎么恢复呢。

“这款是效果最好的了balabala”

“没有没放春/药的吗?”杨九郎扶额

“没有。”

你们这叫把春/药强买强卖。春/药知道吗?

刺鼻的药味儿,遮掩都不是好遮掩的。

“九郎,你今天一整天都不在这儿,干什么去了?”好个美人出浴,刚刚回来的某郎鼻血哗的就下来了。

“我去买了点东西。”杨九郎扬了扬手里的小瓶子。

“这是什么?”张云雷拿过来看了看,怎么看怎么像姑娘们用的胭脂。

“传说中的准备。”杨九郎搂住张云雷的腰,诱拐着这家伙往床上走。

张白纸老师一直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连取暖都要做个准备。

“教主,你答应我别反抗,真的很舒服的。”杨九郎决定还是和他说明白,不然可能刚要行动就被他给弄死。

的确,不管是对方给自己弄还是用嘴,都很舒服。实在轻敌的张云雷完全没想到,给杨九郎点甜头他就有上房揭瓦的念头。

同样的套路,伺候老佛爷的活计。

手指沾了不少的药膏探进张云雷身体一点,转着圈划弄。

春药见效还挺快。没多久张云雷的体温就慢慢上升起来了。

整个人有泛红的迹象,就像煮熟了的虾子。

(拾)大卸十八块

体寒久了的张云雷感受到由身体自内而外散发的热量,觉得十分的温暖。他贪恋的热度源杨九郎此时就像是火做的,整个人都像是在燃烧。

身体变得那么奇怪呢?杨九郎碰触到了的所有地方都像是有小虫在噬咬。

“别碰我,我好痒。别碰我。”张云雷伸手胡乱的把杨九郎推开。

“别怕,会不痒的。”杨九郎抚上张云雷光裸的脊背,尽力让他放的开一些。

祖宗好受些,自己碎的块儿也许能少一些呢。

扩张的进程还算是顺利,张云雷整个人几乎神智尽失,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才是正确的。只是一会儿抱紧杨九郎,一会儿有胡乱的把他推开。

“忍一忍好不好,不会疼的。”杨九郎从背后抱住张云雷,整个人把他圈住,让他完全窝在自己的身体里。

“......”身体与爱人的距离变成负值的时候,被温柔乡送上天堂的杨九郎不是很明白自己被卸成十八块的命运。

“疼。”听着张云雷小猫一样的嘤咛,杨九郎明白他并不是太疼。

“我不动,你舒服了我再动好不好?”杨九郎其实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他这箭在弦上,不发手就裂血口子的人为什么也能忍着不发。

事实证明,不动不一定比动了好,张云雷渐渐有些不是很舒服。“你动一动吧”

老佛爷下了命令,杨公公费心尽力的伺候着。

轻轻的挺动慢慢的加快起来。对杨九郎来说,这个过程不是很美好。

不是很久,二人几乎同时闷哼一声。

杨九郎不是很禽兽,第一次的家伙还是来一次算了。以后会有时间慢慢品尝的。

帮忙张云雷清洗,搂着他美美的睡觉。完全忘记了这家伙是个喷火小火龙。

“教主大人,起来了,吃点粥。”杨九郎一大早起来煮了软糯的粥,眼看着上午过半了才叫张云雷起来。

腰酸背痛,张云雷有一点儿想砍死这家伙的冲动。

“九郎,我想吃肉沫汤。”情事过后氤氲的嗓音,杨九郎很是受用。

“等我给你做”杨九郎放下粥碗,打算去买点肉。

“我想把你碾成肉沫,杨九郎。”张云雷捏住杨九郎的脖子。狠狠的晃了晃。

(拾壹)没有什么是一顿麻辣烫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张云雷还是搂着杨九郎睡觉,越来越放肆。每次都尽心尽力的勾引他。

最可气的是,一旦杨九郎硬了,就狠狠弹他的小唧唧。

杨九郎整个人都不好了,没想到教主的惩罚如此的惨无人道。

怎么哄好一个傲娇是亘古不变的难题。

但是俗话说的好,三枪打死个麻辣烫(大雾)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麻辣烫解决不了的。

吃过了火锅就以为能抵挡住麻辣烫的诱惑吗?天真!

平民的智慧是无穷的。麻辣烫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就是火锅的简化。

不要小看一个会做饭的吃货,你沉溺于食物的美好之中的时候,他就在脑海里把你为所欲为了。

是时候发展炸糕和黄焖鸡米饭的业务链了。

“你要是再弹我,以后我就绝对不会给你做饭了。”抱着怀里凉凉的人儿,杨九郎直往他耳朵里吹气。

“你的梦想就是给我当个一辈子的厨子。”明显觉得自己的手又被他拉住往下面按,张云雷没再反抗。本来,反抗也只是和他闹别扭,既然已经确定了关系。何必一直开着玩笑。

“我的梦想啊,是伺候您一辈子。”杨九郎吻上他家教主大人的耳垂“顺便您也能伺候我一辈子就太好了。”

“你真是,长的虽然丑了点,但是想的挺美的啊。”张云雷嗤笑出声,另一只手绕过去捏了捏杨九郎的脸。

“也是,一辈子多长呢,我的教主,寿与天齐啊。”如果忽略掉不老实的人和他不老实的兄弟,这句也许是很好的情话。

(全文完)

ps:下一篇的人设,教主大人是青楼弹琴的,某郎是右将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